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2012 規則跟操作方式疑問 - 魔法風雲會

By Oliver
at 2012-03-10T12:58
at 2012-03-10T12:58
Table of Contents
不好意思,我藉這位大大的文章再發問一次
※ 引述《lambosu (蘇藍寶)》之銘言:
請問
如果對方生物攻擊 我宣告阻檔者以後
傷害結算前 再橫置阻檔者使用異能
這樣有擋到嗎? 傷害會造成嗎?
謝謝大家的回答 不過大家好像都沒懂我的意思QQ
舉例
如果敵方宣告一隻 2/2生物攻擊
我宣告動物群祭師阻擋
然後傷害結算前 我使用動物群祭師的異能
這樣兩隻生物會一起死
還是攻擊生物什麼都沒打到(因為被擋住了)
--
※ 引述《lambosu (蘇藍寶)》之銘言:
請問
如果對方生物攻擊 我宣告阻檔者以後
傷害結算前 再橫置阻檔者使用異能
這樣有擋到嗎? 傷害會造成嗎?
謝謝大家的回答 不過大家好像都沒懂我的意思QQ
舉例
如果敵方宣告一隻 2/2生物攻擊
我宣告動物群祭師阻擋
然後傷害結算前 我使用動物群祭師的異能
這樣兩隻生物會一起死
還是攻擊生物什麼都沒打到(因為被擋住了)
--
Tags:
魔法風雲會
All Comments

By Bennie
at 2012-03-11T15:20
at 2012-03-11T15:20

By Victoria
at 2012-03-15T15:52
at 2012-03-15T15:52

By Margaret
at 2012-03-19T12:22
at 2012-03-19T12:22

By Elma
at 2012-03-20T04:47
at 2012-03-20T04:47

By Dora
at 2012-03-24T16:08
at 2012-03-24T16:08

By Joseph
at 2012-03-26T01:37
at 2012-03-26T01:37

By Margaret
at 2012-03-30T11:44
at 2012-03-30T11:44

By Thomas
at 2012-03-31T01:44
at 2012-03-31T01:44
Related Posts
紅藍遭覬增殖

By Donna
at 2012-03-10T11:41
at 2012-03-10T11:41
肢解測試 (Dismember Test)

By Genevieve
at 2012-03-10T01:51
at 2012-03-10T01:51
請問大家是怎麼收納牌的?

By Eden
at 2012-03-09T23:40
at 2012-03-09T23:40
nameless inversion 算生物嗎?

By Dinah
at 2012-03-09T23:32
at 2012-03-09T23:32
有關我上面問的問題

By Erin
at 2012-03-09T23:30
at 2012-03-09T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