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ir 44 規則二問 - 桌遊

By Aaliyah
at 2012-09-06T23:32
at 2012-09-06T23:32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最近開始玩了M44基礎板, 有二個問題想請教一下大家.
1. 當你用二個單位攻擊同一個敵軍單位時, 第一個單問若讓敵軍撤退出第二個單位
的射程或消滅敵軍後, 第二個單位可再攻擊其他單位嗎? 還是就不能攻擊了?
2. 當坦克用近戰"take ground"時, 可用"overrun combat"攻擊其他遠距離單位嗎?
還是說只能攻擊近戰單位? 還是說只能攻擊剛剛被坦克用撤退的單位?
以上問題都看過說明書了但還是不太明白, 麻煩知道的人回答一下,
感謝!!
--
Tags:
桌遊
All Comments

By Caroline
at 2012-09-08T22:24
at 2012-09-08T22:24

By Edwina
at 2012-09-09T23:20
at 2012-09-09T23:20
Related Posts
TOURNAY問題

By Ivy
at 2012-09-06T20:43
at 2012-09-06T20:43
石器時代有新擴充??

By Kyle
at 2012-09-06T20:43
at 2012-09-06T20:43
GoT權力遊戲-卡片遊戲

By Ivy
at 2012-09-06T20:31
at 2012-09-06T20:31
Salmon Run 鮭魚賽跑

By Edward Lewis
at 2012-09-06T20:22
at 2012-09-06T20:22
卡坦島-海洋擴充中文版

By Joseph
at 2012-09-06T20:15
at 2012-09-06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