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有幾個朋友剛加入GT5的一份子
所以有拍了1.2個影片準備讓他們更快上手
雖然小弟的進步空間也還很大...XD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一起討論..
下面這個是CALSONIC廠車R35
統一規格賽沒得設定調整,比較有參考價值
用車外視點比較能了解煞車點跟入彎時機
跑的比較保守,拼一些應該有機會進25秒
輔助off,ABS1,賽車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mDFfDh3jBw
下面這個是最近在510~550PP很夯的LFA
車子持續調整設定中,所以可能會有很大的出入
一樣是輔助off,ABS1,賽車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rcMdEo-dvc
有出現幾個小miss,改善後應該可進45秒
另外有問題想請教,影片輸出該怎麼弄呢?
感覺用拍的畫質還不是很好...google沒什麼結果
線上id:sasoayu
有玩的板友可以加我一起熱血唷!
--
所以有拍了1.2個影片準備讓他們更快上手
雖然小弟的進步空間也還很大...XD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一起討論..
下面這個是CALSONIC廠車R35
統一規格賽沒得設定調整,比較有參考價值
用車外視點比較能了解煞車點跟入彎時機
跑的比較保守,拼一些應該有機會進25秒
輔助off,ABS1,賽車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mDFfDh3jBw
下面這個是最近在510~550PP很夯的LFA
車子持續調整設定中,所以可能會有很大的出入
一樣是輔助off,ABS1,賽車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rcMdEo-dvc
另外有問題想請教,影片輸出該怎麼弄呢?
感覺用拍的畫質還不是很好...google沒什麼結果
線上id:sasoayu
有玩的板友可以加我一起熱血唷!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