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 S19簡易物價表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開季進入中盤

版上兄弟也應該開始都有基本以上的裝備

陸續開始交易追求後盤裝

但沒有一個交易的秩序存在,雙方開價全評感覺

確實有些不方便,

小弟主要在JSP交易,以下JSP網址

http://forums.d2jsp.org/forum.php?f=168&t=3

JPS貨幣叫作forum gold,翻譯相當直白就叫論壇黃金

主要生產來源是透過網站直接販售,網站裡面直接販售台幣:fg 約1:1

沒有來源、懼怕詐騙風險或小額購買或以支持網站為目的的人才會選擇網站購買

JSP有副站,裡面有網站外的流通fg,比例約 台幣:fg 1:3

PTT P幣,8591的資料是 台幣:P幣 1:100

考慮到P幣稅後真實購買力 台幣:P幣 約1:110

所以 fg:P幣 約 1:33 ,稍後主要用到的單位Ist Rune

JSP目前市價10fg,換算P幣就是 330P


這邊強調一個點,D2的市場掌握在有最多高符的人手中

JSP就是複製商,基地就是金門小劉之類的現金商

目前複製仍是不傳之密,擁有的人為極少數,他們不隨便介入市場

因為隨便亂放高符會影響現金的生意


高符市場需求極大,復制商通常數十顆數十顆的放,散戶自打高符

必須跟著他們走,否則沒辦法賣

所以PTT要有秩序,必須要有人進口高符,物價才會穩


接下來進入正題

需求高的裝備價錢相對穩,需求小的東西就是雙方你情我願

需求高的裝備又分產量高低

產量高價錢低、產量低價錢高,非常簡單的概念

舉例來說就是軍帽、馬拉的差異吧



這邊會用Ist作為主要交易的貨幣,主要原因Ist是用量最高的符文之一

流通快,需求高,無限、戰召、榮練、打寶鑲崁都用的到

前面有提到換算後P幣約 330 P,個人建議使用300P計算較為方便,

以下是以P幣換算後其它裝備建議售價

Ist=Mal+Um=3Um=300P

Mal = 200P Um = 100P

50P 西剛配件、警牆等取代性高的過渡裝

100P 一般泛用裝,塔手、法拳、烏鴉、矮人、手安、食肉、素質普通泰坦都落在這個區間

200P 中階裝,大軍、卓古拉、精神統盾、眼球

300P 熱門技能版(電、聖戰外)、重置徽章

300~600P 軍帽、塔鍊、電版、聖戰版,有形安頭,、法聖以外低素質火炬(總和28以下)

600~800P Vex,HOZ(未辨),法聖以外中等以上素質火炬(總和28~36)

1200P 未辨毀符,蛛網腰帶(未辨),4S無形巨神,破千爆防甲(陰影、地獄、漆甲外)

1500P 未辨火炬

1800P Sur,SOJ,馬拉(20~24抗),漆甲

2100P Ohm ,爛法火、聖火

2400P Lo 馬拉(24~29) 總和 36+非法聖火炬

3000P 未辨年冠,無形安頭,5/5死電寳

3900P Ber Jah 中高以上法聖火、4S破千防執政關甲、4S無形神秘銳利鮫尾

爆防4洞1300+神聖甲

4500P 未辨權冠,2S中等屬年冠


以上供大家作參考

估價的標準很簡單,物品需求大不大,產量大不大,數值多少

變動範圍多少,是否重要,是否為PVP需求等等


老話一句,價錢死的人活的,看完這篇不要拿來當出價詢價的擋箭牌

"那個XXX有發一篇估價文,我只是看他文定價的,貴不要講我,我不知道。"

這種話希望不要出現在PTT買賣方的對話中,交易各憑本事

急收出好價,沒P想等人便宜賣這個都是正常不過的事情,不需要去對別人的

價錢作過多評論,價錢都可以談,PTT是個好地方,我希望大家交易能夠秉持著

自己用不到,用合理的價錢作交換,兩方各有所得,享受交易樂趣。

有看不懂的或想問再推文,我盡力解答。


--

All Comments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12-10
Dennis大 推一個!
Connor avatarConnor2016-12-10
有沒有hc的交易地方阿~~~QQ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12-14
Isla avatarIsla2016-12-16
好詳細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12-17
感謝 <(_ _)> 這下子對價格大家都比較有概念
Agatha avatarAgatha2016-12-18
P幣算稅那邊比例好像錯了,不管了,我還是建議各位
用Ist=300P去做計算。
Leila avatarLeila2016-12-22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12-26
布戒咧
Ula avatarUla2016-12-26
大推,但是有些東西P幣未必換的到QQ
Cara avatarCara2016-12-28
也可以加個打洞任務之類的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12-28
大推啊~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12-29
遊戲基地的暗2交易區流通量大也還不錯用
Regina avatarRegina2016-12-30
推!
Agatha avatarAgatha2016-12-30
推dennis大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01-01
很棒的物價文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1-05
物價隨時在修正,Jah/Ber
現在要下修到3300P~3600P了……
Erin avatarErin2017-01-07
多年沒玩,登進去看jsp還有3330fg X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1-12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1-14
哇 3330fg算大戶耶 馬上整身好裝可到位~
Olive avatarOlive2017-01-15
推,詳細
Ula avatarUla2017-01-16
哈哈複製狗沒辦法我只能跟著他們的尾巴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1-20
4500P的未辨權冠是金裝還是套裝? 誰的套裝?
Ivy avatarIvy2017-01-24
金的,綠權冠沒用
Isla avatarIsla2017-01-26
是Griffon's Eye嗎? 我去看了他的屬性,價值在哪?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1-30
蛤蠣瘋竟然被問價值在哪... 每一條都價值連城啊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2-04
griffon's的價值就是他是griffon's.....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2-05
t!
Hazel avatarHazel2017-02-10
葛屁瘋就是價值在他的替身長城是世界最棒的替身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02-12
跟yamaha說 我上季打了一個+20權冠 讓我換了8個貝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2-13
+20不一定有這個價錢 -20才有
Enid avatarEnid2017-02-15
沒錯 是-20 +的最多到15而已XD
Freda avatarFreda2017-02-20
有看有推!
Tracy avatarTracy2017-02-23
這篇物價之間的比例都是對的 目前物價是這篇打8折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2-26
9折 較為合理 高符又再跌了...
Linda avatarLinda2017-02-28
物價比例不太會變 不過高一直以來都跌滿快的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3-03
去JSP查了一下 沒啥人賣死喪 這不是冰法傭兵必備
有這麼冷門嗎
Cara avatarCara2017-03-04
大概是不好打吧 我打這麼久也沒打過幾把
這把冰法跟物理系幾乎必備
Doris avatarDoris2017-03-06
我記得我之前發過一篇,裡面討論到對目前d2生態來說
dupe bot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結果被人噓xd
Enid avatarEnid2017-03-07
該怎麼說 不可戳的秘密吧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3-10
老實說D2原始掉落率 要組出謎團農到天荒地老都不一
定會有...
Enid avatarEnid2017-03-11
真的,掉落過最高的符文才26f >.<
Andrew avatarAndrew2017-03-13
這個id好眼熟
Jacky avatarJacky2017-03-14
大戶是ilovepxxx,他很久沒玩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03-16
推完才發現在樓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