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歲月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給大家囉
不是大家以前是不是都降
一路走過來的
基本上應該都有降過吧
回憶看看嚕
http://www1.gz163.cn/tech/1965.swf

--

All Comments

Ethan avatarEthan2003-12-24
好好笑喔不過32和21其實不爛 是路線沒選好
Ingrid avatarIngrid2003-12-28
哈哈
Hedy avatarHedy2003-12-30
我記得第一次玩 買槍買到被爆頭 = ="
Hardy avatarHardy2003-12-31
第一次玩...在阿茲提克..被雷劈死.... ><
Adele avatarAdele2004-01-03
XD 我沒被劈過 都是身旁的人被劈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4-01-05
哈~~剛開始學下樓梯真的蠻可怕的
Iris avatarIris2004-01-10
好懷念喔^^
Lauren avatarLauren2004-01-14
還有在阿茲提克下水道...下去上不來...
Oscar avatarOscar2004-01-19
想當初,還在思考為什麼按g不能丟芭樂.= =
Jake avatarJake2004-01-22
推樓上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4-01-27
哈哈 推下得去上不來!!
Gary avatarGary2004-02-01
對啊 那時候根本不會跳蹲 XDDD
Agnes avatarAgnes2004-02-01
我一直以為槍是用撿的…
Jack avatarJack2004-02-05
我也是 打完一場後才支到可以買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