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D2 沙盤多開詢問 - 暗黑破壞神Franklin · 2016-12-1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之前1.12還1.13 用了 #1BWL2PaC 這篇文章的方法可以多開 但1.14就無法 想問目前有辦法多開的板友也是用沙盤嗎? 如果是的話步驟是否還是像該篇文章所述? 感謝回答 -- 暗黑All CommentsDavid2016-12-22PS: OS是WIN10Anthony2016-12-23可以啊,也是win10 1.14。很簡單啊。Charlotte2016-12-26我簡單說:我是二個D2資料匣,然後分別在桌面建立捷Kyle2016-12-29徑。安裝好沙盤,先用正常方法開一個D2主程式,再從沙盤開另一個主程式,搞定。Susan2017-01-01所以不用特別只複製幾個檔 整個資料夾弄兩個就是Gilbert2017-01-06那是比較簡單直覺的方法 不過關係到cdkey的檔還是要改好Zora2017-01-10反正那篇文章題到的方法 照做還是可以就是了?Cara2017-01-13首先你要有兩組序號 兩組程式 一個正常開 一個用沙盤開即可Related Posts小東西給掱求幫過惡夢古代人新手給掱幫救地獄安亞~練種子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