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耶誕偷渡車(缺小朋友)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耶誕快樂呀!! 明天放假,今天要熬夜等3點半的NBA

來徵看看有沒有種子, 開個免費偷渡車玩一下

內建43BO,最晚等到凌晨2點半歐 哈哈

--

All Comments

Oliver avatarOliver2016-12-27

我有兩顆
Oscar avatarOscar2016-12-28
太好了 開放小朋友
Hedda avatarHedda2016-12-30
不會吧 沒人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1-03
看來是沒人…
這季專家少人玩
Edith avatarEdith2017-01-07
MY GOD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1-11
也有可能,這個時間點本來就沒人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1-13
給個建議 先前幾季有玩HC時 我會弄HC遊玩名單~
然後徵求每個人同意寄信讓大家知道有哪些人 pttid
John avatarJohn2017-01-15
這樣大家互相照顧 要過關要啥的 可以呼朋引伴~
Olga avatarOlga2017-01-19
如果等等還有要開 我+1小朋友試試X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1-23
車長斷線了,那我也下線睡覺去
Yedda avatarYedda2017-01-26
了解!
Lily avatarLily2017-01-29
大家抱歉 不小心睡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