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非資HC初期刷裝的地點有哪些?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被推坑HC之後玩了死靈 只點黏土和骨矛

初期資源不多 小魯我四開敲四次靈魂任務總共才一個完鑽 連鑽石盾都湊不出來

光是在噩夢路邊被小怪元素傷都會有點痛 所以只能一直刷普通暗黑

雖然普通暗黑會掉的東西好像比噩夢安姐多(精華區寫暗黑lv40比安姐高)

但是打一次暗黑要開三次封印 感覺好久

如果不跟人一起練單純自己刷 大家初期怎麼渡過的??

--

All Comments

Bennie avatarBennie2016-12-08
非資牛關是你的好朋友 寶石掉的蠻多的
Cara avatarCara2016-12-12
可以的話 練隻野人有旋風會輕鬆多
Adele avatarAdele2016-12-14
HC 旋風蠻轉進牛群 會不會有點刺激 X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12-16
野蠻人不太適合牛關是真的啦..
Annie avatarAnnie2016-12-16
非資野蠻到lv29是垃圾 lv30後拿商店貨都能打進地獄
Iris avatarIris2016-12-19
我只打過sc 野蠻人就30後隨便轉 躺著轉 橫著轉
Jacob avatarJacob2016-12-21
然後拓荒死靈只點黏土跟骨茅還真是... 新穎...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12-24
主流的非資都是雙開BO蠻+熱門打寶角 (冰法BH野蠻)
Olivia avatarOlivia2016-12-25
野蠻的話還能省掉雙開自BO 死靈少傭兵差太多
Sandy avatarSandy2016-12-29
沒記錯的話,非資ww不看武器攻速,拿把破骨屌打全部
我錯,是碎骨
Eden avatarEden2017-01-02
非資神裝 碎骨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1-05
死靈很容易卡A4 因為沒小弟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1-07
死靈沒小弟是因為造不出第一具屍體阿大大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1-09
純論傷害面的問題 我寧願點毒系去A1打屍體..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1-11
弄出第一具屍體後就有第二具 第三具..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1-14
怕死才要點骷髏吧ˊˋ 有小弟擋差很多很多
Sandy avatarSandy2017-01-18
非資骨技應該不太好用 其餘觀點同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