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 沙盤多開詢問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1.12還1.13

用了
#1BWL2PaC
這篇文章的方法可以多開 但1.14就無法

想問目前有辦法多開的板友也是用沙盤嗎?
如果是的話步驟是否還是像該篇文章所述?
感謝回答

--

All Comments

David avatarDavid2016-12-22
PS: OS是WIN10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12-23
可以啊,也是win10 1.14。很簡單啊。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12-26
我簡單說:我是二個D2資料匣,然後分別在桌面建立捷
Kyle avatarKyle2016-12-29
徑。安裝好沙盤,先用正常方法開一個D2主程式,再從
沙盤開另一個主程式,搞定。
Susan avatarSusan2017-01-01
所以不用特別只複製幾個檔 整個資料夾弄兩個就是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1-06
那是比較簡單直覺的方法 不過關係到cdkey的檔還是要
改好
Zora avatarZora2017-01-10
反正那篇文章題到的方法 照做還是可以就是了?
Cara avatarCara2017-01-13
首先你要有兩組序號 兩組程式 一個正常開 一個用沙
盤開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