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是個讓人懷念的遊戲
尤其是打寶的FU...
想問一個問題,如果回鍋玩D2,有可能開雙視窗或多重視窗嗎?
有鑑於裝備難打、要湊滿一個高級符文組如無限之類的,真的會打到流淚
曾經有過的經驗是開多重視窗,自己當車掌,一次帶3-4個種子
裝備很快就湊齊了,開始爽爽der打寶之旅
如果不能開多重視窗,我會放棄D2的,感謝大家
--
尤其是打寶的FU...
想問一個問題,如果回鍋玩D2,有可能開雙視窗或多重視窗嗎?
有鑑於裝備難打、要湊滿一個高級符文組如無限之類的,真的會打到流淚
曾經有過的經驗是開多重視窗,自己當車掌,一次帶3-4個種子
裝備很快就湊齊了,開始爽爽der打寶之旅
如果不能開多重視窗,我會放棄D2的,感謝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