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d2非資HC初期刷裝的地點有哪些? - 暗黑破壞神Queena · 2016-12-0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被推坑HC之後玩了死靈 只點黏土和骨矛 初期資源不多 小魯我四開敲四次靈魂任務總共才一個完鑽 連鑽石盾都湊不出來 光是在噩夢路邊被小怪元素傷都會有點痛 所以只能一直刷普通暗黑 雖然普通暗黑會掉的東西好像比噩夢安姐多(精華區寫暗黑lv40比安姐高) 但是打一次暗黑要開三次封印 感覺好久 如果不跟人一起練單純自己刷 大家初期怎麼渡過的?? -- 暗黑All CommentsBennie2016-12-08非資牛關是你的好朋友 寶石掉的蠻多的Cara2016-12-12可以的話 練隻野人有旋風會輕鬆多Adele2016-12-14HC 旋風蠻轉進牛群 會不會有點刺激 XD?Christine2016-12-16野蠻人不太適合牛關是真的啦..Annie2016-12-16非資野蠻到lv29是垃圾 lv30後拿商店貨都能打進地獄Iris2016-12-19我只打過sc 野蠻人就30後隨便轉 躺著轉 橫著轉Jacob2016-12-21然後拓荒死靈只點黏土跟骨茅還真是... 新穎...Dorothy2016-12-24主流的非資都是雙開BO蠻+熱門打寶角 (冰法BH野蠻)Olivia2016-12-25野蠻的話還能省掉雙開自BO 死靈少傭兵差太多Sandy2016-12-29沒記錯的話,非資ww不看武器攻速,拿把破骨屌打全部我錯,是碎骨Eden2017-01-02非資神裝 碎骨Queena2017-01-05死靈很容易卡A4 因為沒小弟Elizabeth2017-01-07死靈沒小弟是因為造不出第一具屍體阿大大Vanessa2017-01-09純論傷害面的問題 我寧願點毒系去A1打屍體..Todd Johnson2017-01-11弄出第一具屍體後就有第二具 第三具..Odelette2017-01-14怕死才要點骷髏吧ˊˋ 有小弟擋差很多很多Sandy2017-01-18非資骨技應該不太好用 其餘觀點同樓上Related Posts一堆金金綠綠給手偷渡車徵車掌D3衝蠻健檢求幫打地表幫帶惡夢A3-A5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