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gold黑金規則一問 - 桌遊

By Elizabeth
at 2013-01-14T09:24
at 2013-01-14T09:24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玩過blackgold的版友
規則上說若沒有可用的鑽油設備在手上就不能挖新井,那之前開挖的廢井
設備可以拿回手上重新使用嗎?若可以取回,應該在甚麼時間拿回來?
昨天試跑的時候是在每一個回合結束後玩家自己決定是否需要取回,但是
翻了說明書沒找到相關的規定,還是想確認一下比較好。
--
Tags:
桌遊
All Comments
Related Posts
小馬快遞的幾個問題

By Zenobia
at 2013-01-14T00:30
at 2013-01-14T00:30
詢問一款桌遊名稱

By Edward Lewis
at 2013-01-13T21:28
at 2013-01-13T21:28
village一些疑問

By Lauren
at 2013-01-13T20:34
at 2013-01-13T20:34
拉密少一張

By William
at 2013-01-13T18:07
at 2013-01-13T18:07
關於昆蟲棋的甲蟲壓在蜂后之上的問題

By Callum
at 2013-01-13T12:30
at 2013-01-13T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