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et2005 CS大賽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剛看電視
hinet 2005在舉辦大賽了
今明2天是北區初復賽
有沒有HLTV呢
或是demo
還是 有戰積網頁呢
想看看說..

我只知道這個網頁
http://hcgl.games.hinet.net/
--

All Comments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5-07-27
有沒有誰有那個廣告啊?...只看過一次...orz
Kumar avatarKumar2005-07-30
為什麼PTZ可以遲到到晚上才參賽阿= =
真的有夠爛 10.30集合 要到晚上 6.00才打第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