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拓荒 都會被佔用同一個CDkey
數種ID都遇過
K9 LIN36 W7
之前還好 試幾次就連上 但是今天試了五分鐘還是被佔用中
感覺像是外掛機器人用序號產生器衝到的?????
網路上查詢被盜處理要寄回光碟盒子 可是我的盒子已經丟了怎麼辦QQ
--
數種ID都遇過
K9 LIN36 W7
之前還好 試幾次就連上 但是今天試了五分鐘還是被佔用中
感覺像是外掛機器人用序號產生器衝到的?????
網路上查詢被盜處理要寄回光碟盒子 可是我的盒子已經丟了怎麼辦QQ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