MLB THE SHOW11打擊真難 - PS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aaaaagerman (職業 開卡車輾GAY)》之銘言:
: 玩FRANCHISE 打了一個春訓 慘不忍睹 只拿三勝
: 投球慢慢找到要領 邊邊角角加配球 還算可以封鎖電腦
: 打擊真的是 超難打 通常安打都是 滾地一壘安打 全壘打偶爾會爆發
: 其他長打 真的是不好打
: 球很難打飛起來 不知道是不是電腦投給我的球都很低
: 各位可以分享一下 打擊要訣嗎 ps. 我是用pure analog的操作方式


我是第一次接觸TS系列
三月底買來到現在
使用類比揮棒
一步一腳印走過來

一開始
奉勸初學者如我的朋友們
還是不要以為自己真的跟封面人物貓兒一樣
是個十年難得一見的打擊天才
難度就老老實實的選Rookie吧!

其實Rookie投手投的第一球
幾乎都會投到甜蜜點~算準時間揮棒大多會安打
而且猜球也蠻容易猜中的
配球也算單調
用Rookie適應之後
平均一場可以打個13~17之安打不等

上禮拜為了拿小熊冠軍的獎盃
想多點挑戰性
就把難度往上調一階 V.....(老兵模式~不好意思~英文不太好)
果真就遇到撞牆期

最明顯的就是~
強投手開始有強投的架勢
配球變得很賊
引誘球變多~壞球率變高~
野手的守備站位變得很靈活
相對安打機率就下降

就算猜中球路球種
也會變成高飛或滾地

相對遊戲變得更擬真!!!
不禁佩服起TS系列

玩到現在也是很苦手~
從十多支安打的爽感~變成只有零星三四支
有時候玩得蠻想睡的~
尤其遇到節奏慢的投手真的會失去耐心
發現王葛格強奪19勝的主因了(誤)

不過這款遊戲真的很棒~迎合球季
NBA 2K11已經被我擺在一邊了
希望能有更多TS的支持者可以一起討論喔!

--

All Comments

Hedda avatarHedda2011-07-09
呵~~我才準備要玩NBA說~~哈~~
Una avatarUna2011-07-11
與其妥協選rookies, 不如slider的部分好好調整享受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