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MLB THE SHOW11打擊真難 - PSSandy · 2011-07-0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玩FRANCHISE 打了一個春訓 慘不忍睹 只拿三勝 投球慢慢找到要領 邊邊角角加配球 還算可以封鎖電腦 打擊真的是 超難打 通常安打都是 滾地一壘安打 全壘打偶爾會爆發 其他長打 真的是不好打 球很難打飛起來 不知道是不是電腦投給我的球都很低 各位可以分享一下 打擊要訣嗎 ps. 我是用pure analog的操作方式 -- PSAll CommentsAndrew2011-07-07猜球種+設定欲攻擊的區域,兩個都中的話就全力揮擊Olivia2011-07-11只中一個的話 我通常就改用圈扭攻擊好球帶內的~否則Thomas2011-07-14用類比真的很難打Ingrid2011-07-18寧願不揮~Quanna2011-07-19基本上揮了棒後就會看一下分析 看是早還是慢Emily2011-07-20再慢慢調整自己揮擊的步調Gary2011-07-22當然也要看打者 強打者慢一點揮倒也還好Madame2011-07-22我個人是09年開始都不猜球 所以也練了點選球眼Margaret2011-07-24不過11的Pure analog比起按鈕 我倒是比較常會偏慢Elma2011-07-25我自己倒是用類比可以打HR 改回按鈕就只剩短程安打...Donna2011-07-28大絕招就是改Slider 可以增加擊球的機率Related PostsSony與台灣廠商合作PS4研發,2012上市!戦国バサラ3宴 WiiとPS3秋発売?玩遊戲會頭暈,有沒有解決方法?Sony與台灣廠商合作PS4研發,2012上市!梅露露遊玩+白金心得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