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零式 和 FF15 有關係嗎? - PS

Table of Content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vPtCkBVuR4

















自問自答

剛破關FF零式 感觸特別深

FF13,FF零式,FF15 當初是同個企畫系列作 以水晶為基礎 各自獨立的故事

零式世界觀設定是戰亂動盪的年代 整個氛圍就是悲壯

燃燒生命 戰鬥到七孔流血 這一幕讓我印象深刻 http://imgur.com/a/lzuID
也很催淚


隨著劇情進展 便當發的一點都不手軟
人死超多 淚崩
我玩得很過癮 看得更爽快


零班總共有14個學員可以操作 每個人不同武器 各自獨特招式

賺經驗值就必須上場

世界地圖可以遇到 各種路行鳥 仙人掌 還會被地圖 巨獸 雪怪 虐死

第一輪破關等級差不多45 有些洞窟還無法攻略 一進去就被秒殺

整體遊戲 戰爭的氣份 劇情發展 各國家設定 都做得不錯

但是地圖上的怪物種類好少 打來打去就那幾隻

戰鬥視角轉動很快 打混戰 和 持久戰 頭會暈

魔法種類也有點少 (應該是掌機移植吧)


最後來說 這是一款好遊戲 會讓人沉浸劇情身有感受

至少不像FF15 會讓我想罵劇情 (糟糕 想到FF15 就想鞭屍)

ED片尾曲超好聽 搭配劇情 好傷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rBhvBTkXDU

--
經典之作不管在什麼時代都一樣精彩

--

All Comments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1-17
零式真的好玩 片頭熱血 片尾熱淚(?)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1-20
不過看的出來有砍東西 玄武只出現那一下簡直傻眼 青龍存
在感也低得嚇人 還有某幾個角色也死得太快 雖然很熱血..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1-25
本來應該有關係的,FF13起SQ社建立了新水晶神話,這個
Agnes avatarAgnes2017-01-27
水晶神話的世界有各種神以及法魯希和路希的世界
Kama avatarKama2017-01-31
照計劃水晶神話作品為 FF13, FF零式, FF13-2, 雷光歸來
FF Agito 和 FFXV 。不過感覺 FF13 和零式都把水晶神話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1-31
玩爛了..FFXV 似乎就很沒強調這件事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2-04
15比較像砍劇本 所以才沒強調
Lily avatarLily2017-02-06
基本上FFXV就逐漸跟水晶神話脫鉤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2-08
原本女神都改成黎明女神之類,但部分用字還是存在
Cara avatarCara2017-02-12
就是砍劇本所以才從FFv13改成FF15
Lily avatarLily2017-02-15
FF15不屬於水晶神話series,原企劃series包含FF13 FFa13
Rae avatarRae2017-02-19
都是總監田畑端做的
Lydia avatarLydia2017-02-23
跟FFv13,後來才硬要追加附屬於FF13的FF13-2 & LRFF13
反正也不重要了 XD 當初企畫早已分崩離析 支離破碎
Edith avatarEdith2017-02-26
雖然那本設定集我還有買 精裝光滑紙還不錯
Andy avatarAndy2017-03-02
ゼロ神曲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3-03
零式真的好玩 屌打FFXV三條街
Andrew avatarAndrew2017-03-07
帥哥包含馬中國嗎X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3-10
馬中二這中二 哼哼
Mason avatarMason2017-03-15
零式人設太動漫反而喜歡稍微真實一點的XV
Rae avatarRae2017-03-16
樓上是說真實牛郎風嗎XDD
Susan avatarSusan2017-03-16
以動作遊戲算很優秀,抓弱點的打擊感也很夠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3-17
零式玩到第五章就放棄了 w
Enid avatarEnid2017-03-19
音樂超好聽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3-22
可惜馬中國過太爽
Annie avatarAnnie2017-03-25
召喚獸亞歷山大 最狂召喚獸沒有之一
Noah avatarNoah2017-03-26
零式是FF這幾年,真的不錯的作品
Kelly avatarKelly2017-03-29
過年買片零式回味,當初psp時還用到兩張um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3-30
最近剛好在玩PSP版,真的是PSP末代最強作無誤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4-03
我FFXV玩得還滿開心的啊,撇開劇情不談的話。
Mary avatarMary2017-04-04
我零式每玩必暈, 後來改用PSV遠端才克服這症狀
Freda avatarFreda2017-04-05
有露胖次就是好遊戲(;椅膛s・)
Noah avatarNoah2017-04-08
零式也是劇情跳很大 細節要解鎖後去圖書館自己翻
Kelly avatarKelly2017-04-09
零式戰爭的氛圍真的不錯 壓力頗大的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04-13
15玩覺得還不錯 風景很美是優點 不過還是0壓勝15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4-18
零式在大叔系角色方面完全比不上XV啊!!
Megan avatarMegan2017-04-19
零式以劇情設定來講的話裡面的便當...味道都有點怪XD
零式還有一個地方我很不喜歡,過場黑畫面中斷得太頻繁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4-21
我是玩PSP版,PS4版不知有沒有改善
Elma avatarElma2017-04-22
零式還沒玩過 破過了8、10、13,13-2 ing中,劇情還是
覺8、10讚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04-23
哈哈等我玩完13-2、13-3,FF9也很想玩,劇情真的比較喜
歡以前的
Necoo avatarNecoo2017-04-25
對了,玩完之後其實會知道零式跟XV幾乎沒關連了吧XD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4-28
XV老早就把水晶神話的東西割得一乾二淨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5-03
我是指你之前問的那問題,沒在問你兩者優劣 囧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5-05
我看下一代就把零式跟XV參再一起做成終極一班吧(歐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