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VE CLUB鄉民招手吧 - PS

Table of Contents

小魯原本是XBOX360的Forza玩很爽,但畢竟XBOX360非亞洲地區主流(連線玩都歪國人

所以換PS4之後就想說也要買賽車遊戲來過癮。。。一開始是先買正版片,

因操控差距太大所以放棄XDD ((然後遊戲片回去普雷伊了(  ̄ c ̄)y▂ξ

最近趁機車版166 升級版368 就重新購買了

======== 以上廢話分隔線 ======

現在還有人玩DRIVE CLUB的嗎????

我爬文上一篇是去年六月的了。。


我的ID是 LionMaxouyou 歡迎加好友


俱樂部看到很多PTT 但都沒落了!? 所以我創了PTT PS CLUB 歡迎加入XDDD

俱樂部不活躍的話,新手車VW只有很難開的金龜可以開,有些高階車限俱樂部等級。。

--

除了這個 目前還有在玩D3 跟 戰車世界 每天上線時間不一

--

All Comments

Poppy avatarPoppy2017-01-29
scottie0128 有實體片,不常玩
Lily avatarLily2017-01-31
最近psn特價剛買ID: truelywrong. 初二以後應該有時
間玩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2-03
持續在玩中,會玩到GT Sport出,目前還正在努力解Bike獎
盃。PSN:JBNRSKDLS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2-07
以上都加了 話說我也是這陣子特價166 再加完整版
Kama avatarKama2017-02-12
升級特價368 加起來超便宜所以才玩的
Mia avatarMia2017-02-12
沒注意到有Bike版升級完整版的優惠,買貴了
Hedda avatarHedda2017-02-12
我ID nwb1023 我隨便加了一個俱樂部 結果裡面還有活人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02-14
Justin7282,還有在玩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2-15
我有實體片,但買了bike獨立板,好像不能玩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2-15
james7892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