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玩Dirt2
不過Dirt1跑很久了(跑到Dirt3出來 XD)
前一陣子也買了Dirt3
我通常都選中間難度
而且都很自虐的硬要跑第一過關
加上在下又手殘
花了很多時間在重跑
但是累積跑的里程數跟時間都很短 囧rz
前一陣子Dirt3出來
才趕緊把Dirt1現階段可以拿的分數拿一拿
大概拿到八成左右的獎杯吧
我是從前一代的XBOX開始玩Colin McRae Rally系列的
也有玩RalliSport Challenge
不過技術沒什麼進步
兩者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愛Colin McRae Rally系列
至於SEGA RALLY操作上對我來說更困難些
就真的就沒辦法了 XD
話說Dirt3好像比Dirt1難操作
有人這麼覺得嗎?
--
不過Dirt1跑很久了(跑到Dirt3出來 XD)
前一陣子也買了Dirt3
我通常都選中間難度
而且都很自虐的硬要跑第一過關
加上在下又手殘
花了很多時間在重跑
但是累積跑的里程數跟時間都很短 囧rz
前一陣子Dirt3出來
才趕緊把Dirt1現階段可以拿的分數拿一拿
大概拿到八成左右的獎杯吧
我是從前一代的XBOX開始玩Colin McRae Rally系列的
也有玩RalliSport Challenge
不過技術沒什麼進步
兩者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愛Colin McRae Rally系列
至於SEGA RALLY操作上對我來說更困難些
就真的就沒辦法了 XD
話說Dirt3好像比Dirt1難操作
有人這麼覺得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