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cs歲月 - SteamCallum · 2003-12-2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給大家囉 不是大家以前是不是都降 一路走過來的 基本上應該都有降過吧 回憶看看嚕 http://www1.gz163.cn/tech/1965.swf -- SteamAll CommentsEthan2003-12-24好好笑喔不過32和21其實不爛 是路線沒選好Ingrid2003-12-28哈哈Hedy2003-12-30我記得第一次玩 買槍買到被爆頭 = ="Hardy2003-12-31第一次玩...在阿茲提克..被雷劈死.... ><Adele2004-01-03XD 我沒被劈過 都是身旁的人被劈Rebecca2004-01-05哈~~剛開始學下樓梯真的蠻可怕的Iris2004-01-10好懷念喔^^Lauren2004-01-14還有在阿茲提克下水道...下去上不來...Oscar2004-01-19想當初,還在思考為什麼按g不能丟芭樂.= =Jake2004-01-22推樓上Rosalind2004-01-27哈哈 推下得去上不來!!Gary2004-02-01對啊 那時候根本不會跳蹲 XDDDAgnes2004-02-01我一直以為槍是用撿的…Jack2004-02-05我也是 打完一場後才支到可以買槍...Related PostsD3D ErrorRe: 好懷念以前~~~~~請問關於hlsw的自動開啟c-d問題請問關於hlsw的自動開啟c-d問題Re: Cs1.6正式版....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