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掠奪能打上75嗎?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幾年沒玩 回鍋來玩以前很夯的箭塔

裝都湊齊了才發現早就不流行了

目前打到65 很吃力 不會死但是打不痛

玩冰集束

爆率46% 爆傷426% 冰傷40%

傳寶用囚者 賊神 猛者

萃取 災虐 霜燃 團結(完全不知道要萃取什麼)

裝備就差一半換成遠古 然後做出好妖符

賊神應該會換掉 在換掉前想問一下

掠奪者能打上75嗎 一直蓋塔好煩QQ

要換成不潔火多重會比較好75層嗎?



順帶兩問

1.破碎誓言(5次沒爆擊就3秒100%爆擊)好用嗎?

不稱爆率感覺很棒? 但是爬到的討論都是幾年前的


2.看了前幾名天梯都用褻瀆套裝 戒指萃取貪婪指環的用意在哪呢?


--

All Comments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12-06
掠奪可以打到75+ 可是如果只要快速75就用火多重吧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12-09
我記得掠奪魔方好像是配 黎明 召喚三隻狼的斗篷 元
素嘉年華
Daniel avatarDaniel2016-12-13
好像是暗影6件剛設計完成那季 天梯前幾名大部分是
掠奪套的時代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12-16
很少人這樣 會很累
理論上可以
David avatarDavid2016-12-17
萃取 黎明 驕矜必敗(彌補集束耗太兇) 元素
Annie avatarAnnie2016-12-21
想問為何會想換掉最好用的賊神...增傷+暈
David avatarDavid2016-12-25
掠奪75不難啊 你的配裝有點錯誤
應該說錯很大 魔方第一格一定是用黎明
Joe avatarJoe2016-12-30
你要無縫復仇(回憎符文) 才能穩定輸出啊
Irma avatarIrma2017-01-03
第二格穿三狼衣 堅韌加快1倍 可以穩定站樁
Tracy avatarTracy2017-01-07
用百步刀扇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1-11
我現在在玩多重掠套,試看看能不能打到75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1-12
破碎前幾季是拳僧在用的,DH很少人會用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01-16
第5賽季我掠奪過80,萃取請用黎明 三狼披風(或復仇
Iris avatarIris2017-01-17
頭) 另外一個元術嘉年華 並戴上蠍尾獅 對戒(或旅套
Yuri avatarYuri2017-01-22
產憎技能換迴避射擊 凝神專注 操作會比較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