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序號被盜?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這幾天拓荒 都會被佔用同一個CDkey

數種ID都遇過

K9 LIN36 W7

之前還好 試幾次就連上 但是今天試了五分鐘還是被佔用中

感覺像是外掛機器人用序號產生器衝到的?????

網路上查詢被盜處理要寄回光碟盒子 可是我的盒子已經丟了怎麼辦QQ

--

All Comments

Iris avatarIris2016-12-04
你有任何購買證明嗎?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12-08
把序號拿去官網改成16碼?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12-10
26碼*
Puput avatarPuput2016-12-13
好像是好方法 先試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