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 2 你都選甚麼難度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我沒玩Dirt2
不過Dirt1跑很久了(跑到Dirt3出來 XD)
前一陣子也買了Dirt3
我通常都選中間難度
而且都很自虐的硬要跑第一過關
加上在下又手殘
花了很多時間在重跑
但是累積跑的里程數跟時間都很短 囧rz
前一陣子Dirt3出來
才趕緊把Dirt1現階段可以拿的分數拿一拿
大概拿到八成左右的獎杯吧

我是從前一代的XBOX開始玩Colin McRae Rally系列的
也有玩RalliSport Challenge
不過技術沒什麼進步
兩者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愛Colin McRae Rally系列
至於SEGA RALLY操作上對我來說更困難些
就真的就沒辦法了 XD

話說Dirt3好像比Dirt1難操作
有人這麼覺得嗎?

--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6-18
DiRT1快到彎道時煞車壓緊車子就穩住了, 3比較滑
Emily avatarEmily2011-06-19
Sega Rally幾乎都油門按死拼命衝的啦XD
Carol avatarCarol2011-06-21
我比較常用打滑過彎的方式 3代打滑後的確比較不好控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6-23
Sega Rally Revo的電腦都是神人....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6-28
SEGA RALLY REVO會玩到吐血...
Steve avatarSteve2011-06-30
記住人要比車兇就OK啦,比DiRT單純很多。
Edith avatarEdith2011-07-03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