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雜談 - 魔法風雲會

Table of Contents

請移駕至魔導
http://mtgbb.com/forum/viewtopic.php?f=5&t=36579&p=311309#p311309

內文都只是個人的看法
新系列 熱熱鬧鬧討論一下而已 :)




--

All Comments

Hedda avatarHedda2014-04-20
貼在這邊不也行嗎?
Lucy avatarLucy2014-04-22
更新一推 黑綠神
Gary avatarGary2014-04-24
其實別人也被抱怨過。
Sandy avatarSandy2014-04-27
好吧 :)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4-29
更新一推 紅白神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5-02
魔力聚流還勝過黃銅之都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5-04
更新一推 藍綠神 黑白神
Erin avatarErin2014-05-06
馬卡茸王應該還是沒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