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LUIDA'S BAR < Third > - PS

Table of Contents

此為第三家LUIDA'S BAR,原始店和二店生意太好已經爆滿了。

從此刻開始,酒店內推文禁止發空白推文,以及無意義字句連續推,我
相信大家都看得懂。

大家可以發一些閒聊推文,或是心情狀況等,推文不要只有一兩個字,
希望大家在裡面什麼都可以聊,但不要為推而推。

如果之後得獎者的推文屬於空白或是無意義字句,將取消得獎者資格。

▂▂▂▂▂▂▂▂▂▂▂▂▂▂▂▂▂▂▂▂▂▂▂▂▂▂▂▂▂▂▂


按下Shift+4或end可以直接跳到底下最新推文。

▂▂▂▂▂▂▂▂▂▂▂▂▂▂▂▂▂▂▂▂▂▂▂▂▂▂▂▂▂▂▂

LUIDA'S BAR(露伊達酒店)是 Dragon Quest系列作品裡面一個相當有
名的冒險者聚集中心,冒險者可以在這酒店裡面找尋同伴,或是閒話家
常。

最近感於板眾之間友情增長,向心力凝聚,為了讓板友之間有個正當性
的交流空間,特別耗資千萬邀請天王設計師『掘緊熊二』打造五星級的
休閒場所︰露伊達酒店。

在這個空間裡面,板眾可以利用下面的推推系統,在板規的規範下盡情
聊天,想聊什麼就聊什麼,當聊天的經驗值等級上升後,還可以拿到特
殊獎勵喔。

至於在其他的討論文章內推文,就儘量不要偏離主題太遠,過度鹹濕或
閒聊等話題,請移轉到這裡,保持良好的秩序與討論風氣,是冒險者該
有的禮貌。

至於特殊獎勵.........,要先等二店處理完嚕。

--
◢◣ ◢◣  ·╭─╮
◢◣ ◢◣ ◢◣ ◣◣ ◢◣◣◣◢▉
◢█◢█ │運
█◤ ◥◣ █▉神│
◥▉ ◥◤ 手│
◥◤ ╳ ◥ψffadi ╰─╯

--

All Comments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7-02
歪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7-06
喔?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7-09
我推
歪了 要把閒聊去掉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7-12
又爆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7-15
爆了!?
Poppy avatarPoppy2011-07-20
新的耶 進來推一下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7-22
好吃的 空氣球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7-24
推推推推推推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7-29
至底沒歪吧?
Kama avatarKama2011-07-30
置底就沒歪 真神奇
Megan avatarMegan2011-08-01
沒歪 可是<後面的字跑不出來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8-06
推~又滿了一個bar
Kelly avatarKelly2011-08-14
是否是否是否是否是否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8-15
總覺得酒店會越來越快爆掉 PTT什麼時候才要增加上限XD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8-16
我覺得能撐這麼久算不錯了
Donna avatarDonna2011-08-19
又爆了= =
Donna avatarDonna2011-08-23
我都買不到愛麗絲瘋狂再臨...我不要電腦版的啊> <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8-26
喔喔 回來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8-30
只會越撐越短吧XD 說到上限 PTT從上次6萬人上限升級至今
好像沒有比較大幅的升級了
Liam avatarLiam2011-09-01
哇 開第三家了XD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9-03
這次速度真快
James avatarJames2011-09-07
人客裡面坐~~~人客裡面坐~~~~X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9-09
不要的同伴會被丟掉的酒店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9-11
有爆嗎?
原來已是第三家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9-13
不甘寂寞再推一次:http://goo.gl/s4pgE 收到耳機罩了(咦
Hedda avatarHedda2011-09-14
我想買FF13的小說....找焦慮有打折嗎(咦
Mason avatarMason2011-09-19
看起來好棒喔..
多少錢啊? 耳機罩?
Ivy avatarIvy2011-09-23
FF13小說我昨天敗了 等等要看 希望別太雷
Freda avatarFreda2011-09-25
加運費好像320,有點忘了@@
James avatarJames2011-09-28
還蠻便宜的...0.0
Hazel avatarHazel2011-10-03
http://inspic.com/5382F176 ://inspic.com/C5E574EA
Quanna avatarQuanna2011-10-06
病氣系列又來了,這樣是要我用啥眼光去看萌型金鋼3啊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10-09
二店不是只有一個獎勵嘛 wwwwww
Olive avatarOlive2011-10-10
(咬餅乾)
Andrew avatarAndrew2011-10-10
(扭腰閃 ああああ~~~
Lily avatarLily2011-10-11
閃屁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10-15
新酒店嘿 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10-18
有新酒褓嗎
Ethan avatarEthan2011-10-21
迫不及待9/8的惡靈古堡復甦選集了~~PC版做得好爛>.<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10-26
2店蒸發了… 今天的推文還沒看到啊
Faithe avatarFaithe2011-10-31
那個耳機罩會悶嗎 0.0 你開過模,所以我們直接訂就行?
Ingrid avatarIngrid2011-11-03
想看今天推文的請去二店(#1DCKelno)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11-08
二店有丟去精華區嗎?
Iris avatarIris2011-11-12
還沒。是M文,不會被水量洗掉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11-16
不知不覺開第三篇了,科科科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11-20
新酒店耶~~~ 在家裡玩梅露露實在是有點害羞...
Regina avatarRegina2011-11-24
變形金剛3...雖然還沒看不過好像很適合買BD收藏
Annie avatarAnnie2011-11-25
這家酒店有怪味道 ..... 跟老闆有關嗎
Necoo avatarNecoo2011-11-26
..................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11-28
酒促小姐勒??酒店怎麼沒酒促!(敲桌
Ula avatarUla2011-11-29
這次爆的算比較慢了吧~
Hedda avatarHedda2011-12-03
日服PSN到底要等多久啊...要拖到PSV上市嗎..
Ina avatarIna2011-12-05
第三家開始…開始來推一下
Kelly avatarKelly2011-12-06
要睡了 明天5:20起床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12-10
現在揪TOV何TOGF的服裝DLC 還揪的到團嘛?
Ula avatarUla2011-12-12
揪了才知道
Edith avatarEdith2011-12-13
最近流行揪團 應該有機會
Joseph avatarJoseph2011-12-18
luida二店好快就客滿的感覺
Hedda avatarHedda2011-12-20
寢技要報名酒促嗎? oWo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12-21
感覺酒吧分店越開越快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12-24
越開越快很好阿
Annie avatarAnnie2011-12-24
哇~開第三間了OAO~ 明天要去看電影~耶~
George avatarGeorge2011-12-28
展店過快往往是xx的開始(喂)好啦,我只是還沒拿到S;G鬱卒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12-29
連三天8點30分至22:00分上班,果然是暗無天日,淚
Adele avatarAdele2011-12-31
什麼工作要這麼久阿......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1-01
沒有想到這麼快XD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1-06
好想玩時之笛3D......(打開Wii放入裏時...o_Q
Tracy avatarTracy2012-01-10
插旗一下 (到此一遊)
Adele avatarAdele2012-01-11
徵人半夜連線3ds傭兵3d啦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1-14
來三店報到!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1-17
http://funvideo.idv.tw/my-wife-died-in-i-open-door.html
這個好有趣 而且還漫畫化了XD
Dora avatarDora2012-01-22
剛看完變形金剛3回來 發現怎麼開第三家了 XDD
Lily avatarLily2012-01-25
這次魔物P3 HD沒有代理?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1-27
好像沒有
Jacky avatarJacky2012-01-27
跟英國送兒子上學的變裝老爸有異曲同工之妙XDD
Enid avatarEnid2012-01-31
服務業啊~
Mason avatarMason2012-02-05
是美國才對X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2-08
一口氣把花名看完了......為什麼我會從頭笑到尾............
Una avatarUna2012-02-10
我最終回有哭耶Q口Q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2-12
變型金剛這次的步調好慢 ..zzZZ
Mason avatarMason2012-02-12
我沒流眼淚 但我哭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2-16
這個煙火真的是我這輩子看到最絕望的煙火了...orz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2-20
慢是還可以接受 但好多場景讓我感覺像玩具 Orz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2-22
http://tinyurl.com/3jxdy7m ←不是紳士板友請不要點,謝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2-25
RUNNA推的那個好有趣
John avatarJohn2012-03-01
那好像要出書了
Harry avatarHarry2012-03-03
過來三號店報到一下ˋ( °/// ▽///°)ˊ
Noah avatarNoah2012-03-06
花名比起之前細膩情感刻畫,結局表現反而只是中規中矩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3-08
當然這樣收也是不錯,不過沒什麼特別驚喜就是了
Sandy avatarSandy2012-03-12
嘛..玩具是還好,只是女主角的搶戲很重XD
Emma avatarEmma2012-03-12
換第三間酒吧耶~~~~~~~~~~~~~~
Liam avatarLiam2012-03-14
有人討論花名嗎?(探頭 めんまドール推坑中喔 請見C洽X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3-18
那個已經出書了
Hazel avatarHazel2012-03-22
詳細希望
Erin avatarErin2012-03-26
ME?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3-30
http://ppt.cc/GU(J "我的老婆在裝死"日亞馬遜商品頁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4-02
為了能早起看電影,睡覺去,晚安ˊˇˋ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4-05
好想看S;G的心得文哦~(扭
Donna avatarDonna2012-04-05
S;G的心得和討論不是一大堆嗎?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4-07
120頁的漫畫化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4-09
我是指PSP版的表現… 值不值得買下去 不然跳凶盒的了~
Susan avatarSusan2012-04-10
男子漢版應該是還沒那麼快吧w 不過我打算下次去領書時來訂w
Puput avatarPuput2012-04-12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4-18
被人肉了www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4-19
先備份改天再看,內容好長
Dora avatarDora2012-04-24
原來酒店二炸了
Hedda avatarHedda2012-04-26
女角真的搶戲很重 總覺得還是先別討論好 怕雷到人XD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4-29
(閉嘴)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5-01
德瑞克3好玩耶!!玩到一半當機 我的經驗值Orz
Joe avatarJoe2012-05-05
經驗值真的沒了.....不愧是封測w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5-06
又當機ww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5-08
我也是當機經驗值就掰了....-_-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5-12
郭嘉參戰...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5-14
酒店又爆了喔XD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5-16
疑 現在是不能申請PSN帳號嗎 還是伺服器在維修?
Kyle avatarKyle2012-05-21
要用PS3申請喔
Harry avatarHarry2012-05-22
那還真麻煩說XD 謝拉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5-27
最後買了梅露路=ˇ=/
David avatarDavid2012-05-29
松野泰己加入LV5... LV5越來越強盛了...
Adele avatarAdele2012-05-31
酒店爆了幾間了QwQ?
Tom avatarTom2012-06-05
原來二店又爆了...
Zora avatarZora2012-06-07
給樓樓上 爆兩間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6-12
好想訂5pb那片耶(咦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6-15
倫家好想玩PS3~~T^T
Megan avatarMegan2012-06-18
史坦嘶閘門嗎....那片我覺得超棒的,可惜日文不懂..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6-22
SG設定集翻譯中-w-
不過字數蠻恐怖的 我想大概要年底才能發了吧
Lily avatarLily2012-06-22
是famitsu360編輯部責任編輯那本嗎? 當初買時超抖...
Agnes avatarAgnes2012-06-26
噢噢,期待樓上的發售確定日!我還不能帶助手回家(泣)
Agnes avatarAgnes2012-06-29
跟LBEX一樣出CG補完完全版就悲劇了/_\ 不過內容還不錯
對了 這次梅露露代理是只有普版嗎? 限定版好像都沒看到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7-02
只看到日版的... 嘩 現在推文都不用等10秒 好爽喔XD
Poppy avatarPoppy2012-07-03
限定沒代理啊,因為是猿哥代理的
Ethan avatarEthan2012-07-07
酒店又爆炸囉XD
Yedda avatarYedda2012-07-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X9NwqlSafc TOA實機
讀取悲劇沒有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7-1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iQ_6k9s68s 戰鬥
再次證明eShop影片會騙人ww
老任難道是防落坑嗎XD
Kelly avatarKelly2012-07-17
了解 猿哥真讓人拆不透 前兩作不是連限定版都有代理嗎?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7-19
應該是銷量不好,是這一代才人氣大爆發吧?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7-20
夭壽 秘境三試玩要載8個小時 好想自己牽網路線阿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7-23
想問一下惡魔城 打怪中間量表 集滿 可以幹嘛?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7-26
Ps3的惡魔城 因為 前一陣子沒完 忘了 哪可以幹嘛= =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7-27
集中值? 好像是怪掉的魔力恢復球比較多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7-28
期待Jimmer的表現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7-29
那要怎麼 使用啊@@? 就是集滿 然後怪的魔力球 自己掉
Harry avatarHarry2012-07-31
很多 就這樣而已啊...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8-04
讓他爆炸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8-06
哇~青文代了夫妻成長日記
Freda avatarFreda2012-08-10
這engadget中文版要逼哀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8-14
成長日記不是都出了40多集了,現在要代理..?
Steve avatarSteve2012-08-17
pilimovie是說怕哪個出完全版?rewrite?
S;G比翼戀理破兩路線了 其他可能要等報告完~"~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8-18
s;g的設定集...本來想說有LB=>LBEX設定集的先例 ...
鍊金沒乳三部曲好像也是? 不過那麼久都沒出應該是沒有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8-19
吧 大概是新加的CG+立繪才沒幾張 沒必要改版?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8-22
比翼超短的....我第一次就跑到助手線 莫名其妙就放歌
Jacob avatarJacob2012-08-23
想說 終於要進入主線了嗎 結果是ENDING了=..= 超錯愕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8-25
雖然比起沉重的本篇 很歡樂是很好啊XD 連大丈夫萌大奶
Mia avatarMia2012-08-29
梗都有...等まゆり線跑完再論斷好了...這我超期待
Dinah avatarDinah2012-09-01
當初訪談就是說本篇遭遇太慘 fandisc一定要給她用心寫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9-05
希望越甜越好啊 不要辜負我的期待 跑了兩線感覺都不夠
甜 只有點到為止而已就沒了Q_Q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9-10
まゆり線比助手長 整體表現也比助手線好 我就是過完她
Gary avatarGary2012-09-13
跟助手線是說我每次看4度我都會字看完就跳下一句不想聽
完那死白爛跟他白癡部下的聲音=_=
Mary avatarMary2012-09-17
對啊 我去翻了一下條件 門檻最高就是まゆり了 雖然比起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9-20
本篇助手真結局條件小巫見大巫了 席德....我剛好跑過
Belly avatarBelly2012-09-24
助手跟菲莉絲兩線都是他當惡役 沒梗了嗎XD 在這人人都
Belly avatarBelly2012-09-26
漂白的歡樂世界線 也只有顧人怨的他可以擔此重任了XD
Tom avatarTom2012-09-28
我都沒看攻略第一輪就進まゆり線XD 第二輪就助手
Dora avatarDora2012-10-02
要歡樂不一定要有惡役吧 他真的很煩呀(炸
Ina avatarIna2012-10-04
夠強XD 記得三封簡訊都要選對 你一定三餐都配香菜吧XD
Rae avatarRae2012-10-05
我後來去看想說哇靠我居然都選對=口=? 套句哈姆的話...
この気持ち、まさしく愛だ!!!
Yedda avatarYedda2012-10-06
感覺まゆり線比較揪心 助手線跑完有一點失望...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0-07
話說之後新版的Ever17不知會加什麼劇情
Ingrid avatarIngrid2012-10-10
伏筆和結局收尾實在神過頭了,害我當初對S;G結局抱太
Daniel avatarDaniel2012-10-13
高的期待反而有點失望,雖然還是在水準之上就是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2-10-16
新版?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10-17
就360上要再出一次Ever17,忘記是改變哪些要素了
http://i.imgur.com/Q6NaN.jpg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10-17
360要出呀 好像七月底 我還在想要不要訂耶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10-18
角色立繪變成3D模組 新寫的劇情跟 另一個結局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10-19
「神Game新生!」 這標語實在是無誤
Irma avatarIrma2012-10-20
國內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再代裡一次新版中文版
Megan avatarMegan2012-10-24
不敢肖想XD 是說發售日從七月變未定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12-10-25
SCE高層人事又一動盪
Hedda avatarHedda2012-10-28
看來平井是升官了
Poppy avatarPoppy2012-10-28
扶正?
Queena avatarQueena2012-11-02
升了歐洲SCE的CEO當社長兼CEO了 平井則是升會長
John avatarJohn2012-11-03
會長...會長不是比較像太上皇? CEO比較有權不是?
Elma avatarElma2012-11-05
我有種是拔軍權的感覺XD
Donna avatarDonna2012-11-06
喔喔 有中文就好了... EVER17我當初只破兩個線就收了
Emma avatarEmma2012-11-08
歐洲SCE的CEO是哪位啊? 有什麼事蹟嗎...0.0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11-12
EVER17只破兩個線?那真是太可惜了,這款遊戲之所以有
Elvira avatarElvira2012-11-14
超高評價,就在於那超神的最終路線啊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11-15
不過請千萬別跑去看劇透,會爆超大雷。EVER17難推廣之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11-19
徵祕境三打一小時 缺兩位隊友
Enid avatarEnid2012-11-19
處就是劇情手法實在無比經典,但也因為不能劇透導致很
Sarah avatarSarah2012-11-20
難明白說出哪裡好......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11-21
資料不足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11-21
SCE 9月1日後新社長:Andrew House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11-26
哇嗚~這次AC:AH看來是大幅強化演出 狗戰系統很帥 不過感覺
不適合喜歡進階操作模式的玩家XD
Hedy avatarHedy2012-11-27
不知不覺 酒店已經開3間了耶...
Oliver avatarOliver2012-12-01
裸裸娜惡意賣萌...我要死了...(狀態顯示:萌死)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12-05
煉金系列哪一代不惡意賣萌的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2-09
不賣萌也敢出煉金系列?
Olive avatarOlive2012-12-13
幫推ever17 還是希望也能中文化阿…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2-13
http://ppt.cc/,i;W 果然超小隻的www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12-16
好小阿 (全身跟腳都是) 不會不穩嗎?
James avatarJames2012-12-20
不是穩不穩 是根本沒辦法自己站XD
Zanna avatarZanna2012-12-22
祕境3可以進了,快衝喔~
Ula avatarUla2012-12-24
倒過來放可能還比較穩XD
Edwina avatarEdwina2012-12-28
羅德,你會花將近4500日圓買DQ1+2+3合集吧,內有DQ10宣傳
George avatarGeorge2012-12-29
(-^-)d
Jacob avatarJacob2012-12-31
Wii
Jacky avatarJacky2013-01-03
羅德會花將近4500日圓買DQ10宣傳吧,內有DQ1+2+3合集
Necoo avatarNecoo2013-01-08
我也要看裸裸娜賣萌~
Gary avatarGary2013-01-12
http://tinyurl.com/4xx8khg 先偷放個小閃光照 洗完澡開箱(啥
Isla avatarIsla2013-01-15
依照我對裸得的認知,應該是花錢買DQ10宣傳,把DQ123丟床底下
Noah avatarNoah2013-01-16
喜新厭舊XD
Yuri avatarYuri2013-01-19
不不不,好歹也會放進去按個開始新遊戲?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1-21
阿我喜歡脫脫莉
Hazel avatarHazel2013-01-22
咦..MHP3rd青文要出攻略本啦..有趕上HD版上市喔
Sarah avatarSarah2013-01-24
是不是要支持一下5pb.新的那片呢(思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1-26
S;G嗎? 先看動畫吧 我覺得動畫不錯
Liam avatarLiam2013-01-27
不是,是要出在PS3的DUNAMIS15這片~
Jake avatarJake2013-01-28
geohot跑去fb上班了...
Poppy avatarPoppy2013-02-01
噁喔~玩時之笛玩到暈3D了...(抱馬桶)
Jack avatarJack2013-02-04
鍋牛耶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2-05
遊戲玩完了,所以我去添購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2-08
看著時之笛 想著快要到來的考試...我好有罪惡感...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2-12
考什麼?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2-14
http://ppt.cc/gvLv 有蘋果的可以玩看看 或是IPAD
Kelly avatarKelly2013-02-15
S;G動畫 角色看起來 跟原畫差太多...不像的意思ORZ
Sandy avatarSandy2013-02-18
感覺剩不到半條命中 ORZ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2-23
時之笛會有紙本攻略嗎?沒有玩過這系列 不知如何下手.@@"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2-25
年紀大了~學習玩遊戲會比較慢加上會沒耐心....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2-27
苦等TOA中 Q口Q
Sandy avatarSandy2013-03-01
我還是不懂添購的梗耶......XDDDDDD
Yedda avatarYedda2013-03-05
估狗 梓喵買醬油就知道了,我當初也想很久,後來一估狗就..
Ivy avatarIvy2013-03-10
安裝遊戲一直出現steam server is unavailable
不知怎麼解決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3-13
居然不懂買醬油的梗,糟糕魚真是糟糕失格(?)
Yedda avatarYedda2013-03-14
他是M 故意裝不懂給人鞭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3-15
咦 原來這裡是新酒吧阿= =
Harry avatarHarry2013-03-19
酒吧客滿了,所以我去新酒吧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3-22
明天就要發薪真是讓人愉悅
Liam avatarLiam2013-03-23
晶礦藏已耗盡,所以我跑去添購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3-28
喔 原來那本49集真的出了(大汗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4-02
想去買來看看XD
Belly avatarBelly2013-04-04
問一下大家 如果只想實況不錄影的話是買擷取卡就好了嗎?
我到現在還是看不懂擷取卡和電視卡除了能否看電視以外還
差在哪Q_Q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4-05
買擷取卡 想實況的話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4-06
FF13-2 中文化不知道會差多久發售QQ
Joe avatarJoe2013-04-11
感謝vinex的回應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4-12
錄影電腦要很夠力喔XD 不過實況賈斯汀都幫你錄好了就是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4-17
也不用啦,現在低階的電腦應該也跑得動實況才對
Donna avatarDonna2013-04-18
我是說錄影啦X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4-19
我只要擷取就好 電腦本身沒有要側錄= =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4-21
今天是週四 google的人不知跟北市政府開會了沒
Megan avatarMegan2013-04-25
想吃香腸
Sarah avatarSarah2013-04-25
還沒收到TOA orz 是選錯收件時間了還是我選成店到店了..
Ida avatarIda2013-04-29
我的助手和嘟嘟嚕(誤)終於到貨了,今天晚上來衝啦~~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5-03
嘟嘟嚕:香蕉用完了,所以我出門買香蕉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5-04
嘟嘟嚕:炸雞吃完了,所以我出門買炸雞
Adele avatarAdele2013-05-06
ジューシーからあげナンバーワン~♪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5-10
看不懂的梗 QAQ
Jacob avatarJacob2013-05-13
喔耶 提出薩爾達的應募囉~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5-13
可惡 黃金手把與花札之間的掙扎...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5-13
花札是??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5-18
一片遊戲裡面有幾POINT?
我好積了一堆沒登錄...
To 史萊姆兄 我打的是Steins;Gate的梗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5-20
多買幾片遊戲兩個都換啊 >_<b
Lucy avatarLucy2013-05-22
25~40吧 不一定 希望到8月31號累積得到 差75點
Necoo avatarNecoo2013-05-25
啊 週四了 來看BRS的消息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5-25
(百合蓋章)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5-30
剛剛看了 (百合蓋章) 是說我好像一堆放到過期 冏
Liam avatarLiam2013-05-31
Crysis2的新patch全裝的話,VRAM建議是1.5G XD
Mia avatarMia2013-06-03
嗚喔喔 女王之門的新PV終於出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6-07
那要最頂級的卡才有1.5G以上的VRAM啊啊啊啊
Dinah avatarDinah2013-06-11
不用頂級卡阿,一些阿雜卡也有阿XDD
Ivy avatarIvy2013-06-16
我看幾乎都是1G標準啊,580或是6970才會配1.5G或是2G
Yuri avatarYuri2013-06-19
國外的牌子嗎? 我看的都國產牌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6-23
我卡只有512 =W=||| 女王之門新PV真長XD
Hazel avatarHazel2013-06-27
啊勒 我好像聽到MADAO的聲音www
Ivy avatarIvy2013-07-01
http://tinyurl.com/4yc63gn 夠阿雜了吧XDD
Jacky avatarJacky2013-07-01
Crysis2 DX11+高解析材質全裝建議配備是4核CPU,8G RAM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7-03
64bit OS,1.5G VRAM的DX11顯卡
我只差顯卡啊Orz,偏偏手上這張260閃電還有一年保Orz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7-06
2年後再見crysis 2 www
Dora avatarDora2013-07-07
系統解說那段有種莫名的喜感www
Necoo avatarNecoo2013-07-10
原來是那根杖
Freda avatarFreda2013-07-14
我只差顯卡+1 X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7-16
http://ppt.cc/8shm 看到這張圖莫名地笑了
Elma avatarElma2013-07-21
日本人等PSS應該等到起笑了...
Enid avatarEnid2013-07-25
真是辛苦他們了...
Linda avatarLinda2013-07-30
我剛還以為我進錯版在談顯示卡 囧a 我的顯卡是Vram1280的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7-30
GTX570?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8-04
提醒一下~露伊達三店沒有M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8-08
DQ我不買對得起自己嗎?
Kama avatarKama2013-08-13
第一次揪DLC團 無事完了 揪團其實不難耶 ^_^
Linda avatarLinda2013-08-14
DQ出了,羅德跑去添購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8-16
http://youtu.be/2YV6IJLoBv4 偽PV看了好傻眼@@
Ina avatarIna2013-08-16
MAXIMUM THE HORMONE 有人也喜歡這個團的嗎X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8-19
好想玩DQ ... 其實我滿喜歡1代的安靜
Kyle avatarKyle2013-08-23
咦..速度變成20M了
Mason avatarMason2013-08-24
沒想到不知不覺就升速了,都還沒來換機器
Elma avatarElma2013-08-27
真好~ 我房東都很懶得鳥我們這些房客.....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8-27
在澳洲 看我朋友玩FEAR2中~ 這晚上挺無聊的@@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8-29
我也要添購神奇寶貝白版....有人要賣嗎XDDDDDD
Iris avatarIris2013-08-31
我自己花錢簽的~雖然在外租屋0.0
Agnes avatarAgnes2013-09-04
シズカ看來是徹頭徹尾要鬼隱下去了(除了動畫)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9-08
俺妹是木棉花拿下版權
Belly avatarBelly2013-09-12
1卷DVD塞四話...日版有塞這麼多嗎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9-15
今天沒跟去看電影有點可惜 難得有機會可以去大江留一下ID XD
Jack avatarJack2013-09-17
我也在等PSS呀 不然AC V封測不知要等到哪時才能抓...
俺妹日版一卷兩話
Iris avatarIris2013-09-18
俺妹是木棉花阿... 如果他有收俺妹夫妻廣播我就買 XD
Jacky avatarJacky2013-09-21
爆發 0.0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9-26
拜託木棉花盒子做好看一點...之前都好醜
Hedy avatarHedy2013-09-27
爆發什麼??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10-02
自己買A牌盒換XD?
Madame avatarMadame2013-10-02
store在維護嗎?
Iris avatarIris2013-10-05
俺妹14集的中段個人認為是經典,聽香菜說オナニ.....(被打)
Eartha avatarEartha2013-10-06
這週末來當S;G的動畫派 看會不會升級X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10-07
香菜不是只會嘟嘟嚕(大誤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10-09
MHP3rd青文的攻略哪時候要出阿? 等很久了 XD
Olga avatarOlga2013-10-13
DQX 9月正式發表 http://tinyurl.com/3bc63vv
Faithe avatarFaithe2013-10-17
嘟嘟嚕~(咦
Elma avatarElma2013-10-20
我好像中毒了.. 頭痛 QAQ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10-24
我的祕境3今天超怪,都很難找到人連,加好友會一直被踢
Edith avatarEdith2013-10-28
神手來啊
Lydia avatarLydia2013-10-31
來啥?
Callum avatarCallum2013-11-02
魔斯拉想加入xx情結?!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11-03
組團打老歪啊
Liam avatarLiam2013-11-05
PSN:vincentsith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11-07
請問有玩祕境3的大家一下:現在玩的等級或勳章等等,以後
Donna avatarDonna2013-11-11
和正式版的繼承嗎?? 不太清楚beta的意思@@?
Bennie avatarBennie2013-11-12
還是沒人知道QQ?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11-16
BETA應該是不會,以我玩過一些熱門遊戲的BETA來說
Mason avatarMason2013-11-18
明天來挑戰準度50趴好了XD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11-21
沒記錯的話有說過什麼都不會繼承 到25級好像正式版會給東
Faithe avatarFaithe2013-11-25
我連視角都調不好 FPS苦手
Lily avatarLily2013-11-29
想殺時間就把鋼無3的DLC買一買了,無雙真是打發時間好幫手
Jacky avatarJacky2013-12-01
史萊姆還好嗎?
Thomas avatarThomas2013-12-05
最近看你在酒吧推文不是很好0w0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12-06
金某聊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12-10
開心~~~ 大家晚安 :")
Eden avatarEden2013-12-14
啊 原來黑礁第三期最後有修改結局...女僕長QAQ
Faithe avatarFaithe2013-12-15
封館了lol
Enid avatarEnid2013-12-19
日PSN今天維修 時間到幾點未明 我可以期待修好開STORE?
Mary avatarMary2013-12-23
昨晚沒寫到幾點今早寫凌晨三點 看來STORE還是(死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12-24
早安 準備學游泳去o(^_-)O
Mary avatarMary2013-12-28
!!!!!!!!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12-30
原來DM不會游泳0.0
Hedda avatarHedda2013-12-30
噓… DM是去看穿死庫水的小蘿
Yedda avatarYedda2014-01-04
樓上不要揭穿啦!!! (小聲)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1-08
因為樓上要跟DM一起去
Oscar avatarOscar2014-01-09
他才看不上我 我不是小蘿 Q~Q 小蘿其實是小蘿德的意思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1-10
Tales of Cafe... 無限(賺錢)傳奇Mode turn on!!
Ina avatarIna2014-01-15
DM兄居然想看蘿德穿死褲水!?
Hedda avatarHedda2014-01-18
台灣的小蘿又不穿死褲水,比較偏向粉色系的
Noah avatarNoah2014-01-23
好多梗都看不太懂= ="...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1-24
日本又開始大限電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01-25
喔喔 書終於到了...終於可以拜讀"七星"的作品了
Annie avatarAnnie2014-01-28
??
Agnes avatarAgnes2014-01-28
死褲水是啥鬼....我比較想要跟年輕正妹一起學+_+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1-31
死褲水=學校泳裝(前面有名牌)示範圖可能要請別人找找
Tracy avatarTracy2014-02-02
姐姐專業= =
Adele avatarAdele2014-02-05
今天學憋氣跟漂浮 體脂低漂不起來 屋屋(牽拖)
Adele avatarAdele2014-02-08
Noah avatarNoah2014-02-09
為什麼我有一種越新的身材故意畫越爛的感覺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2-10
スクール水着簡稱スク水 然後就直接叫スク(死庫)水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2-12
第四代有點像教練穿的....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2-14
專業XD
Rae avatarRae2014-02-19
這是一個專業死褲水的星期五午後(誤)
Linda avatarLinda2014-02-21
什麼時候要輪到幾乎絕種的布魯馬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2-23
布魯馬這幾年比較有名的大概就是杏吧...真的式微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2-27
三大神器不是水手服 布魯馬 死庫水嗎?
Poppy avatarPoppy2014-03-01
不魯瑪又是啥= =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3-05
http://ppt.cc/wcwZ 右邊的短褲就是布魯馬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3-10
今天是蘿莉控教室嗎..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3-11
想睡覺= =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3-15
是討論日本的蘿莉控前輩們真是偉大...
Poppy avatarPoppy2014-03-17
man的連結也太專業了吧 XDDD
Jack avatarJack2014-03-19
不然怎麼敢取id叫mania呢?^.<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3-22
那魯紅豆!
Edith avatarEdith2014-03-25
今天 世界上又誕生了一位蘿莉控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3-29
不...他很久以前就是
Mia avatarMia2014-03-30
今天真是學了一課(啥
Steve avatarSteve2014-03-31
想吃水果w
Ina avatarIna2014-04-01
由華星科藝代理所有 EA 產品經銷。
原本代理的 CAPCOM 遊戲產品則是由愛勝遊戲接手。
客服專線及 EATW 遊戲伺服器自 7 月 1 日起停止
Sarah avatarSarah2014-04-05
嗚喔喔XD
Callum avatarCallum2014-04-06
感覺上沒什麼變化..大概我很少玩它的遊戲 0.0
Isla avatarIsla2014-04-06
................=_=;;;;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4-11
愛勝...還可以啦
Linda avatarLinda2014-04-15
戰3E的定價是1550,本來以為會是1350的說
Puput avatarPuput2014-04-16
今天玩到Google+了,如果GAMSN也上Google+的話就太好了 X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4-17
我買過EA代理CAPCOM的遊戲:DMC4 XDDD
Isla avatarIsla2014-04-17
TOX的同捆機有什麼消息嗎...= ="
Annie avatarAnnie2014-04-19
有 據說是新型機(來亂的)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4-23
果然大型裁縫剪刀好痛好痛QAQ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4-26
樓上沒事幹嘛拿剪刀剪自己?(誤
Joe avatarJoe2014-04-30
可惜輸一分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5-01
剁GG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5-04
泳褲講座?!
Adele avatarAdele2014-05-05
CDI壞了...... 難怪車子一直頓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5-07
脫脫莉Best哈哈又進貨了,需要的可以去訂購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5-09
冨樫義博終於宣佈從今年8月要繼續恢復連載獵人,淚淚淚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05-13
幹 拜託多畫幾回...
Kyle avatarKyle2014-05-14
既然要開始畫了就是想到梗了 應該會畫到另一個爆點才停XD
Oscar avatarOscar2014-05-15
一定是假像 DQ快要出了阿!!!
Kyle avatarKyle2014-05-19
出的是25週年的DQ1+2+3合集,他應該不會有興趣吧(?)Y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5-21
http://tinyurl.com/3luedks ←BIO4&聖女 PV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5-21
媽的 我要看NBA啊啊啊啊啊啊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5-24
2k11可以多玩一年(⌒▽⌒)
Agnes avatarAgnes2014-05-25
XDDDDD 都沒想到這個
Ethan avatarEthan2014-05-25
月島能力太變態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5-30
不知道封館 籃球雜誌要寫些什麼
John avatarJohn2014-06-03
回家看麵包王~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6-06
難得Rey投了一場優質先發 完投敗..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6-09
謝謝幾位回答我昨天問題的人ˋ( °/// ▽///°)ˊ
明天有空玩看看UC3
Olive avatarOlive2014-06-11
華星代EA的遊戲 那要玩到PC版本大概有難度了
Liam avatarLiam2014-06-15
除非金飛象或南夢宮要搶PC版本代理
Emma avatarEmma2014-06-20
NBA 2K11做成史上最棒的NBA遊戲也值得了 X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6-20
PC版就買數位下載吧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6-21
還是習慣收實體版本阿 @@
Olga avatarOlga2014-06-26
實體版怕只會進很貴的原裝進口版..Orz
Sandy avatarSandy2014-06-26
有一群台灣人好強 35級 25級的 都被他們打假的
Kumar avatarKumar2014-06-27
但它們都在遊戲裡說話 以為別隊的聽不懂ww
聽到他們說 幹我被打死了 就好爽www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6-29
我都偷偷開實況譙,PSN聊天沒隱私權真的頗糟糕
Carol avatarCarol2014-07-01
我以為至少會分隊頻 結果沒有 都聽得到
Edith avatarEdith2014-07-03
這點有點糟 就沒有戰術討論的意義了 都被偷聽光
Damian avatarDamian2014-07-05
最可怕的是有場譙到一半突然被隊友認出是台灣人(抖
Edith avatarEdith2014-07-07
SEEDNET網頁升速亂七八糟看不懂~直接打電話過去最快!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7-11
可惜只能升到50M.....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7-13
Hazel avatarHazel2014-07-14
uc2的時候就聽的到對方說話了阿......
Kama avatarKama2014-07-16
UC都馬靈機應變....有什麼戰術嗎....wow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07-18
樓上秘境神人!
Zora avatarZora2014-07-21
神人塞康 見敵即殺
Irma avatarIrma2014-07-24
準備一下 出門走走~
Olive avatarOlive2014-07-28
.....板上一堆高手 輪不到我當神人....我路過的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8-01
昨天買了第一個黏土人阿>w<
Mason avatarMason2014-08-05
戰場女武神...>w<,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8-05
戰術就是看到黑影就開槍(咦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8-06
乾....太賤了...自己先刪文...= =
0.0看錯了X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8-10
好奇rr刪掉的那篇是在說什麼?
Andy avatarAndy2014-08-14
"請問PS3會降價嗎" 講完了
Ida avatarIda2014-08-16
水喔~果然是廢文XD
Olivia avatarOlivia2014-08-17
大熱天的不要發廢文XDD
Megan avatarMegan2014-08-21
大熱天的......我還要出門= =
Belly avatarBelly2014-08-23
台中又下雨了幹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08-27
好猶豫要不要騎車去打撞球ˊˋ可是又挺遠的
Erin avatarErin2014-08-29
想打就去呀 DM兄我在南區感覺沒下耶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8-31
SOCOM跟秘境的張力差有夠多= =
Zanna avatarZanna2014-09-05
北屯沒下( ̄▽ ̄#)﹏﹏
Ethan avatarEthan2014-09-09
日PSN 13:00(台灣時間12:00)開始又開修了 這次是要開了
嗎 我等到都生蝨母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9-09
修好時間未定這樣XD
David avatarDavid2014-09-10
老了老了 才站4小時就再痛
Jacky avatarJacky2014-09-12
吃布列塔尼中()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9-16
希望日PSS在9月前能開就好 我要看13-2PV!!我不要英語
配音的雷姊啊啊啊啊T^T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9-16
!!!!!!!!!!!!!!!!!!!!!!!!!!!!!!!!!!!!!!!!!!!!!!!喔耶
Hardy avatarHardy2014-09-20
羅德兄怎麼這麼HIGH?
Liam avatarLiam2014-09-21
維修公告不見了 果然還是沒開STORE (淚奔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9-23
可能是訂的比基尼到貨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9-28
原來如此(?)
Selena avatarSelena2014-10-02
台南怎麼都不下? 超熱的
John avatarJohn2014-10-06
台中也沒都有下呀
有人龍終章特典的人可以的話順便回一下在下的問題吧XD
剛剛發的文;先繼續回去血尿看論文了(倒
Steve avatarSteve2014-10-08
買了保護貼...硬殼包.....白版.....N3DS有水晶殼嗎?
Carol avatarCarol2014-10-12
有 不過用了就不能用充電座台
Annie avatarAnnie2014-10-16
科科
Edwina avatarEdwina2014-10-20
唉呀呀
Isla avatarIsla2014-10-23
論文&報告要你命三千...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10-23
BOSS:論文加時加料不加價
Steve avatarSteve2014-10-26
愛麗斯美版價崩了...Orz
Enid avatarEnid2014-10-28
那樣是一片多少? 0.0
Ethan avatarEthan2014-10-31
不是每個人都玩過2代
請尊重新手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10-31
一大早出門要去看變形金剛3 結果國賓竟然燒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14-11-04
從59.99變39.99..電腦版變29.99....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11-06
正要準備去看變型金剛三,台茂美麗華
Andrew avatarAndrew2014-11-08
明天也想去看變3 新時代....
Hazel avatarHazel2014-11-12
真羨慕新片會大跌的市場= =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11-15
感覺羅德兄有話想講卻又不能講= =
Connor avatarConnor2014-11-17
玩2k11的王朝欲罷不能阿!!!!!!!
Doris avatarDoris2014-11-22
你長的像我UNCLE~
Damian avatarDamian2014-11-24
(裝備老闆娘)
Isla avatarIsla2014-11-27
重玩愛麗絲一代真的是時代的眼淚,破壞我美好的回憶…
Sarah avatarSarah2014-11-27
不走關卡預設路線,就會有愛麗絲的消失然後老馬的事件發生
Kyle avatarKyle2014-11-28
j77是在說密境3嗎~??
Annie avatarAnnie2014-12-01
推論應該是,我連下載來玩都沒時間了,沒啥好計較的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12-05
我也沒抓...
Daniel avatarDaniel2014-12-08
SH10C使用心得勒
Enid avatarEnid2014-12-12
去問他幹嘛針對我阿,這是第二次了w
Susan avatarSusan2014-12-16
玩一次就上手的新手....沒打到好可惜.........
George avatarGeorge2014-12-19
↑你看,又來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14-12-24
看到你們的組合,讓我好心動><" 大家都好nice
Kumar avatarKumar2014-12-25
是說 那根本是基本觀念阿 XD 原來你是新手...這麼強
George avatarGeorge2014-12-25
打到再說吧...不然也只是打打嘴砲....
Cara avatarCara2014-12-29
嗯?我有說過我很強嗎?上手一個遊戲等於高手?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1-02
我也只是說基本觀念 你拉椅子坐下我沒辦法......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1-07
是是是,從來沒玩過祕境,如果對祕境有一點心得或感想
Irma avatarIrma2015-01-09
最好不要發言,不然會被人說是基本觀念,發言權都被剝奪了
Doris avatarDoris2015-01-10
jump 挖 跳好遠....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1-14
突然好想吃蚵仔麵線...再配上點烏醋
Yuri avatarYuri2015-01-17
樓上太邪惡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1-17
樓上,蚵仔麵線配烏醋不是基本觀念嗎(?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1-17
樓上還提第二次!!!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1-22
樓上,要來一場激烈的蚵仔麵線配烏醋嗎?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1-23
樓上,蚵仔麵線配烏醋再灑點香菜不來一碗嗎?(香菜可去
Megan avatarMegan2015-01-27
樓上,我討厭香菜,不過如果是香菜菜的話可以唷~
Jacky avatarJacky2015-01-28
樓上,現在推宵夜推文對嗎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1-28
樓上,現在這種時候就是要吃宵夜啊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2-02
樓上,香菜菜餵你一口充滿肉汁的漢堡排,不吃嗎?
Ula avatarUla2015-02-05
樓上,當然要吃啊!好汁汁的感覺!
Sarah avatarSarah2015-02-09
ジューシーからあげナンバーワン+香菜菜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2-12
#1Dfp7XFa 我的心得也被加醋了呢 好慘... zzzZZZ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2-14
嗯 看來酒吧冷氣故障了? 用電風扇+大冰塊+保麗龍先頂頂
Dinah avatarDinah2015-02-18
別忘了加鹽巴,可以擋久一點
Steve avatarSteve2015-02-18
如果不小心灑到蝸牛就悲劇了(逃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2-22
啊嗚~對喔,那我還是去吃加了醋的蚵仔麵線就好(爬走)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2-26
曬完衣服喝冰水真爽...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2-27
週末總是特別想吃東西(流口水
Carol avatarCarol2015-03-01
-.,-
Edith avatarEdith2015-03-06
魔斯拉是熱到流鼻血了嗎?
Donna avatarDonna2015-03-09
那句只是我想被人吐槽說:你只是在推銷自己專欄吧##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3-12
妳只是在推銷自己專欄吧~(關西腔)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3-15
結果沒人吐槽我,搞笑失敗是我的錯。酸阿醋的還真的沒有
耶!!!終於有人吐槽了~ 關西腔好棒XDD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3-18
妳只是在推銷自己專欄吧~(念稿)
Tracy avatarTracy2015-03-18
樓上你少了生氣符號,相棒要有一個負責生氣的阿~
(摩斯拉:要求太多###
Kelly avatarKelly2015-03-21
我、我才沒有想幫寢具推銷專欄的意思呢!只是...只是...
只是寢具送了很多烏醋給我我才...你們不要誤會哦!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3-25
今天玩了冷凍很久的鋼無3
Ida avatarIda2015-03-27
誰叫親愛的太受歡迎害我只好一直飲醋 順便分一點給妳喝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3-31
梅子醋不錯啊,梅子醋,蘋果醋也很棒
好鋼無三,不玩嗎?
Freda avatarFreda2015-04-03
有人要玩祕境3嗎?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4-06
阿阿蘋果醋套冰塊後,漂亮的琥珀色、水杯外流著清涼的汗滴
Eden avatarEden2015-04-07
不光是視覺得到滿足,喝進口中那微甜微酸的香氣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4-08
喝下去後一股屬於醋的微微刺鼻從喉頭上,阿~真好喝
Lydia avatarLydia2015-04-12
那只能用初戀來形容的美妙滋味,不親自嘗試是不會理解的
而且不光是好喝而已,還能促進體內環保,保持身材窈窕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4-16
唔喔~好蘋果醋,不喝嗎?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4-20
樓上你好壞我快不行了OAQ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4-21
樓上不要再硬撐了,乖乖承認的話就會很舒服的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4-23
過了那個點就會無比舒服了嗎>//////////////<
Susan avatarSusan2015-04-25
沒錯...放輕鬆,只要聽我的話就好了...馬上就會舒服的
Hardy avatarHardy2015-04-29
阿、阿、你們不要盯著瞧阿… (つд⊂)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4-29
壞孩子,不是大家看著妳更高興嗎?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4-30
這樣下去…哈、哈…明天會起不來阿…      大家晚安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5-01
......................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5-03
剛看完變形金剛3,覺得是中度地雷
Kama avatarKama2015-05-06
......................好血脈噴張的推文(咦?!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5-08
借到TOA中文攻略本,可以安心攻略了 <( ̄︶ ̄)>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5-12
好熱好吵的早上...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5-16
都看不懂你們在幹啥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5-21
10c還蠻讚的 符合我的需求 不過大家還是買smatphone吧 (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5-25
半夜的酒店 果然很.........GJ(?)
Annie avatarAnnie2015-05-26
以上都是紳士
Megan avatarMegan2015-05-29
為啥一會沒回來 都會看到奇怪的推文@@!!
Kyle avatarKyle2015-06-03
樓上超強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6-06
爽手我昨天下了360一款很像月下的惡魔城ㄟ不過是英文版
Erin avatarErin2015-06-08
啥名子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6-10
我為啥超強>\\\\<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6-11
搭訕
Gary avatarGary2015-06-13
時之笛爆氣打完了 wwwww 看到MQ有種莫名的衝動想再一頭哉進去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6-13
請問日PSN維修結束了嗎? 我都登不上去 @@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6-13
準備看變形金剛3中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6-16
給樓樓上STORE沒修好 一般登入應該可以登(連線對戰)
Zora avatarZora2015-06-19
發現10月的新番陣容強得嚇死人,是在搞啥鬼啊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6-19
秋番很棒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6-20
自己不想開PS3來玩,連假日想看實況都沒人開
Cara avatarCara2015-06-21
有開的不一定會發文呀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6-21
intosky→搭訕哥 XDD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6-22
變形金剛的BD怎麼都找不到了,不曉得3出BD後會不會賣合輯
Donna avatarDonna2015-06-23
咚!!!!!!!! 嗯???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6-27
忽然覺得GAGA記者會 氣氛好尷尬囧
Elma avatarElma2015-06-30
嘩啦嘩啦~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7-01
Runna喔 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 應了
Freda avatarFreda2015-07-02
推 zerosaviour:intosky→搭訕哥 XD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7-03
變三我覺得不是那麼的好看QQ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7-04
爽感呢 我只在意這個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7-06
有爽感阿
Liam avatarLiam2015-07-07
還有幹他媽的三小高潮戰隊有看難看 為何有人會拍出那麼爛
的片子
Steve avatarSteve2015-07-08
看的人比較有問題...阿你不是很忙還把時間浪費在這種東西喔w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7-13
想說 早上起來吃早餐 幹他媽的挑部片子來看
結果我就 QQ
Megan avatarMegan2015-07-16
喔喔喔喔 明年上半年的片單比今年上班年恐怖QQ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7-17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7-22
今年上半年...有幾個都是名號響亮出來烙賽...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7-27
摩斯拉何時要玩索爾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7-30
朋友跟我說變三 美國大兵出現的時間比機器人多 我冏了
Noah avatarNoah2015-07-31
神手唱蹦蹦蹦 http://ppt.cc/c0h_
Olive avatarOlive2015-08-04
哦...咦...欸...!?
Zanna avatarZanna2015-08-07
二代已經一堆兵了,三代還來啊
Olive avatarOlive2015-08-11
- -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8-15
先把以前買的變形金剛DVD翻出來解饞
Liam avatarLiam2015-08-18
變3一堆橋段不合理啊~ 希望會有導演剪輯版!!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8-18
朋友剛剛又跟我說 很多地方很跳戲 我本來打算週三報告
被電完週末去看耶 這樣好滅火 不過朋友一直揪應該還是
會去=w=a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8-19
去電影院看的好處是你比在自家看BD更易入戲,有助紓解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8-23
平常在研究室累積的壓力 X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8-26
蹦蹦蹦~ 蹦蹦蹦~~~~
Mason avatarMason2015-08-26
那是限定電影院沒甚麼人的情況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8-31
當電影院有死小孩在亂吵亂叫時...你的焦慮會化成壓力(?
Delia avatarDelia2015-09-05
不是小孩也會亂叫好嗎-_-a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9-08
首映當天,背後那群年輕人我從頭到尾都好想殺-_-a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9-09
然後嘛...高潮戰隊很棒呀XDDDD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9-10
我首映當天去看......午夜場! 感覺上秩序有好很多!?
大概是因為深夜吧 XDDDD
Tracy avatarTracy2015-09-15
喔喔喔 應了是怎樣XD
Enid avatarEnid2015-09-17
亂吵亂鬧的人=通稱死小孩 (炸)
Dora avatarDora2015-09-18
我覺得變3很好啊XD 大概是因為我期待不高(_)☆
Emily avatarEmily2015-09-22
七天鑑賞期也可以戰?...
Ivy avatarIvy2015-09-26
嘛...這東西對遊戲來講很傷的
買回來了,7天內破關才退這怎麼算-w-?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9-28
拖台錢的要素作多一點...例如動畫絕對不能按掉等等的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9-30
剛跑完4公里左右的慢跑,全身軟綿綿,幹真的有夠虛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10-04
遊戲廠商早就想好對策了 只要把遊戲變成"服務"就好了
Leila avatarLeila2015-10-04
我只希望未來不要以現在消保法修正草案去修就好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10-08
那個根本就是斬草除根 對消費者沒好處
Hedwig avatarHedwig2015-10-08
反正真的這樣搞,那所有東西都能退了,除了無法回復原狀的東
西外吧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10-10
X
Olga avatarOlga2015-10-10
我一直覺得沒多少個消費者會用七天這樣去退 就算達到一定基
數 那也不過就是回歸實體通路罷了X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10-12
因為數位內容花起來感覺比較不痛(?)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10-12
當然App是有這個難題要去應付就是了XD
Steve avatarSteve2015-10-17
回歸事實面來看 有幾家電視購物因為鑑賞期而死的XD
Thomas avatarThomas2015-10-19
還有消保法鑑賞期都只能退"商品" 不能退"服務" 線上公司也因
Donna avatarDonna2015-10-22
此老神在在 因為遊戲一堆都是免費或實體提供 再開遊戲商城的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10-26
的特殊貨幣模式後+伺服器管理額外內容 就會迴避"商品"性質了
Carol avatarCarol2015-10-31
線上遊戲的商城物好像也有被退過的例子吧
Ula avatarUla2015-11-03
基本上可退本來是好意 只是用的人有沒有問題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11-06
果然是道魔之戰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11-06
只要符合"商品"性質再符合其他要件就可能被退 這很正常
Quanna avatarQuanna2015-11-08
現在廠商會採取的就是提供試用版 如此一來就跟鑑賞期無緣
Edith avatarEdith2015-11-12
嘛 我相信科技自然會找到出路的XD 北市府這次硬幹也引起國外
Donna avatarDonna2015-11-16
消費者對於這件事的重視 其實也不怎麼壞 就差在手段是硬幹罷
了 結果把蘋果用戶的權益給變相縮短了XD
Faithe avatarFaithe2015-11-19
PSN沒被燒到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11-20
肚子快餓死了..
Oscar avatarOscar2015-11-22
肚子是誰
Bennie avatarBennie2015-11-22
肚臍
Xanthe avatarXanthe2015-11-26
今天雖然才短短一天,但是讓我覺得這世界真有趣啊...
Mary avatarMary2015-11-27
鍋牛為什麼要這樣w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12-01
啊嗚~?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12-03
史萊姆害我回去翻蝸牛的推文,看到刺激的東西了(遠目
Kumar avatarKumar2015-12-04
唉~兩萬多要報名補習班接著閉關半年還是再買台小3陪伴自己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12-05
拜託明年有NBA..
Noah avatarNoah2015-12-08
糟糕魚 我是在聽GaMSN阿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12-10
to andachi:我現在只剩PTT跟PS3了(遠目
我誤會了XDDDDDDD 不過感謝史萊姆(?
Joseph avatarJoseph2015-12-14
你到底看到什麼鬼阿 XDDD
鍋牛好像文哥哦
Olga avatarOlga2015-12-15
看到鬼了啦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12-16
文哥?
Tracy avatarTracy2015-12-20
哪位XDDDDDDDDD
Sarah avatarSarah2015-12-21
七天內破關或拿到一定程度的獎盃應該可以認定為超出猶豫與
Eden avatarEden2015-12-22
鑑賞範圍了(自言自語)
Ethan avatarEthan2015-12-26
棍棍 我忘記要做啥事了...
Agnes avatarAgnes2015-12-30
玩家:淦,我怎麼知道進個遊戲拿到50連擊就白金了
Ida avatarIda2016-01-03
有遊戲要那麼悲劇我也沒辦法XD 這很多要看個案認定的
Mia avatarMia2016-01-04
就像網購衣服 洗過穿過後就很難講你在檢視商品有無瑕疵了
Erin avatarErin2016-01-05
消保法第19條原意還是以檢視商品有無瑕疵而建立的 並不是說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1-09
七天內都可以無條件退的 只是看廠商要不要跟你辯這點而已
Ethan avatarEthan2016-01-13
就是有這麼可怕的遊戲w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1-14
那就要另外看那個遊戲時間 遊戲整體內容而定了
James avatarJames2016-01-15
網咖超冷的..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01-18
啊哈~是那個MOVIE GAME
Olga avatarOlga2016-01-23
包到三點 我會凍死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1-26
Poppy avatarPoppy2016-01-30
去網咖就是要必備厚外套一件啊XD
Olga avatarOlga2016-01-31
K-ON的L4D模組真是有趣XD
Regina avatarRegina2016-02-01
這次選錯位子 坐在冷氣口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02-03
8月8號 國軍online 補給官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2-04
7月4號 國軍online 老玩家回娘家5天免費任你玩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2-08
被徵召嗎 XDDDDD
Erin avatarErin2016-02-13
是呀… ;(
Hazel avatarHazel2016-02-16
應該一次而已吧 男生都有機會....
Susan avatarSusan2016-02-20
喔喔喔喔顆顆
Quanna avatarQuanna2016-02-21
陳致遠真是敗類
Isla avatarIsla2016-02-22
仁醫漫畫完結了~
Mia avatarMia2016-02-26
KON L4D MOD用很久了 不過跟同伴看對方會平移 歡樂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3-01
我被召兩次了
重點是幾乎都是同一批人= ="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3-06
被召去電鍍戰車
Zora avatarZora2016-03-10
上次去剛好遇到甚麼碗糕演習的...漢光唷?...全部來硬的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3-14
差點被操死 ~~~跟第一次爽爽過差很多= =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3-17
有人有 人中之龍4的攻略本要賣的嗎 XD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3-20
冷死 我要會家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3-21
好lag好lag 一槍要等一秒
Enid avatarEnid2016-03-26
性愛謊是要看哪部分的攻略?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3-26
教召很神奇… 被抽中的,再中比例很高,沒被抽過的
一直到除役都不會中獎…
Eden avatarEden2016-03-29
對~~~就是這樣~~~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04-02
只放了一支籤: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4-05
這兩天連祕境3 都會很神奇的抓不到手把訊號 離開遊戲就OK
遊戲的BUG會導致這種硬體錯誤嗎@@?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4-10
呃.....因為隊裡沒人練斧...我就讓二世祖練斧了耶(咦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04-11
是不是看單位性質啊? 這種話題我都不敢出來自慢沒抽到
怕一說就烏鴉嘴 馬上單子就來了= =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4-12
遊戲如果跟主機內的手把韌體沒有良好優化就有可能有這種BUG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04-15
其實上面說男生都有機會不太對啦 因為我是那個沒機會的XD
Lydia avatarLydia2016-04-18
竟然連戰爭機器3都有外流...
Liam avatarLiam2016-04-18
因為國軍很懶 所以抽到一次接下來就會一直中 不過也是有次
Elma avatarElma2016-04-20
數上限啦XD 準備出門學游泳 大家早安
Emily avatarEmily2016-04-22
拉了一坨屎好爽
Madame avatarMadame2016-04-26
各位88 來去陰間觀落陰五天遊~
Delia avatarDelia2016-04-26
上班去
Necoo avatarNecoo2016-04-28
\~/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05-03
~/
Runna是免役嗎?
身邊好多朋友免疫說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5-07
我是抽籤當天要咪挺我爸代抽=>海陸...
Puput avatarPuput2016-05-12
聽說抽到海陸全場會鼓掌是真的嗎?
Steve avatarSteve2016-05-14
是真的
Jack avatarJack2016-05-14
傳說中代抽的很容易中海陸
Zora avatarZora2016-05-16
是呀我們那邊海陸好像也才三隻=_=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05-21
因為中海陸代表剩下的海陸更少了當然要全場鼓掌...
Olga avatarOlga2016-05-25
我永遠忘不了抽到海陸001時全場的歡呼
Kelly avatarKelly2016-05-26
是的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5-27
變形金剛3就動作片來說很棒 但就劇情來說...雷.....= =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05-30
喔喔 AC:AH的預約典是F-4E Phantom II
Erin avatarErin2016-06-04
3D都是這樣嗎 只有字幕最3D......
Olga avatarOlga2016-06-07
減少了一架機體是DLC限定了(安心)
Oscar avatarOscar2016-06-10
想起我在預士新訊的時候抽到最後一張海陸簽,大家歡聲雷動XD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6-13
以前的主管吃人夠夠,丟一份日文信用評比報告叫我翻,XX的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6-18
這光看漢字就很好懂啦,都當到主管了還不會用腦自己想嗎?
Sandy avatarSandy2016-06-19
這就是主管+_+
Sandy avatarSandy2016-06-22
現在這工作讓我學會凡事淡定www
Eden avatarEden2016-06-26
主管看你很閒 找事給你做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6-26
主管自己想要幹嘛 不如你來當好了XD
Iris avatarIris2016-06-28
每次遇到這種事我都會想起呆伯特,這設定真是千古不變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06-29
3D螢幕貼膜 會有怎樣的表現呢
Dinah avatarDinah2016-06-30
阿狗同學 你上法米通了
Cara avatarCara2016-07-05
台南的阿狗同學w
Kama avatarKama2016-07-05
阿狗同學~
Ethan avatarEthan2016-07-09
阿狗同學六月的浴室都很擠 XDD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07-09
我手機貼亮面3d還是一樣沒變
Kama avatarKama2016-07-14
阿狗同學現在很愛用肥皂
Tom avatarTom2016-07-17
XDDDDDDDDDDDD
Linda avatarLinda2016-07-17
撿一次 就上手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07-18
收入變少後就沒收法米通了 阿狗是上哪欄呀xddd
Una avatarUna2016-07-23
來看湯音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7-28
哇~法語旁白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7-29
拿Bayonetta出來玩,懷念一下貝姊(流口水)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8-01
湯音動畫版跟元作版看起來差太多了Q_Q
Delia avatarDelia2016-08-04
還好 尚可接受 虎牙再明顯一點就好XD
Ula avatarUla2016-08-06
好肥皂,不撿嗎?
Kyle avatarKyle2016-08-11
Ami (遮臉
Edith avatarEdith2016-08-15
是Ami姊的話可以唷(?)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08-19
我決定要改上八點的游泳課 哼哼
Puput avatarPuput2016-08-20
我不是士官長,不喜歡站背後的說=3=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08-24
AMI姊不喜歡背後(NOTE)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08-27
九點多的只有媽媽級跟死小孩 八點有...
Queena avatarQueena2016-08-30
ami真的是女的??
Mason avatarMason2016-09-04
志明 你的春嬌咧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9-05
我真的是女的....不信可以問史萊姆(他見過我本人)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9-08
八點有比基尼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09-11
史萊姆怎麼看過那麼多人?
喔喔 女的喔 安安你好幾歲住哪結婚了嗎 給虧嗎
Kama avatarKama2016-09-12
八點有未成年少女(誤)
Jack avatarJack2016-09-16
安安住美國(誤)
Isla avatarIsla2016-09-18
安安住高雄(?)
James avatarJames2016-09-19
安安是美國人,但是他很愛台灣,所以住在台灣
Donna avatarDonna2016-09-22
安安吐錢出來!
好熱 來吃冰好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9-22
胃的狀況不允許我吃冰... Ami姊喜歡站哪裡(?)
史萊姆兄打算當第二個intosky(?)
Noah avatarNoah2016-09-27
遇到怪咖...
Kyle avatarKyle2016-10-01
我喜歡點NPC講話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10-01
NEED MORE GOLD(狂點農民)
Freda avatarFreda2016-10-02
Show me the money.
Carol avatarCarol2016-10-03
it is a good day to die最快啊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10-03
ya 7/6日本PS商店重新開張...
Callum avatarCallum2016-10-04
哪裡我都不要啦~~
Isla avatarIsla2016-10-05
終於有消息啦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10-06
那Media Go的部分到底何時才能用呢....唉....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10-08
香草金時牛奶冰+_+y
Rae avatarRae2016-10-11
一起開吧,只是個人比較再意商店...
Susan avatarSusan2016-10-12
商店 下載碼使用 全面功能再開
Damian avatarDamian2016-10-13
Ami姊 官方有講Media GO上的機能 也在再開內呀
Enid avatarEnid2016-10-14
啊嗚嗚?是嗎?那真是太好了,我的一萬點....好久不見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10-14
Ami終於解放了(咦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10-16
好久不見,然後...永別了
Emily avatarEmily2016-10-18
我也是好久不見的一萬點 我還記得之前我們講過我們都在
掛之前沒都久存了一萬點XDDDDDDDDDD
Lily avatarLily2016-10-22
我台PSN還有七百多塊(默)
Doris avatarDoris2016-10-24
PSN我不會忘記我就只刷那次就害我換卡花100Q_Q
Xanthe avatarXanthe2016-10-27
素滴,那真是慘痛的回憶
Belly avatarBelly2016-10-28
對呀~~假想對白:乖~ 我的PSN帳呀~我買了大餐給你吃 吃
Daniel avatarDaniel2016-10-29
完要幫我工作(買東西)唷...(幾天後)嗯? PSN 怎死透了
Poppy avatarPoppy2016-11-01
為什麼你要代替你爹~~?!!!( ̄□ ̄|||)(誤超大)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11-04
因為那天晚上是我爹代替我......
Regina avatarRegina2016-11-06
那天晚上代替我爹的是一個年輕的舊部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11-09
那天晚上代替年輕的舊部的是年輕的舊部他爹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11-13
為什麼要代替你爹
Kama avatarKama2016-11-17
今天學游泳確定我真的不是羅莉控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11-19
嗯,我只是喜歡小女孩,我真的不是蘿莉控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11-23
DM:我只是喜歡未成年的小女孩,我真的不是蘿莉控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11-27
這我真的要澄清一下= = 今天我抓不到蹬地前進漂浮的技巧
教練就叫兩個蘿莉示範 然後我潛到水裡看他們下半身怎麼動作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11-30
 ̄ ̄ ̄
Ethan avatarEthan2016-12-04
越描越黑
Sarah avatarSarah2016-12-08
出門去啦 爹
Yedda avatarYedda2016-12-11
當下我完全沒有什麼念頭 果然我是清白的...
幹 不要亂插隊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12-12
DM 越講越黑喔
Connor avatarConnor2016-12-12
我想到DM做這個動作就覺得好笑
Puput avatarPuput2016-12-14
本來我很怕自己沉下去 現在是覺得浮力太大= =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12-17
DM1984:兩個蘿莉示範 然後我潛到水裡看他們下半身怎麼動作
Lily avatarLily2016-12-21
潛水偷看小蘿莉已經構成犯罪了!!
Ethan avatarEthan2016-12-21
我沒有偷看啊 教練叫我光明正大的看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12-23
而且教練也是女的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12-28
教練就甘心ㄟ,一眼看穿DM的需求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1-01
我真正有興趣的不是那些小羅莉啊= =
Oscar avatarOscar2017-01-06
是小蘿莉做的動作(加起來才是DM兄要的)
John avatarJohn2017-01-07
真的越描越黑.....XD
Regina avatarRegina2017-01-10
神手幫我算一下昨天翻箱倒櫃誰是50推與100推 私下問他們地
他們地址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1-15
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36號3樓 不用問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1-19
其實是另一個學員...(遠目)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1-23
崩崩
Dinah avatarDinah2017-01-25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1-30
給莉繃繃~
Jake avatarJake2017-01-30
焦慮 想買過期法米通 是能跟店家定嗎還是跟你們定?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1-31
樓上寢具
Ida avatarIda2017-01-31
樓上變態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2-03
Lady Gaga
Hazel avatarHazel2017-02-07
我記得我們網站上有
Enid avatarEnid2017-02-10
了解 謝謝~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2-11
不客氣
Erin avatarErin2017-02-15
啊咂!!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2-19
吃飽了= =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2-24
不知不覺就五點了- -
Belly avatarBelly2017-02-25
神手XDDDDDDDDD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2-28
印完來下班
Lucy avatarLucy2017-03-02
一家一好感人T.T
Andy avatarAndy2017-03-04
哪裡蘿莉桑 哪裡咻咻咻 哪裡呼呼呼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3-08
哪裡布羅利 哪裡咻咻咻 哪裡呼呼呼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03-11
GOSICK列入補完清單了...
Mary avatarMary2017-03-13
那是啥....該不會是.....???????
Tom avatarTom2017-03-18
我最後一集遲遲忘記看.....(到現在也還沒看....
Madame avatarMadame2017-03-20
有個一個蘿卻有兩種視覺享受的動畫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03-22
櫻庭老師快把小說出完啊(敲碗)
Annie avatarAnnie2017-03-26
神手大有收到我寄的信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3-30
Dora avatarDora2017-04-02
那關於信裡面說的,OK嗎?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04-03
看信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4-07
凹嗚!! 畢業流程怎麼那麼複雜阿 哭哭
Noah avatarNoah2017-04-11
有人要一起玩祕境3協力嗎?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4-14
想到秘境3 想到下午第一次玩這遊戲 還真的蠻好玩的 XD
只是退出遊戲的時候竟然嗶─ 就黑螢幕...重開機了
Hedy avatarHedy2017-04-15
嚇出一身冷汗 Orz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04-18
習慣就好
之後每次都會有喔xd
Jacob avatarJacob2017-04-22
嗶嗶~嗶嗶嗶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4-26
頭有點痛,感覺冷氣吹太多了
Yedda avatarYedda2017-04-28
野台妹~
Ethan avatarEthan2017-04-30
每次都有的話我會不敢開了 = = 睏去 聽說要早起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5-03
KOF13中文版?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5-07
早安!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5-11
最近完了某地將街機移植上PC的版本後,中文蠻微妙的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5-13
有些隊伍講的話完全看不懂,都是粵語,其他角色倒是還不錯
Olive avatarOlive2017-05-15
期待未公開的新角色,不知道會不會有瑪琳,雖說不太可能orz
Jack avatarJack2017-05-16
頭痛中 報告趕不完 中午卻有閃不掉的飯局ORZ
Andrew avatarAndrew2017-05-20
小意思,到餐廳做報告就好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5-21
學校的WIFI真詭異,滿格卻不給我登入 囧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5-24
學校的wifi 還要開網路用e-mail登入吧?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5-25
今天卻可以登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5-28
我的媽外面超高溫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06-01
EA在日本的通路要交給SEGA了,是在轉型了嗎...0.0
Cara avatarCara2017-06-03
好想跳到泳池去= = 今天高中妹沒來....
Sarah avatarSarah2017-06-07
DM大小通吃...原形畢露了
Lydia avatarLydia2017-06-10
BASARA3要出新版本啦XD
Dora avatarDora2017-06-13
除了best之外的新版本?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6-14
戰國BASARA3 宴 追加8個可操作角色 2人合作模式
Lydia avatarLydia2017-06-15
理所當然啊...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6-17
不過不會買單就是
Liam avatarLiam2017-06-20
法官之子肇事逃逸無罪,連上訴都被最高法院直接駁回
台灣果然是當權者與犯罪者的天堂啊
Harry avatarHarry2017-06-23
我沒有大小通吃啊 目標很明確= =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6-28
對啊,就未成年的小女孩嘛,DM不用解釋,大家都懂的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6-29
DM小的吃膩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6-30
濠可怕
Belly avatarBelly2017-07-04
嘟嘟嚕~
Hardy avatarHardy2017-07-07
那上訴是非常上訴 是有限制的 事實上該法官已經被懲戒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7-08
目標是學游泳啊T.T
Irma avatarIrma2017-07-08
從不提再審而提非常上訴 那個案子恐怕事證根本就不夠定罪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7-12
S;G到第四章,助手好可愛~~然後オカリン好煩,好想揍他>"<
Oscar avatarOscar2017-07-17
居然亂吼助手,不可饒恕!!(#‵′)凸
Jake avatarJake2017-07-19
今天下班也來找嘟嘟嚕帶回家~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7-23
後面幾章每位角色分數都狂加的
也會知道為啥オカリン發言會中二
Madame avatarMadame2017-07-25
總之目前第一輪還是先不看攻略,慢慢來享受劇情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7-25
pooh pooh goodbye
Liam avatarLiam2017-07-29
熱死人不償命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8-03
準備訂晚餐
Kelly avatarKelly2017-08-04
TOX x THE IDOLM@STER 服裝包 不意外阿 XD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8-09
我早就想扁オカリン了.....(咦
Tom avatarTom2017-08-12
打工戰士線---我心目中的神結局 絕對不能再電視上面播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8-13
的尺度 太可怕了 探討人性黑暗面XD
Gary avatarGary2017-08-16
IDOLM@STER 超棒的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登錄PS3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8-16
不得不說宿舍的冷氣卡扣款壞掉真是太及時了 -..-
Adele avatarAdele2017-08-16
壞掉就不用錢了阿
Emma avatarEmma2017-08-20
是啊...吃到飽方案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08-20
不要報修偷偷吹
Mia avatarMia2017-08-24
S;G除了主線真結局,其他寫得最棒的角色就是打工戰士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08-26
阿狗目前國軍online中..他應該看不到他上法米通 XD
Eden avatarEden2017-08-26
不過他那天打電話給我問說能不能辦驗退...
Gary avatarGary2017-08-31
可惜他近視不夠深 殘念..~~~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9-01
散瞳狂散 要靠近視有點難
Madame avatarMadame2017-09-02
近視要多少
Cara avatarCara2017-09-03
至少7、800甚至破千度吧,去得蜂窩性組織炎還比較快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4916272
新機動戰記☆小圓 音效果然超重要的X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9-08
不用近視破千度阿,去弄視差就好了,我同學視差250度就驗退
Emily avatarEmily2017-09-13
明天日PSS要開 在者裡問一下要怎嚜用PS3申請日帳號?
Ethan avatarEthan2017-09-14
日本PS3遊戲台灣沒代理的有那些啊,問問看...
Kelly avatarKelly2017-09-19
至少有海貓和A.C.E.R
Steve avatarSteve2017-09-21
沒人提我還真忘了阿狗上法米通XD
Liam avatarLiam2017-09-24
我也只記得海貓而已,等拿到了來配中文實況-.-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9-27
阿狗上法米通幹嘛? 能伸有阿狗那頁截圖嗎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09-29
我愛妳
Kelly avatarKelly2017-10-04
我也愛妳
Madame avatarMadame2017-10-06
嘖 有一群人放任正妹買了片雷片 (笑倒
Irma avatarIrma2017-10-07
啥雷片?
Oliver avatarOliver2017-10-10
生放送中 看了就知道(?
Lauren avatarLauren2017-10-13
啥正妹
Andrew avatarAndrew2017-10-15
日本遊戲沒代的不少吧 WHITE ALBUM~ CLANNAD 這類
Carol avatarCarol2017-10-17
繼續衝報告 離死線剩14.5小時= =
Enid avatarEnid2017-10-19
總共有870分鐘左右,你看有沒有時間變多的感覺
Jacob avatarJacob2017-10-20
沒有耶ORZ 報告的動畫卡住 思考中~"~
明天新成員會第一次一起咪挺老師會下馬威(慣例)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10-24
還有51900秒,你看有沒有時間變多的感覺
Queena avatarQueena2017-10-29
我原本想把書名改掉的 結果果然被打槍X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10-29
bio6 pc明年三月
Megan avatarMegan2017-10-30
ubi的未來戰士要出中文版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11-01
日本PSN的FF出在PS1的遊戲,全部半價
Emma avatarEmma2017-11-01
WARZ幾號出啊...雖然今年玩不到
Wallis avatarWallis2017-11-03
已經出了 STEAM上架發售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17-11-06
Now on sale!
Zanna avatarZanna2017-11-09
台PSS上架 人龍1&2HD(日文版)、ZOE-HD(日文版) ~
Andy avatarAndy2017-11-10
容我說一聲:淦
Faithe avatarFaithe2017-11-14
人龍1&2HD = 1053元,ZOE-HD = 1395元 價格不錯 qwq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11-18
喔 我以為是預載的
DayZ看人家玩其實有點空虛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11-23
15鎂
Zanna avatarZanna2017-11-25
不過人龍上架對我來說不錯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11-26
↖↖↖( ̄▽ ̄")> 戳戳戳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11-29
這樣可以期待大神上架了嗎 (拖走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12-02
海賊無雙2,3/20 ...怎麼又和真37發售日很近啊
Tracy avatarTracy2017-12-02
情報沒公布多少發售日倒是先公布
Emily avatarEmily2017-12-06
雷光新造型乍看之下超像ff7AC克勞德X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12-07
雷姐又換造型了!!
Hedy avatarHedy2017-12-11
好詭異的感覺XD
Andrew avatarAndrew2017-12-16
海賊卡在3/20喔 沒意外先等真三七中文版了 哈
Queena avatarQueena2017-12-19
那什麼賽菲羅斯上半身+SNOW下半身的造型阿...
Lily avatarLily2017-12-22
SQEX的服裝設計怎麼隨著技術的進步成反比成長...爛透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12-25
話說那乳袋也太刻意了吧,這年頭連H-GAME都很少這麼凸顯的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12-29
13-3暫時不說,我覺得本傳同角色造型都比13-2好看
Mary avatarMary2018-01-02
彩圖出來了,感覺還是很怪異 ... 先期待22號的預告好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01-03
單就造型也算還好,但搭配那姿勢整個就是怪
Olga avatarOlga2018-01-03
FF13-3.....這是真的嗎...= =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8-01-06
想問一下,彈丸論破剛載完,之前玩iOS版第一章發現可以跟人
Thomas avatarThomas2018-01-09
加友好度,還會給技能,這有沒有哪些技能是一定要學的?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8-01-13
還有送禮等等,如果這些都不影響劇情的話我就不看wiki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01-15
技能都和劇情無關,主要是差在方便攻略和收集要素
Donna avatarDonna2018-01-16
這不是雷姐~~(翻滾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8-01-19
Rockman x Street Fighter 玩到破關不能存檔嗎?
Ula avatarUla2018-01-21
那造型 是找某些遊戲的MOD製作者設計的嗎...XD
MM x SF目前無存檔技術
Zanna avatarZanna2018-01-25
PSV把DL版遊戲再執行安裝會再更快一些嗎?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1-30
PSV卡匣比DL版快一點點吧
Gary avatarGary2018-02-02
kuku...真要的話PSV可以合購吧 PSV+PSP共能認帳兩帳號
只是不能用自己帳號(RY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02-06
恩..我的意思是,彈丸論破PSP DL版支援安裝功能,但PSV本身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02-10
就已經用記憶卡存遊戲了,再把部分安裝黨裝到記憶卡中,這樣
PSV有點不想一直格式化換帳號,所以是用我自己的日PSN帳號
Susan avatarSusan2018-02-11
基本上不會...說不定還會變慢(?)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2-15
所以就不太敢揪團了orz
Robert avatarRobert2018-02-20
*‧★,:*:‧\( ̄▽ ̄)/‧:*‧°★
終於解脫了 〒▽〒 http://i.imgur.com/bwoRs.jpg
Rachel avatarRachel2018-02-23
真的頭過身就過,直接拚Vettel挑戰賽全金是正確的 >//<
Jake avatarJake2018-02-24
13分耶 我一直只有12 ...恭喜腐腐白金 所以請客吧(?)
Xanthe avatarXanthe2018-02-26
剛好是第20個白金,有紀念價值QAQ ↑讓我思考一下X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03-03
只好送伊達三片GT5了 (應該會被毒打) XD 來睡~ 感恩><
Yedda avatarYedda2018-03-04
腐腐請吃大餐(揪團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03-08
感謝大大無私的分享(YA敲碗!!!!!
David avatarDavid2018-03-11
恭喜腐腐白金啦!!!
Hedda avatarHedda2018-03-13
感謝嘎肉&媽腐踢<( )>
 ̄  ̄ ..是說你們兩位也太早 >///<
George avatarGeorge2018-03-16
蛤!?大餐?    是芥末日,塊陶啊(((┌(; ̄▽ ̄)┘
Irma avatarIrma2018-03-17
...再來瞇一下 XD
Regina avatarRegina2018-03-21
□ [揪團] 腐腐20白金成就達成 包場請板友吃西堤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03-23
夏慕尼
Noah avatarNoah2018-03-28
樓上真狠XDDD
Ingrid avatarIngrid2018-03-31
要比狠我只好.............. 茹絲葵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04-01
三井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04-02
路邊攤魯肉飯一碗
Kyle avatarKyle2018-04-05
那A安捏 XD
Joseph avatarJoseph2018-04-07
完了,又發現自己說錯話了 Orz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4-11
戰神新作 3/14 ...又是3月!春天到底是要擠多少啦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04-14
大家是覺得後天一定世界末日所以支票開不用錢嗎XDD
然後12/22全廠商宣布作品通通延期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04-15
原來walmart就能買到步槍
Eartha avatarEartha2018-04-20
戰神新作除非連線部分很有趣,否則我對這系列實在是膩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18-04-21
一月 DMC 二月 DS3 MGRR 末日3 真三7
Hazel avatarHazel2018-04-21
三月 古墓 生化奇兵 雙GOW 海賊2
Agnes avatarAgnes2018-04-23
再算進PSV根本爆炸
Delia avatarDelia2018-04-26
PSV可以拿後置相機照相沒錯吧?
Gary avatarGary2018-04-27
痾......後相機本來就是拍照用的阿...
Jacky avatarJacky2018-05-01
啊..我以為是AR專用的...0.0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05-05
PSV的相片app打開就是照相機了 app右邊是相簿
Hardy avatarHardy2018-05-07
畫質不用期待就是了...480p 30w畫素......
Leila avatarLeila2018-05-07
MH4延到夏天了,看來應該也不想跟3月檔期強撞吧?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5-09
一般應該是其他遊戲怕撞MH吧...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5-11
靈魂獻技表示慶幸 ...不過我對萌夯無感
Ingrid avatarIngrid2018-05-12
MH4不想撞3月檔期.......開玩笑嗎?XD
Olivia avatarOlivia2018-05-17
3月全力支援SIMCITY
Robert avatarRobert2018-05-20
財報決算是3月底嗎? 是不是為了要讓下一年度的財報好看?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8-05-25
或是明年夏季會有重大消息面也不一定 所以先在春季拼一拼啊
Wallis avatarWallis2018-05-29
TOHR 琥珀的好尻 http://goo.gl/xpyGM
Lydia avatarLydia2018-05-31
TOHR會不會像TOIR一樣悲劇啊...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6-02
應該不會比TOIR慘啦(欸
Cara avatarCara2018-06-02
知道コンウェイ跟キュキュ到底是出來打什麼醬油的...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06-03
^完全不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06-04
我看3D建模的水準好像還是一樣,是內容比較好?
Dora avatarDora2018-06-05
內容比較好 而且這次變成雙線劇情(男女主角分開)
說追加了男女主角相遇前的劇情(?)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6-07
上次TOIR的下載版蠻有誠意的,有確實的價差,這次看看0.0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8-06-10
最近用耳機版推薦的klipsch x10來玩VITA,音質很棒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6-15
阿布貓你是因為X10跳水才買的嗎XD
Yuri avatarYuri2018-06-20
是的,但11/26只能買一隻,測過不管是打電動或聽音樂很讚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6-21
psv有辦法用無線的耳機嗎...?
Noah avatarNoah2018-06-25
不確定你只的是哪種 我有用MW600接過藍牙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06-26
用藍芽應該可以,要不然去買TDK TH-WR700
Cara avatarCara2018-06-28
MW600...好像差不多2k...等下個月好了..orz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7-03
X10那什麼鬼神價錢!?!? 只好買了orz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8-07-04
經濟許可絕對推X10,原本可是上萬的旗艦機耶,現在3.5K(暈
George avatarGeorge2018-07-05
只是X10最好要RUN IN 500小時以上(建議至少200小時)
Noah avatarNoah2018-07-05
X10真的有那麼神喔0.0
Kumar avatarKumar2018-07-09
上萬......
Irma avatarIrma2018-07-11
哈哈 聽說耳機都要RUN過才會好聽 不過我是不RUN主義者XP
Elvira avatarElvira2018-07-13
看到了14500...(眼神死
Noah avatarNoah2018-07-17
X10還在跳水阿~~ 剩3.5K~4K而已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07-19
因為要停產了,klipsch原廠寫的,這批應該是出清貨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07-22
糟糕,X10的CP值有這麼高喔?心動了
Zanna avatarZanna2018-07-23
沒開聲前80小時的X10被我同事說:「比APPLE送的耳機好一點」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8-07-25
所以有不少人受不了未開聲期就賣掉了,建議可以等
Lydia avatarLydia2018-07-28
X10有點興趣
Zanna avatarZanna2018-07-30
查了一下google,猛一看還以為是銅線插橡膠套w
Joe avatarJoe2018-08-02
,但沒錢買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08-07
run耳機很簡單啊...電腦加foobar燒個幾天就好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08-11
成功徵到了 3600 我家旁邊面交(灑花
Lily avatarLily2018-08-12
(登!) 恭喜啊布貓獲得推坑獎杯 (恭喜褲褲XD
Jacky avatarJacky2018-08-12
登!) 恭喜褲褲嫂獲得入坑獎杯 (咦
Emily avatarEmily2018-08-16
美帳有上 The Unfinished Swan 的DEMO~ YUYU快去抓~
Bennie avatarBennie2018-08-17
話說當天晚上睡不著,就在日帳上花錢買下了,結果好後悔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08-21
感謝提供訊息,大神快要打到九尾獸,爽
Edwina avatarEdwina2018-08-23
真三七的新武器都附加特殊效果 舊武器EX武的不就悲劇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08-26
原來已經買了 .. 那就沒辦法了(炸)
Jack avatarJack2018-08-28
WarZ 好大的八卦 STEAM已將其下架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08-29
Annie avatarAnnie2018-08-30
超歡樂,第一次在Steam上看到這種drama等級的遊戲XD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09-04
突然發現末日之戰3也有要出中文版耶
Regina avatarRegina2018-09-07
話說有LRFF13的預告哩~ (from GameTrailers 美版英配)
Erin avatarErin2018-09-11
Crysis3中文版之前好像聽Runna講過~?
Donna avatarDonna2018-09-14
不知道有沒有買三代送一代~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9-15
那就是我後知後覺了
Freda avatarFreda2018-09-18
沒有啦~ 我只是好像隱約有印象這樣啦 QQ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9-19
買數位豪華版是送1~3代
Zanna avatarZanna2018-09-20
PS3版也有預購三代送一代(北美),亞洲區就要看代理商了
Lily avatarLily2018-09-23
我只是想說通常家機中文版版上會有po消息,剛好沒看到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09-25
嗯,其實好像也還沒看到正式的宣布 之前是有端倪這樣
Damian avatarDamian2018-09-27
然後上古中文版還在等勇者報告翻譯狀況XD
Iris avatarIris2018-09-30
THQ聲請破產保護 ..QQ
Elvira avatarElvira2018-10-06
發現LRFF13根本有盲點,影片裡寫"雷霆最後的旅程"
到時候出冰雪最後旅程我都不意外...而且這次的世界到底跟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10-08
前幾作有什麼關練,根本看不懂,還有那莫名退場的Sarah咧!
Elvira avatarElvira2018-10-09
再兩年...FF13vursus就獲得 獎盃 (銀) 十年開發
Harry avatarHarry2018-10-10
versus
Harry avatarHarry2018-10-15
這個LRFF13根本就是套著13皮的某遊戲罷了...很鳥
FF 這title在這世代竟然墮落至此....
Gary avatarGary2018-10-17
沒玩13-2,反正我是完全當這個LRFF13是新遊戲看待了 XD
預告的感覺完成度還很低,動作卡,幀率浮動大
Freda avatarFreda2018-10-18
其實好像也不是動作有問題,就是感覺節奏很怪
Zanna avatarZanna2018-10-21
應該是指那個戰鬥中揮劍的感覺?的確和之前不太一樣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10-23
希望Jump Festa 2013展出的不會是播同一段 QQ
Yedda avatarYedda2018-10-28
我猜到時會撥這一段的日文版XD 還有介面看看就好,到時一定
Necoo avatarNecoo2018-10-28
會差很多,跟當初FF13介面就完全改掉同理
Poppy avatarPoppy2018-10-30
也是 XD 到目前為止覺得最好看的是本作的LOGO設計...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11-04
DmC steam有3,4,DmC 全包版本 60鎂,預購送服裝包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8-11-08
原來DMC3有上STEAM @@ 之前都沒留意到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8-11-10
http://youtu.be/3UHDbWeLJ6w 這看起來好像蠻紓壓的 XD
Edwina avatarEdwina2018-11-15
RR老師在他的blog說了GaMavi的事了 看起來真的很諷刺
Ingrid avatarIngrid2018-11-17
突然想起羅德在去年祝我生日快樂,現在想想真的很颯刺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11-18
^^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8-11-21
突然想起羅德 真的很諷刺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11-24
颯爽登場
Donna avatarDonna2018-11-29
否雞好討厭XD 颯爽たるシャア(?
Oliver avatarOliver2018-11-30
TESV中文版今天出唷 不知道到底翻得怎樣 哈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12-04
FFIV 490元,我還是買來玩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12-07
有神之手(握住
Edwina avatarEdwina2018-12-10
破產保護是好事了 還有機會重整 還可能可以把高層換掉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12-13
嗯@~@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12-17
依照我聽了一年的某間公司經 高層智障腦殘是絕症、慢性自殺
Adele avatarAdele2018-12-22
台PSN沒看到靈魂獻祭試玩版,崩~潰~
Wallis avatarWallis2018-12-24
一定的啊XD 都週五了,SCEH BLOG還沒更新本週上架....
Sandy avatarSandy2018-12-28
今天不是週四嗎XD
Quanna avatarQuanna2018-12-30
對吼 XD 我的日子過得比較快XDDD 一直在想12/21 XDDDD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12-30
用過PSV以後現在想找高ppi的螢幕...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9-01-01
..拿來看第四台 (被拖走
Elvira avatarElvira2019-01-04
玩了一下DEMO 覺得靈魂獻祭實在是太值得等待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19-01-08
這DEMO也根本不像一般的DEMO阿 根本就是遊戲序章了吧
Ivy avatarIvy2019-01-13
只好一人一信灌爆SCET了 (欸
Hedwig avatarHedwig2019-01-13
大家都趕快把PSV換成日帳吧(催眠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9-01-15
趁日圓貶值~~ 正是時候 (幫催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9-01-17
我的早就是日本帳號了,要不要辨張JCB信用卡?(推坑)
Lauren avatarLauren2019-01-18
剛剛翻了一下PSN發現一個超驚悚的東西,AKB的遊戲還有DLC
Xanthe avatarXanthe2019-01-23
DLC服裝,一彈買齊要11000日幣,之後如果還有第二彈的話...
Irma avatarIrma2019-01-25
而且DLC服裝進去應該也只是照片非模組...這定價好霸氣
Emily avatarEmily2019-01-27
遙望騙錢大師 終於有個更兇的接班人了
Dora avatarDora2019-01-31
馬上英俊瀟灑地給他全買下去 (颯爽退場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9-02-01
我PSV和PS3共用帳戶,所以也改不了了,東西太多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9-02-04
只是我沒想到連SCE本家遊戲的試玩居然都不能同步...
Yuri avatarYuri2019-02-06
意料中呀...
Iris avatarIris2019-02-10
就看看台帳明天有沒有啦...
Lucy avatarLucy2019-02-15
psv綁單帳號實在麻煩,偏偏中文遊戲又還是只有台PSN有
結論還是像PS3這樣多帳號切換才是最好的,可惜不能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9-02-16
所以只好買兩台了(y
Eden avatarEden2019-02-18
真的很希望可以支援2個以上帳號+1
Hardy avatarHardy2019-02-20
就認為掌機不需要分享阿 不然能雙帳號切換真的比較好..
Ivy avatarIvy2019-02-24
玩了DEMO讓我更想衝同捆了(欸
Megan avatarMegan2019-02-25
ニミュエ不能救真是太惡意了......
Emily avatarEmily2019-02-27
我也在考慮要不要買個同綑,但又覺得明年會有更漂亮的(死
不然日台帳號一直切真的很麻煩,特別是只想抓個demo來玩時
Dora avatarDora2019-03-02
EA股價暴跌跌出百大企業排行,原因是星戰OLG大失敗
Madame avatarMadame2019-03-05
不錯玩 晚點來連線看看
Agnes avatarAgnes2019-03-10
WARZ怎麼又不賣了= =
Yuri avatarYuri2019-03-14
有沒有人入手上古捲軸中文版了?想知道翻譯品質如何
Edwina avatarEdwina2019-03-18
LINE今天出了EVA第二彈跟初音未來的貼圖 火速買了XD
Edwina avatarEdwina2019-03-22
Steam剛剛更新了,提供額外的安裝路徑設定,終於有這功能了
Ethan avatarEthan2019-03-23
因為有八卦啊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9-03-24
我剛瞄了一下,是要換平台?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9-03-27
美國鄉民正與WarZ的發行公司作戰中( ′-`)y-~
Steve avatarSteve2019-03-30
STEAM下架應該是因為遊戲說明有廣告不實
Jack avatarJack2019-04-03
靈魂祭品看完DEMO感覺更期待了
Irma avatarIrma2019-04-04
然後外國鄉民紛紛因為從WarZ誕生開始就有諸多爭議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9-04-04
XX在
Zanna avatarZanna2019-04-06
瞄了一半,又是個拿半成品來賣的xx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9-04-07
害我好好奇這個WarZ到底是個什麼遊戲......
Kama avatarKama2019-04-12
沒什麼八卦就是了...這公司應該死一半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19-04-15
簡單講就是把類似的The Walking Dead的狀況搬到線上遊戲
Joe avatarJoe2019-04-16
一群人在一張開擴地圖上對抗殭屍、探索、蒐集資源,但人與
Steve avatarSteve2019-04-19
人之間也能互砍,是款考驗人性的遊戲,但實際上玩跟理想有
落差就是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9-04-19
真正讓我卻步其實是因為那個49.99鎂包+死亡懲罰 玩人啊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9-04-22
WarZ也太可怕XD http://i.imgur.com/10T4G.png
看到會隨機ban人這也太惡質www
Agnes avatarAgnes2019-04-26
PSN+有Limbo免費,終於等到了啊X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9-04-27
真正的死亡遊戲w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9-04-30
真北斗讀取其實沒有很久啊...比真三六快太多了
Puput avatarPuput2019-05-04
似乎說讀很久的是360版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9-05-07
所以我那篇才會推文問說之前一代不是360比PS3讀取久很多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9-05-12
同樣是光榮做的 照理說不會一代跟二代整個狀況顛倒才對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9-05-12
那兩篇都刪掉了,目前玩了傳說篇兩話,都很順
倒是.這玩意沒OP嗎...我想看OP啊...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9-05-13
北斗無雙也是 360 版讀取ㄎㄅ久的...
Edwina avatarEdwina2019-05-15
悲劇了 亞PSN不會放靈魂獻祭的試玩版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9-05-16
按海賊無雙的邏輯 OP說不定躲在GALLERY一類的地方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9-05-18
NO~真的不會放了? 今天PSS還更新一次結果主打AKB QQ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9-05-22
AKB不是被稱做強作嗎?當然要主打囉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9-05-26
光一彈DLC就能開價12000羊的基本上也很少見了(欸
Tracy avatarTracy2019-05-27
今日主打世紀末(? 真北斗無雙發售梗
Rachel avatarRachel2019-05-28
今天是STEAM錢包的世界末日呀!!!。A。))!!!!
Xanthe avatarXanthe2019-05-31
THQ合輯USD$25!!!! XDD
Kelly avatarKelly2019-06-04
靈魂獻祭用高階耳機(klipsch x10)來玩會有在玩電影的感覺
Zanna avatarZanna2019-06-06
himean 50% off !!!
Emily avatarEmily2019-06-09
王國之心HD 3/14 怎麼又是3月!世界末日就亂來嗎?
Irma avatarIrma2019-06-11
23月只想買reDQ7與靈魂獻祭,其他等二手
Cara avatarCara2019-06-15
X10有點心動但入手無門,沒屋頂上便宜的都(ry
Elma avatarElma2019-06-18
耳機板還有很多人在放多買的耶,3500-4000都還不少
至少我前天留一次言,到晚上至少5個人回我說有名額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9-06-19
X10看起來不賴,用amazon然後找轉運送也不錯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9-06-22
價格加一加大概也3k左右,$89.99剛好不會被抽稅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9-06-24
Kuku是找文推文嗎?現在的價位大概多少?
Connor avatarConnor2019-06-24
3700上下吧,看推文說有多的差不多都這價格
Ivy avatarIvy2019-06-24
我收到三封有報價的,3700含運 3500不含國內運,3600面交
Callum avatarCallum2019-06-29
我前天是找文推文沒錯,不過最近的一片好像被原PO刪了
Erin avatarErin2019-07-03
怕繼續找之前的推文可能不太會被看到,可考慮發交易文看看
Mason avatarMason2019-07-04
#1GopiQ4l 推文昨天還有一隻3700現貨,要不要問問看
Delia avatarDelia2019-07-07
沒屋頂也有一些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9-07-10
沒屋頂有2、3個看到皮套照片...大家要小心
Lucy avatarLucy2019-07-11
沒屋頂有的說直接在國外拆封.....
Mia avatarMia2019-07-13
耳機版有的推文好幾個都還有現貨,可以寄信去問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9-07-17
散裝小心點,連盒裝都有假貨了,購買單據跟雷射標籤檢查一下
比起沒屋頂,耳機版比較讓人放心一些,至少能查一下賣家
Necoo avatarNecoo2019-07-20
直接在露天賣的散裝x10千萬不要買+1
Emily avatarEmily2019-07-21
那個散裝連盒子都沒有,直接寄內容物給買家
Una avatarUna2019-07-25
有點強大.........
Mason avatarMason2019-07-28
沒屋頂有幾個有盒下面貼的皮套照片拿去對你會看到(ry
Agatha avatarAgatha2019-07-29
x10真假分辨法 http://tinyurl.com/cfvk5cu 但不是絕對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9-07-31
今天的STEAM真的是讓人失望阿...不夠阿沙力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9-08-03
阿布貓你推坑王阿XDDDDD 怎麼感覺好多人中鏢XDDD
Madame avatarMadame2019-08-05
靈魂獻祭果然會有中文版,但比日版「晚一些時候」發售
James avatarJames2019-08-05
不過目前來源都是大陸新聞就是 (香港亞洲遊戲展)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9-08-06
本家不意外啦 稻船好像也有去那個遊戲展的樣子
Joe avatarJoe2019-08-08
DM上報了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9-08-12
靈魂獻祭沒意外應該會入手,目前印象很不錯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9-08-13
非常值得我花時間換帳號 入手定了
Sarah avatarSarah2019-08-15
我也有看到DMwwww 愣了一下才想起 哈哈
Xanthe avatarXanthe2019-08-18
哪邊啊?
Daniel avatarDaniel2019-08-20
我記得是軍中的新聞吧 跟鄉民有關的 XD
Faithe avatarFaithe2019-08-23
蝦咪新聞
Mary avatarMary2019-08-26
找到了http://ppt.cc/qIFN 這個XD
Ula avatarUla2019-08-27
靈魂獻祭同捆機10480 價格真親民XD
Regina avatarRegina2019-08-29
不錯耶,想衝同綑,但是遊戲又想買中文版qwq
Poppy avatarPoppy2019-09-01
TOIR目前特價836..划得來嗎,還是要買零軌evo呢...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9-09-03
建議除非真的有愛 不然直接買零軌比較好...
Ingrid avatarIngrid2019-09-06
TOIR基本上不是說做的很好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9-09-08
突然覺得沒有錢過週末也蠻無聊的...
Faithe avatarFaithe2019-09-11
STEAM火炬之光2五折 有可能在後面的特惠又在下殺嗎?
Rachel avatarRachel2019-09-12
一年PSN+會籍 的特價好吸引人阿 但這些DLC都沒啥興趣阿~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9-09-16
未完成的天鵝算是不錯的遊戲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9-09-21
STEAM特價波斯王子 有哪一款推薦的嗎? 又一款畫風很水彩
還蠻有興趣的@@
Elma avatarElma2019-09-24
水彩風那款遊戲本身很無聊...Orz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9-09-29
為了慶祝是芥末日,PSV(星辰紅)入手~~^__^
Regina avatarRegina2019-10-02
波斯王子跟女主角一起行動的那款我很愛!這次特價我有買!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9-10-07
今天steam有Darksider合集特價,1+2+2全DLC才賣$14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9-10-08
當初花了60鎂買2和2的攻略...0.0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9-10-12
0.0 ...贊助THQ (誤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9-10-13
恭喜Ami姊 ~\⊙▽⊙/
Oscar avatarOscar2019-10-15
就當作THQ爆炸前的紀念,所以我刷了,連帶一些其他遊戲
Forge這套獨立製作對戰RPG滿不賴的
Necoo avatarNecoo2019-10-17
該死我上次才剛買1=_=
THQ合集的話有2全DLC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9-10-18
沒有,THQ合集只有本體,所以看完我就縮了qq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9-10-20
那2+2DLC多少ORZ? 我之前才剛買1耶 氣死我XD
Ethan avatarEthan2019-10-24
1+2+2全DLC這三個是一起的,$13,59,DLC單體沒有特價XD
Hedy avatarHedy2019-10-28
該死呀呀呀(仰天長嘯)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9-11-02
呀呀呀呀呀(樓上收信) XD
Ida avatarIda2019-11-02
大背叛腐腐(立馬逃跑)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9-11-05
阿魯巴伺候(天涯海角) XD
Madame avatarMadame2019-11-07
話說PSV的下載清單還是沒有改良...東西一多就很難找
Callum avatarCallum2019-11-11
超古老的設計,真的沒事別換硬碟、別砍使用者,不然每
Selena avatarSelena2019-11-14
次DLC重新抓都必須一個一個 逐頁找逐頁點下載,也壓根
沒辦法確認有沒有漏掉的項目... 像GT5遊玩週期很長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9-11-19
下載卡或DLC甚至會從2010跨到2012年,一個個點有夠費事
Leila avatarLeila2019-11-24
哦哦哦 LRFF13 日版預告&截圖出來了 (巴哈)
Erin avatarErin2019-11-26
貼一下預告(加長版) http://youtu.be/McIjQcx9Vxg?hd=1
Quanna avatarQuanna2019-11-29
這個才是日配 XD http://youtu.be/G61jUUHPsu8
Regina avatarRegina2019-11-29
下載清單沒分類真的很糟糕,設計者不知在想什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9-12-02
不知道是當初規劃不完善,往後要更動設計有風險之類的
Agatha avatarAgatha2019-12-02
因為就算透過網頁操作SEN服務也是一樣沒有分類可切換
Edwina avatarEdwina2019-12-02
steam現在美國區的下載都被塞爆了,每秒1.x kb在跑下載XD
切到日本就快很多,2MB/s ya~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9-12-06
http://tinyurl.com/clewaaa 真三七新的PV 有張春華的
Olivia avatarOlivia2019-12-07
真三7的賈充影片讓我想喊ゲッタァァァトマホォォォク!
Sarah avatarSarah2019-12-09
阿卡林;新八機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9-12-11
RPG maker 5折 35鎂!
Elma avatarElma2019-12-15
咦 RPG maker不是放不久嗎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9-12-19
原價要70鎂,乏人問津,打5折馬上衝上排行榜了
Emily avatarEmily2019-12-23
可惜語系只有英文不然我會考慮XDDDDD
Zora avatarZora2019-12-27
問下,如果網路刷stream還要扣1.5啪手續費喔?
Delia avatarDelia2020-01-01
之前看到的機器人對戰HAWKEN開始ob了 可以去抓抓看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0-01-05
波斯王子水彩風那款不推薦囉? 那有那一款特別推薦嗎?
Isla avatarIsla2020-01-08
SAO被木棉花代理..不曉得BD有沒機會....
Robert avatarRobert2020-01-12
魔斯拉 STEAM是國外 主要是看你的卡國外交易手續費多少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0-01-13
那果然還是要抽啪..y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0-01-16
先別管那個BD了,先祈禱不要只出一包4片DVD特別包就好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0-01-18
SAO很好賣,樓上不用怕
Jacob avatarJacob2020-01-22
加速世界都是DVD了,BD現在也只有小圓跟友少,實在不敢樂觀
Andrew avatarAndrew2020-01-26
巴哈加399的PSN+序號要換中文版遊戲 應該換不太到吧 哈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0-01-28
想要用買的就直接開999 這也賺太多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0-02-01
除非 戰神3 台灣高鐵 FF13 那種出很久 人手一片的肯換吧~
Regina avatarRegina2020-02-01
搶不到Bethesda New Year Collection 哭到兩點Q_Q
Una avatarUna2020-02-05
嗚 剛回來想說還是先把PS+優惠買好 結果一堆賣光阿阿
Necoo avatarNecoo2020-02-10
剩逆轉騎士還有得買......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0-02-12
RPG maker已經爬到第四名啦,原來的訂價果然太貴
Jack avatarJack2020-02-16
幾乎全部賣光了 哈~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0-02-17
剩下的都好弱... 只好賭看看巴哈補不補貨吧
Ursula avatarUrsula2020-02-17
RPG MAKER看起來很棒耶 能輸入中文嗎?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0-02-20
逆轉騎士剛剛看還有9份 這麼快賣光.....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02-21
逆轉已經有啦~ 就沒考慮了 X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0-02-22
我本來要買逆轉騎士 結果要結帳前賣光了 我也不能買別的了
Joe avatarJoe2020-02-22
等月底跨年連假再來下載日psn免費7天plus 不然沒時間玩
Lucy avatarLucy2020-02-23
不過也不用x10來玩靈魂獻祭,用AKG K420(2000元左右)就夠
Joseph avatarJoseph2020-02-27
寄信去巴哈的客服問了 看能不能凹他個399優惠吧...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03-03
X10心動中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0-03-03
海賊王Z預售票開賣了
Puput avatarPuput2020-03-06
剛剛看巴哈以為有補貨 跟朋友借了帳號要去買 結果又一樣
Mia avatarMia2020-03-08
看來系統每日更新後 卻沒注意到上限阿...
Rae avatarRae2020-03-10
海賊無雙2看實機似乎有調整了不少地方,期待度上升
Hedwig avatarHedwig2020-03-13
玩了六天總算全破tox2拉~~~想到要刷隱迷就好累aq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0-03-15
死亡之島-66%該下手嗎? 之前有更低過嗎?
Zora avatarZora2020-03-20
6.79不用考慮了啦,再低也低不到哪去
Olga avatarOlga2020-03-23
上次秋季特價也是這價 印象中 我是那次買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0-03-28
以前日amazon有砍過單嗎 我這次請店家代訂說被砍掉= =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0-03-30
C&C全集真的半價啦~~~
Edwina avatarEdwina2020-04-03
糟糕...我好像害人家去做壞事了......(面壁反省中
Edith avatarEdith2020-04-06
Runna,C&C是? 否雞自好自宮謝罪了(ry
Ula avatarUla2020-04-07
終極動員令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0-04-09
只能祈禱原PO良心發現了T^T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0-04-12
DEAD ISLAND兩人一起玩推薦嗎? 想找能跟朋友玩得
Yedda avatarYedda2020-04-16
Kyle avatarKyle2020-04-18
兩個人玩還不錯XD
Dinah avatarDinah2020-04-21
不連線還蠻空虛的
Thomas avatarThomas2020-04-26
終於把彈丸論破1全破啦! 最後幾章的演出安排的好棒
Callum avatarCallum2020-04-30
論破的過程跟選項配置都很漂亮,這不是告訴我才隔一周,又要
Oliver avatarOliver2020-04-30
買點數了嗎orz 響子太可愛啦!!!!
Tracy avatarTracy2020-05-02
問一下 死亡之島線上最多四個人嗎? 那能設定只跟認識的
嗎? 不認識的會亂入嗎? 我問的是PC板
Bennie avatarBennie2020-05-03
另外 線上時 任務怎麼算? 我可以從頭到尾都跟朋友合作通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0-05-03
關嗎? 這樣兩個人都可以解任務嗎? 還是只有開房的能?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0-05-07
http://goo.gl/RfzTY 我成為玩家不是因為沒有生活,而是因為
Ivy avatarIvy2020-05-10
我選擇有很多種life!!! 這句話說真的真好 XD
Ivy avatarIvy2020-05-12
波斯王子和ME3中間那位是? 林克也混進來啦XD
George avatarGeorge2020-05-16
MGS的老蛇
Linda avatarLinda2020-05-18
波斯王子跟Shepard中間那個看起來是Dragon Age II主角~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0-05-19
剛剛看PSN+部分又補貨了 買了第二便宜的初音包
上面是說巴哈的優惠 哈 原本要買DS的DLC但連刷兩次沒過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0-05-23
GT5 2013 Edition Special Challenge 52.664s (≧<>≦)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0-05-26
後來才發現是Chrome的問題 以後WebAtm還是IE比較好
Joe avatarJoe2020-05-30
要用到WebATM我也都是一律換IE操作~
Olga avatarOlga2020-06-02
還好動作快,禮拜六早上就衝了~ 感謝伊達被我拖下水XD
Sarah avatarSarah2020-06-04
WebATM基本上Chrome跟火狐都全滅...IE 64位元版也掛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0-06-05
我前面有可以讀到讀卡機 輸入密碼 還叫我拔卡片 結果轉帳
Necoo avatarNecoo2020-06-09
失敗 害我嚇了一跳 後來用IE就OK了 以後學乖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0-06-14
基本上web atm都乖乖用IE 32bit吧
因為要讓瀏覽器存取硬體資源,目前就IE的activeX是肯定ok的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0-06-18
剛剛才發現台PSN上大神了 1008 還算便宜 但這價格真尷尬
Bennie avatarBennie2020-06-21
建議買數位版,買實體片還是要安裝,且讀有點久
Una avatarUna2020-06-22
直笛多重演奏名遊戲OP http://tinyurl.com/cv6b8jc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0-06-22
應該是說直笛多重錄音演奏再後製成整首曲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0-06-25
http://tinyurl.com/cv6b8jc 戰鬥名曲 陶冶人心
Cara avatarCara2020-06-25
要用到讀卡機的本來就只有IE OK啦
Poppy avatarPoppy2020-06-28
案… 外面好冷( ︶<>︶)zzz 哦哦 今天有機會看到口卡獸
Jake avatarJake2020-06-29
FACKING COL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0-07-03
既然Runna說facking cold,那我也來個gooddamn col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07-05
(棍棒飛過來)
Freda avatarFreda2020-07-10
真的好冷 ((扌斗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0-07-15
對不起 Orz
Wallis avatarWallis2020-07-18
我是說外面真的很冷啦 X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0-07-21
最近整理PS3的紀錄檔 請問戰神三可以保留那些紀錄就好嗎??
Ula avatarUla2020-07-24
之前玩的時候每過一關存一個檔 現在紀錄超多 = =a
是保留偏好設定和自動存檔那個就OK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0-07-29
可以 我就刪掉蠻多記錄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0-07-29
只是我覺得至少備份兩個 只留一個自動存有點危險
Kelly avatarKelly2020-07-30
到底廠商是怎麼決定新的追加內容要全放商店還是用更新檔的?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08-02
像睡犬他一定要先更新到2.0界面才能使用殭屍包的DLC
Mason avatarMason2020-08-06
但偏偏更新有1G多 又不能背景下載 整個時間被佔用
Mason avatarMason2020-08-11
而且更新也不是要改善遊戲內容 只是要先把DLC界面放進去
Susan avatarSusan2020-08-13
DLC也是要另外買來解鎖 這種模式真的很討厭 如果沒買DLC的人
Thomas avatarThomas2020-08-17
更新那1G多 不是完全沒用又浪費時間嗎?
Edith avatarEdith2020-08-17
上古5也是要更新才能裝DLC啊 現在都這樣吧
Lauren avatarLauren2020-08-20
現在好像蠻多遊戲都這種模式,DLC先包進更新檔,上架後
Isla avatarIsla2020-08-24
1Dark Souls也是
Tracy avatarTracy2020-08-27
購買者就是買KEY來解鎖這樣… GT5就很明顯XD
Thomas avatarThomas2020-08-31
又一次不偏不倚的被插中了 >//<
Gary avatarGary2020-09-03
把東西都放更新檔 下載速度慢時真的要吐血 更新的下載速度好
像都遠比PSN上直接下載慢很多
Delia avatarDelia2020-09-04
昨天PSN抓了個3G的爆裂軍團十幾分鐘抓完 睡犬更新1G三個小時
Necoo avatarNecoo2020-09-05
睡犬等更新真的是讓我去睡了一覺 ....X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0-09-09
台灣的情形比較尷尬..下載server會被分到日本區的mirror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0-09-14
可是台灣到日本區的頻寬遠遠低於到美國啊...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0-09-17
請問一下我有psn+的資格了,可是主機設定→自動更新
Callum avatarCallum2020-09-19
自動備份存檔到雲端 這格是黑的,這樣是有沒有用@@?
Belly avatarBelly2020-09-21
你的大頭像旁邊已經出現+的符號了嗎
Daniel avatarDaniel2020-09-24
YES,其他PLUS功能都是正常的,只有存檔這格是黑的 @@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0-09-27
我記得是否要自動備份存檔到雲端可以個別遊戲設定
Linda avatarLinda2020-09-27
遊戲icon上按三角可以設定
Jake avatarJake2020-10-02
嗯,這個我有設了,只是看那欄是黑的感覺怪怪的...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0-10-05
這幾天觀察一下有沒有自動上傳好了 orz
Ivy avatarIvy2020-10-10
那個記得要關機才會運作,你設定好時間,時間到主機自動開機
上傳,如果設定的時間到了你正在用PS3,好像就不會動作
Kumar avatarKumar2020-10-14
嗯,這我了解,只是他黑的我擔心沒啟用。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0-10-18
請問一下有用這功能的,你們的設定裡面是白字可勾選嗎?
Ula avatarUla2020-10-19
你的主機時間有用網路同步過嗎?
Linda avatarLinda2020-10-22
有,不過我好一陣子沒開了,是昨天買PLUS設定完覺得怪
不排除是我沒新存檔的關係… 這幾天玩PS3我再觀察一下
Olive avatarOlive2020-10-26
你買完有開過遊戲嗎 有開的話會問你要不要將存檔備份
Quanna avatarQuanna2020-10-30
到網路上
Joseph avatarJoseph2020-11-03
還沒,這幾天我注意一下,感謝 <(_ _)>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11-03
steam現在投票的項目中有Bio5 -66%
Ina avatarIna2020-11-05
SF4 AE含所有DLC,13.49鎂
感覺卡普空開始很認真的在經營數位下載了0.0
Callum avatarCallum2020-11-06
我投了Bio 想跟朋友合作玩通關
Zanna avatarZanna2020-11-07
目前Bio5是-50% 9.99鎂,若是-66%,大約6鎂左右
Olga avatarOlga2020-11-09
目前為止的特價無感..想買的都是下半年出的,折扣幅度不高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0-11-12
卡普空我覺得是日廠裡面比較有跟上歐美腳步的
Megan avatarMegan2020-11-16
不管是MT framework跨平台引擎的開發策略,或是作品取向
還有數位下載這塊,都是其他家日廠比不上的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0-11-18
很可惜老卡關照中文市場不像EA和ubi那樣...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0-11-21
卡普空只是不太會"賣"東西而已 又或是太想"賣"東西
Gary avatarGary2020-11-25
有人知道零軌中文版ティオすけ翻成什麼嗎 我根本沒拆XD
Hedy avatarHedy2020-11-26
放置快一年了還沒玩 不知X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12-01
不記得了...0.0
Delia avatarDelia2020-12-03
巴哈上架加速世界遊戲版Stage02啦,依然是買特典送遊戲(誤
David avatarDavid2020-12-03
小緹
Connor avatarConnor2020-12-07
DEAD ISLAND目前在STEAM用的宣傳圖有美化詐欺嫌疑啊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0-12-10
那張是特別新畫的吧
Una avatarUna2020-12-12
該來敲GGO動畫化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0-12-14
SAO賣這麼好,不道理不出第二季,反正剛好用小說5-8集
又是一個漂亮的段落,這也算是SAO系列節奏的優勢
Edwina avatarEdwina2020-12-19
GGO都看桐子賣萌就好了(逃
Donna avatarDonna2020-12-19
不過現在還是常常想,加速世界和SAO製作組互換有多好
Zora avatarZora2020-12-23
加速因為是戰鬥類似機人間的戰鬥,所以給sunrise剛好
SAO好看的戰鬥大概就兩場,其它的真的很省經費
Olga avatarOlga2020-12-27
給A-1有個好處 像25就讓我看到快噴淚 A-1很會處理這種
Eartha avatarEartha2020-12-29
雖然戰鬥虛到爆XDDDD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0-12-31
加速製作組偏心的太明顯,黑雪公主出場作畫就精美到不行
Hardy avatarHardy2021-01-01
作者本身就很偏心黑雪姬啊,記得小說封面每集都有黑雪姬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1-01-05
沒乳乳要出vita版了
Adele avatarAdele2021-01-06
梅露露PLUS 3/20 ...怎麼又是3月,這句話我打幾次了?
Liam avatarLiam2021-01-10
昨天去地下街有一群旗袍正咩\(。//∀//。)/
Wallis avatarWallis2021-01-11
然後我順便花了999買了戰神合輯。3。
Adele avatarAdele2021-01-11
裸裸娜依舊淚目...
Joseph avatarJoseph2021-01-12
四次
Tom avatarTom2021-01-12
30秒英雄steam特價中~
Freda avatarFreda2021-01-13
三月這...沒意外應該在新訓orz 如果下個月有辦法搞定碩論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1-01-16
沒乳乳我PS3版還沒拆 哇哈哈哈哈哈(死)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1-01-17
上一片加速的GAME 玩過的都說"爛" 這片系統有沒有改呀
Lily avatarLily2021-01-17
阿霞我也沒拆 其他三片都只丟進去安裝完就放著懶得動..
Puput avatarPuput2021-01-22
脫脫我只玩一小時 PLUS還在海上漂(?)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1-01-26
脫脫莉玩3個結局就不行了,不過沒乳乳是個人第一個白金遊戲
Harry avatarHarry2021-01-28
加速出的不是OVA嗎(欸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1-02-02
商品網頁被拿掉了X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1-02-03
沒想到WA2竟然沒代理...本來聽說有代理才下單的
Connor avatarConnor2021-02-03
這下TES5的預算被吃光光了
Kama avatarKama2021-02-04
收到 感謝XD
Ina avatarIna2021-02-09
加速stage02的限定版售完啦...是有這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