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1新手線上請益 - PS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e04su3no (鋼鐵毛毛蟲)》之銘言:
: 之前單機破完後就放置了
: 最近朋友加入想一起玩連線
: 請問在不買捷徑包的前提下
: 玩什麼模式和兵種會比較容易獲得裝備
: 另外請問這代沒有技能嗎?
: 上一次玩BF是三代

這次BF1每個兵種(突擊、支援、醫療、偵查)有它各自的裝備武器

因為武器需要兵種等級限制,雖然等級其實滿好升的

而好用順手的武器大概就那幾把

所以基本上依兵種特性順順的找到自己喜歡的作戰方式去玩應該都沒太大差別

我是都只玩征服跟行動,覺得征服比行動好賺戰爭債券

另外沒有技能系統。

--

All Comments

James avatarJames2017-01-29
請問征服跟行動差在哪 感覺都是大地圖佔點
Kama avatarKama2017-02-03
行動是將兩派分攻方跟守方,把一個戰場從左到右切4到5塊
Kumar avatarKumar2017-02-06
兩派爭奪地盤從最左邊第一塊開始,一塊地盤大概2~3個據點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2-10
只要攻方把三個據點通通佔下來就判定攻略成功
Kumar avatarKumar2017-02-13
但是只要哪怕一個點沒佔下來,持續到攻方可派兵力出完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2-16
就是守方防守成功,那攻方就得消耗一次機會再攻略(共3次)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02-17
攻方贏到地盤就是推進戰線、推到守方沒地為止才算勝利
守方把攻方三次進攻機會都消耗掉,那就是守方的勝利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2-21
為了遊戲平衡,每次攻方消耗一次機會系統送一台超大型載具
Ethan avatarEthan2017-02-21
這模式據點沒這麼多,所以兵很集中,打起來很刺激XD
Megan avatarMegan2017-02-22
而且要控制住複數的點,要有基本守點的概念跟兵種第二專長
John avatarJohn2017-02-25
互相發揮,所以贏的成就感會比較大,但一場會打滿久的^^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02-27
偵查兵十級的馬提尼真心好用 槍聲也很有氣勢 不過是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03-02
手動退彈殼無狙擊鏡狙擊槍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3-06
醫護兵好刷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3-07
行動模式有點太集中了,打起來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