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最近想回鍋
剛好碰到GASH系統維修
所以無法將GASH升級成BEANFUN
不過公告上有說不影響遊戲進行
但是我在登入遊戲畫面
輸入帳密那裡
才打了兩三個字馬上電腦就重開機了
電腦的作業系統是win7
感謝各位幫忙解答
--
最近想回鍋
剛好碰到GASH系統維修
所以無法將GASH升級成BEANFUN
不過公告上有說不影響遊戲進行
但是我在登入遊戲畫面
輸入帳密那裡
才打了兩三個字馬上電腦就重開機了
電腦的作業系統是win7
感謝各位幫忙解答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