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1.6 6600GT fps會掉是什麼原因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抱歉 找不到方法解決所以來這邊問一下
amd3000+ 1g ram msi6600gt 新電腦
本來以為可以隨時隨地fps100
但是剛剛試了一下居然會掉
而且不是掉一點點 再aztec 水裡面看遠方 人多一點
fps只有7x 瞬間6x也是有看過的 (連一開始買槍很多人都會掉)

顯卡驅動已經灌了五個以上了 依然沒有改善 主機板驅動也重灌過
也找最新版看過 一樣沒用 還是會掉
更神奇的是 開單機測試看起來一切都沒有問題 要五顆SMOKE以上才會掉FPS
甚至連掃毒也用過了 CS也重灌過了 依然是沒用
目前是在A地點測試 這邊PING很不好 很會亂跳 照理說FPS跟網路應該是沒有關係
我半夜有一個人跑去G@Y SV打過 裡面只有我一個人打TRAIN FPS可以100很穩
(這個時候我的PING剛好也很穩 60左右不會跳)

現在再懷疑是不是主機板時脈有問題 我K83000+ 只有1005 ? 朋友好像有1800左右
還有我的MSI6600GT 3dMARK分數7200左右而已 這樣算正常嗎 ?

找不到問題所在真的很苦惱 希望這邊有達人能回應一下 拜託了
((當然 fps_max 101 垂直同步關閉 這些都做過了))

--

All Comments

Lucy avatarLucy2005-07-28
你cs內部有改成open GL或是D3D嗎?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5-07-31
確定是opgl沒錯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5-08-04
感覺起來是CPU問題 去重裝看看cool&quiet
看起來像是無法處理大量資料 拔起來交叉測試看看吧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5-08-05
我電腦fps從沒過50還是玩得很安穩..- -..
除了在煙霧中其他都可接受..
aztec調cl_weather 0多少能救一些
Kyle avatarKyle2005-08-07
我用6600在aztec也掉得亂七八糟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5-08-12
aztec好像多多少少都會掉一點,不過你的卡很高檔
掉到70有點怪..
會不會是你的電腦有灌些其他東西,他剛好正在執꘠
行..跑跑3Dmark看看分數..
Mary avatarMary2005-08-17
你的CPU外頻設錯了...所以沒發揮出他的真正實力
Andy avatarAndy2005-08-19
fps50....那你真是行...加油orz
Sarah avatarSarah2005-08-21
平均3x阿~內建顯示卡能有多好的fps阿~"~
不過其實只有遇到煙霧時會不好移動啦
Noah avatarNoah2005-08-23
3000+ 預設是1800MHz 可能問題出在你的CPU吧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5-08-26
文中有寫 3dmark 分數約7200 這樣正常嗎 ?
Sarah avatarSarah2005-08-28
3dmark 幾年的 ? 01的就很0rz喔
Poppy avatarPoppy2005-08-31
會不會你的RAM衝到主機板?@_@
你的解析度條多少啊?會不會是網路的問題??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5-09-03
3DMARK03
RAM的可能頗大 但是又不能完全確定
樓上的你有超嗎 ? 那這樣我的是不是明顯有問題 ?
應該是1.8G沒錯 我剛剛又看了一次 是在電腦內容裡갠
顯卡驅動我換了五六次了耶 雖然不確定有沒有換到你
那版 但是對FPS都沒有太大幫助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5-09-05
03跑7200算正常…CPU時麥太低,應該是BIOS時麥沒
設好,我也是3000+,沒超就有1.8G…CPU重設看看
對了,顯示的設定要用預設來測,有改的話差很多
不好意思,我指的是顯示卡的設定,打錯…XD
顯卡Driver最好用71.8.9版,新版的問題多…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5-09-06
754 2800+跟6600GT我跑大約8000
barton 2500+跟6600GT跑起來分數就剩下將近7千而已
有問題是可以肯定的 所以才要交叉測試 看哪裡出問題
以上說的分數都是沒超的分數
3dmark2003沒有註冊的話也不能亂改什麼吧XDDD
是我會錯意 sry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