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N嫌3DS體積太大 XD - NDS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IGN的3DS評分出來了
其中一點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IGN說3DS bulky 笨重 體積太大 限制了"攜帶性" XD

(NGP表示:... )

NDSL
長73.9mm 寬133mm 厚度21.5mm 重量218g

3DS
長74mm 寬134mm 厚度21mm 重量235g

(我其中一台3DS 是拿NDSL的硬殼包裝的 大小剛好)

有圖有真相 XD NDSL的黑色彩繪硬殼包
http://ppt.cc/tp-E http://ppt.cc/xQZS


結論:IGN大概認為 iphone4 跟 ipod的體積才ok 囧

原文
http://gear.ign.com/articles/115/1155978p1.html

節錄自原文
7.5
Build Quality
Sports a nice glossy metallic finish and a build comparable to previous
models. The buttons and thumb slider are responsive and feel great, but the
bulky build limits portability

--

All Comments

Olive avatarOlive2011-03-20
個人認為PSP那個大小才比較適合掌機說 太小不好拿說...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3-24
我是覺得3DS有點太小了 囧 拿習慣元祖DS的我..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3-26
是在玩遊戲又不是在玩主機 這種評論根本不用在意吧
Poppy avatarPoppy2011-03-27
我連NDSL都嫌太大,因為塞進口袋裡會鼓一大塊XD
Freda avatarFreda2011-03-28
每次為了要帶它出門,還得特地背個小包包......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3-28
有在玩遊戲的一定都有同感 太薄太小的 遊戲操作感會很差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4-01
想說為何老任都不推出螢幕約2吋左右的機種......
Adele avatarAdele2011-04-04
塞口袋的話我連iphone都嫌大...
Yuri avatarYuri2011-04-08
你可以嘗試GBM 很小很好塞 但眼睛.....
Megan avatarMegan2011-04-12
啥 嫌3DS太大....Orz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4-14
去年買一台i pod touch 4 我超想賣掉它 蠻後悔的
Hardy avatarHardy2011-04-15
說明書有寫請不要把DS塞口袋啊=.=
Lucy avatarLucy2011-04-16
2吋太傷眼了吧 @@ 可能要拿放大鏡玩
Ethan avatarEthan2011-04-18
小時候玩遊戲不用力按 感覺就跳不過去 重拳出不來的樣子
要是太薄太小 反而怕會被折斷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4-21
我一直以為歐美人喜歡又大又重的東西 這樣才夠豪邁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4-24
3DS已經小道很難按了 是還要多小?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4-24
iPOD那樣哪放得下十字按鍵那些的阿
Lucy avatarLucy2011-04-28
我覺得3DS十字鍵蠻難按的...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5-01
我覺得3DS太小說,老美那種手很大的應該覺得更小...
Edith avatarEdith2011-05-02
這些記者IPAD都在帶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5-07
花了九百日幣在APPLE STORE買下快打4 不是普通的難漏(按)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5-08
螢幕可以再大一點...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5-11
說到螢幕..我上螢幕好像有被下螢幕壓到的兩條痕跡正常嗎@@?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5-12
樓上 我好像也有 害我一直狂擦上螢幕(?
Isla avatarIsla2011-05-12
美國人喜歡觸碰操作
包括格鬥遊戲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5-16
笑話吧 已經夠小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5-19
在小下去我恐怕就不喜歡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5-22
外國人滿腦子都是頻果...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5-24
沒看過3ds 我覺得ndsl跟psp這種剛好 ndsll真的太大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5-27
3DS體積比DSL小的樣子
Hardy avatarHardy2011-05-30
只能說IGN不意外 (茶)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5-31
歪果人不意外 掌機這樣差不多 做成像IPOD那樣會瘋掉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6-04
IPOD比3DS小吧...?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6-06
還好老美沒在做掌機 不然掌機界就危險了
就是因為小才討厭呀= = 玩遊戲沒按鍵滿痛苦的
Cara avatarCara2011-06-07
在3DS殼上貼顆被咬過的蘋果 一切的變得十分完美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6-07
觸控並不適合"所有"的遊戲類型 這樣講比較好懂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6-10
XD
我有同感~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6-13
3ds太大? 那NGP怎麼辦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6-17
NGP剛剛好,因為他性能好又是SONY出的 XD
John avatarJohn2011-06-22
用朋友的iPod Touch玩SF4超怕會脫手飛出去 X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6-25
觸碰只適合輔助遊戲性當主力就好笑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6-25
可是SMARTPHONE 觸碰是主力阿 也有MMORPG
Mia avatarMia2011-06-27
Z大超酸 但是我喜歡~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6-30
主要批評的是電池、首發不夠強、3D視角窄、殘像跟眼睛負擔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7-02
首發不夠強.~~~~認同
Lily avatarLily2011-07-04
不先做大一點以後怎麼出lite咧?
Megan avatarMegan2011-07-05
我覺得PSP厚機握起來才剛剛好,3DS這樣竟然太大!?
Megan avatarMegan2011-07-09
IPAD還不是很大....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7-12
我覺得編輯該去看看PSP再來談NDS....(話說回來我覺得除了
iLL外都算剛好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7-15
我之前都玩iLL...導致我N3DS還另外買外接握把
Lily avatarLily2011-07-19
我一直以為歐美人喜歡又 https://muxiv.com
Lucy avatarLucy2011-07-23
3DS體積比DSL小的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