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XV的600萬要賣多久? - PS

Table of Contents

VGC的總銷也出來了,FFXV的首週銷售量為239萬

跟之前的鄉民的猜測差不多


坦白講其實這數字不算差,做為比較

UC4首週為220萬

也就是說作為話題性來說,FFXV確實是跟去年3A話題大作UC4是同等級的

但是加上十年等待、FF招牌、500萬出貨的效應下

FFXV的239萬反而是個很差的數字

大家都知道除了特定幾款遊戲,VGC榜上能夠超過10的少之又少

超過20的更是鳳毛麟角


之前有人說通常歐美地區的數位銷售量為20%~30%,取高標30%

代表實體出貨量為420萬左右,等於首周實體消化量約為56%

尚餘181萬





所以FFXV還要多久才能把這181萬的數字吞完呢?





順便一提我大UC4 30週銷量為592萬,已經快把FFXV的600萬(不計數位板)吃完了



--
diabolica: (C88) [うにの種 (うにあはと)] カゼノナクウミ12/22 19:21
diabolica: 間桐桜の終日乳奉仕12/22 19:22
謝謝 現在急用
www50205: 急用是怎樣…12/22 19:30
箭在弦上
dichenfong: 急用XDDDD12/22 19:32

--

All Comments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1-14
(C88) [うにの種 (うにあはと)] カゼノナクウミ
Erin avatarErin2017-01-18
間桐桜の終日乳奉仕
Belly avatarBelly2017-01-23
急用是怎樣…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1-24
急用XDDDD
Isla avatarIsla2017-01-27
VGC你也要確定是準確的...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1-27
想一下如果出貨遠大於實售,那500變600萬是怎麼一回事
Belly avatarBelly2017-02-01
一堆商店是傻子賣不出去還進貨嗎
Susan avatarSusan2017-02-05
一台PRO綁三片FFXV這樣?
Lily avatarLily2017-02-08
UC4已經賣870萬囉~ http://bit.ly/2jktMhP
平均一個月超過100萬 :)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2-09
cj貓笑呵呵
Zora avatarZora2017-02-12
UC4棒棒!應該的!^_^
Madame avatarMadame2017-02-13
你忘記還有one版。
Leila avatarLeila2017-02-15
FF13在美國第一週賣了47萬,最後總共533萬.FFXV第一週66萬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2-19
Sony說UC4賣了870萬, 但VGC上列的是592萬
Irma avatarIrma2017-02-20
你先用腦袋想想出貨從500萬到600萬這件事吧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2-24
VGC沒法追蹤數位版銷量吧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2-24
500萬跟600萬都是包含下載版的,所以很明顯多出來的100
萬全都是下載版(選我正解)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3-01
VGC只算實體銷量,SE官方說的出貨量600萬有包含數位
Kumar avatarKumar2017-03-06
你先用腦袋想想出貨從500萬到600萬這件事吧
Olive avatarOlive2017-03-06
都發售一個月以上了 怎麼會用首周來比600萬出貨....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3-11
UC4是獨佔 XV跨平台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3-13
600萬要賣多久很重要嗎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3-16
完全看不懂這篇想表達什麼東西
John avatarJohn2017-03-18
賣多久關我們什麼事?
Adele avatarAdele2017-03-20
好笑的文章,用有人說來當資料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3-22
我知道這篇就是單純想酸吧,事實上FFXV賣得也不差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03-27
就原PO誤以為實體版出貨600萬套...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3-31
是想說UC4沒這麽夯(其實明明就很夯)怎麼賣贏天下無
敵FFXV(其實本來就預期下滑)呢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04-01
官方不信,信占卜網vg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4-02
另外x1、數位版都不算銷量嗎?
Jacky avatarJacky2017-04-04
說個笑話 FFXV賣得也不差wwwwwwwwwww
Sarah avatarSarah2017-04-05
這到底有多重要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4-10
費雯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4-11
XV賣這樣算笑話的話 我看其他遊戲大概就是這篇廢文了
Eden avatarEden2017-04-12
一直以來有個疑問,為什麼喜歡句尾用wwwww的人講的
笑話,通常都很難笑而且都只會掛公式爛梗啊?
Puput avatarPuput2017-04-13
官方有說22日會有DLC出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4-15
樓樓上wwwww
Iris avatarIris2017-04-19
啊事實FF15真的賣不差了呀,是沒當第一就很差一樣?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4-20
這種爛餌也能釣
Megan avatarMegan2017-04-22
討論一款超過百萬作品銷量的用意是?
Lucy avatarLucy2017-04-24
FF15本來就賣的不差,現在一個多月的600萬出貨量,對比F
F13至今約600多萬的累積銷量,超越13只是遲早的事,將
來可朝10的800萬前進。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4-26
我記得之前好像有人拿XV日本首週不到XIII日本首週一半來
Kelly avatarKelly2017-04-28
推斷歐美銷量也會很慘X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5-03
那些愛酸FFXV銷量的,偏偏又很愛把田畑說的1000萬銷量當真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5-05
田畑本來就嘴砲王.銷量喊1000萬..3億活動上市日期也唬爛w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5-09
信心喊話阿,難不成要唱衰...
Hardy avatarHardy2017-05-14
目標1000萬也是指最終目標,你們每個人急著用1天1週1個
月的量去打他的臉幹嘛
想一下屌炸天的巫師3賣了多久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5-17
占卜網不是都等官方數據出來才忽然凍結或補回銷售量
Edwina avatarEdwina2017-05-20
等久一點就會有夥伴支援了,不急不急
Liam avatarLiam2017-05-20
賣的好或不好都跟你我無關,要玩就玩,不玩就不玩
Donna avatarDonna2017-05-22
實際上FF15雖然評價爆死 但是在日本的周銷榜卻每週都
Steve avatarSteve2017-05-23
有穩定兩萬出頭的銷量
Enid avatarEnid2017-05-24
賣多久關我們什麼事?
Susan avatarSusan2017-05-25
你想表達甚麼?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5-27
先說是鄉民講的,然後再說怎麼賣這麼差怎樣怎樣,意圖
明顯,當大家傻子
Edith avatarEdith2017-05-30
銷量看看就好,好玩、玩的開心比較重要
Edith avatarEdith2017-06-01
是說一堆人挖日本亞瑪遜評價,好像都沒人想看美國亞瑪遜
Linda avatarLinda2017-06-05
評價,到底為什麼呢XD
Mary avatarMary2017-06-09
因為美國雅馬遜好評大於差評很多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6-10
日本雅馬遜很多遊戲都1星爆棚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6-11
不光是美亞,德、英、法亞也都是好評大於差評XD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6-12
日本一大堆東西都被灌低評就是了
Andy avatarAndy2017-06-12
日亞連口袋怪物日月都能評2點多顆星了XD
Cara avatarCara2017-06-15
全世界賣到炸掉的寶可夢日月,你可以看看它在日亞幾星..
哈哈 我們舉一樣的例子...
Xanthe avatarXanthe2017-06-16
之前日本有文章整理這個現象的樣子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6-20
只看PTT也不到評價爆死的地步,還是有些人給好評
Kama avatarKama2017-06-24
只翻譯日亞我也不知道什麼心態
Oscar avatarOscar2017-06-26
關誰屁事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6-28
然後什麼我大uc4 uc4的銷量在這版上只跟一人有關 也不
關你屁事吧 囧
Elma avatarElma2017-07-02
不就價值觀的相近與否嗎?TOZ跟閃軌在歐美、日台兩地的評
價不也南轅北轍
Annie avatarAnnie2017-07-04
在ps板不可直疑你的大FF
Cara avatarCara2017-07-08
想偽裝成正經討論兼釣魚的大失敗
Andy avatarAndy2017-07-11
會有一堆人跳腳很不方便
Tracy avatarTracy2017-07-12
他賣多少你口袋收入也不會變多啦....X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7-13
FF在被這光被黑翻就來不及了誰跟你大FF..
David avatarDavid2017-07-17
只翻日亞是什麼心態?我才想問推這種文的是什麼心態,想p
o歐美亞馬的來平衡是不會自己翻嗎?誰欠你的嗎?
Tom avatarTom2017-07-21
什麼心態還用問嗎,同一招也可以用在各種在日本被黑翻的
Annie avatarAnnie2017-07-21
就是片面的報導,引戰嘛
Ula avatarUla2017-07-22
TOZ在歐美有評價很好嗎? 媒體評分72 玩家評分68
Tom avatarTom2017-07-24
神邏輯,長見識,就繼續用這種極端思考去護吧。
Sandy avatarSandy2017-07-29
拉評價本來就要多方引用
metacritic為什麼有名,因為它是平均多家媒體
Sandy avatarSandy2017-07-29
不然我花拉30分以下的來黑爆就好, 這誰不會
PTT是公開發文的地方,你想發文,別人就有資格評你的發文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7-30
到底是誰用極端值思考啊,日本評價早就不是普世價值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8-01
拿歐美說法居然會被說極端XD
Yuri avatarYuri2017-08-03
再說,這篇是在談"全球銷量"你評價不拿全球的要拿誰的
Hedda avatarHedda2017-08-03
好啦FFXV是個爛Game,then?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8-05
總之看到這種廢文標題先噓就對了
Hedy avatarHedy2017-08-09
現在不流行戰主機了,改戰遊戲銷量XD
Lucy avatarLucy2017-08-13
戰,都戰
Sarah avatarSarah2017-08-15
尼馬的我竟然玩了這糞GAME100多小時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8-17
恭禧你的人生少了100多小時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8-21
銷售量不高又不代表不好玩
Madame avatarMadame2017-08-22
開心魚場又熱血開釣囉 今天又是不用不用的一天= =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08-25
很多狂噴FF15的遊戲時數都破百是怎樣
Hazel avatarHazel2017-08-25
會追加出貨至少就是有部份地區賣完了吧
Doris avatarDoris2017-08-28
還以為在看股市版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8-29
UC4單平臺賣超過八百萬好猛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9-02
UC4賣這樣不意外,當成電影玩都划算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9-07
時數破百狂噴蠻正常的啊,而且有說服力
比玩都沒玩過就狂噴得好多了,或是看實況的
Joe avatarJoe2017-09-09
你知道原本就出貨500萬了嗎?現在是店家跟SE追加叫貨100萬
,所以你是認為店家都庫存了還追加叫貨?這是一種怎麼樣
的概念?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9-11
店家在囤貨等FF15漲價啊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9-15
看到這種文被噓爆覺得欣慰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09-16
一片遊戲都玩到破百了還不夠神嗎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9-18
嘿我看到有人說追加100萬是1個月的鋪貨終於鋪完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9-20
就覺得還很多點可以更好才會噴
Dinah avatarDinah2017-09-21
UC這個title這幾年並不比FF差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9-25
怎麼還有人回的下去啊...
James avatarJames2017-09-27
其實FFXV這種開放地圖加上爽快戰鬥,會比以前更合歐美胃口
Ivy avatarIvy2017-10-02
如果那麼糞,你還噴了一兩百個小時才說糞,該說腦袋有問題?
Andrew avatarAndrew2017-10-05
我想那種花了一兩百小時噴的人,遊戲的問題應該沒有人大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10-06
我記憶中碰過的糞作, 基本上絕對浪費不到我半小時就掰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17-10-10
這難說,我玩老婆9萬小時了也是覺得她很ㄈSDGY@GGFJ*&
Robert avatarRobert2017-10-15
9萬小時值了,真的糞的龍妹你根本連反應都沒有= =
Harry avatarHarry2017-10-19
你老婆在你背後 她非常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