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2疑問 - 桌遊

By John
at 2018-06-27T20:17
at 2018-06-27T20:17
Table of Contents
1.項目翻面和電所時,上頭有我們的科學家,這時移動都算是用了免費行動,但如果
項目翻面時如果留在原地,算不算也是已經用了免費行動,我方不能再讓其它自己的
科學家移動?
2.遊戲結束時最後計算有無需要再進行一次收入,規則書好像沒看到這項說明,但幫
助卡上卻有寫到。不曉得到底要不要?
因不明暸,在此請教,十分感謝。
--
項目翻面時如果留在原地,算不算也是已經用了免費行動,我方不能再讓其它自己的
科學家移動?
2.遊戲結束時最後計算有無需要再進行一次收入,規則書好像沒看到這項說明,但幫
助卡上卻有寫到。不曉得到底要不要?
因不明暸,在此請教,十分感謝。
--
Tags:
桌遊
All Comments

By Ivy
at 2018-07-01T07:46
at 2018-07-01T07:46

By Jessica
at 2018-07-03T00:02
at 2018-07-03T00:02

By Barb Cronin
at 2018-07-04T08:58
at 2018-07-04T08:58

By Jessica
at 2018-07-07T21:11
at 2018-07-07T21:11
Related Posts
曼荼羅中文化規則

By Audriana
at 2018-06-27T18:50
at 2018-06-27T18:50
6/29(五)新北雙和阿瓦隆之夜!

By Daph Bay
at 2018-06-27T17:15
at 2018-06-27T17:15
6/28週四江翠龍窟團 - 特魯瓦城

By Victoria
at 2018-06-27T16:50
at 2018-06-27T16:50
6/30(六) 台北大安桌遊玩到爆

By Sarah
at 2018-06-27T16:04
at 2018-06-27T16:04
有人有以下遊戲可以在雙北開團嗎

By Anthony
at 2018-06-27T13:26
at 2018-06-27T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