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PTR Patch Notes - 2/13 術士 - WOW

Table of Contents


這些都是之前提過的術士BUFF,
但是2/13追加了一項。

Talents
Cataclysm now also applies Unstable Affliction for Affliction Warlocks.
災變可以在痛苦天賦下順便貼上痛苦動盪了。

Charred Remains (Destruction) now reduces Incinerate damage by only 50% (down
from reducing Incinerate damage by 60%).
毀滅天賦的灼燒遺體從降傷60%改成降傷50%

Grimoire of Sacrifice (Affliction, Destruction) now increases damage of
affected spells by 25% (up from 20%).
痛苦、毀滅天賦的犧牲魔典增傷從20%改成25%

Grimoire of Service now summons a second demon for 25 seconds (up from 20
seconds).
服侍魔典的惡魔存活時間從20秒提高到25秒

Kil'jaeden's Cunning now has a 35-second cooldown (down from 1 minute).
雞蛋汁炸的冷卻時間從1分鐘降為35秒


---
再來是術士們的情人節禮物?

Demonbolt (Demonology) damage decreased by 25%.
惡魔箭的傷害減少25%?

雖然我覺得這版本的惡魔天賦真的太爽了,一套惡魔打整個黑石,
單體、Ae全包,但是寶傑你怎麼看接下來術士的最佳單體天賦?


--

All Comments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2-14
砍4分之ㄧ耶 lol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2-15
感恩BZ 讚嘆BZ
Tracy avatarTracy2015-02-16
YA 變回凡人了
Olive avatarOlive2015-02-21
Ya 單體佔29~33%的惡魔箭砍1/4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2-23
看WCL老一惡術總體第三 砍8%大概變中後段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2-28
照這樣為什麼奧法不用砍? 看看那傲視群雄的DPS
David avatarDavid2015-03-02
BZ:開玩笑,我親兒子為什麼要砍?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3-06
BZ:術士跟法師一樣爽是不允許的 念在你有心 換天賦吧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3-08
等PTR上了都早打膩了 呵呵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3-13
我只希望可以buff痛苦術 然後就可以和惡魔術說 bye~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3-18
砍真大XD
Harry avatarHarry2015-03-22
惡術不就看惡魔箭傷害………
Delia avatarDelia2015-03-25
奧法ae無力 只有單體木樁領先群雄還不會太失衡
Delia avatarDelia2015-03-25
痛苦術表示:我無AE 單體又輸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3-29
PTR版號已經改成release了,上線日不遠矣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4-03
痛術短時間戰鬥ae真的慘
Andy avatarAndy2015-04-07
我大術士...(略)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4-08
黑石的裝有把屬性補全嗎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4-12
T17二件DPS成長有點強、四件還算可以接受
所以就變成其他散裝的屬性蠻好湊的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4-16
幹你BZ我才剛Reroll術士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4-16
還好吧這樣 跟前面的打壓相比這個砍惡魔箭覺得還好
但25%就有待商確了 不過BZ砍人向來都是毫無邏...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4-20
反正砍下去過幾天覺得炎上了就會發顆糖讓你甘甜甘甜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4-21
惡魔系設計的方向本來就偏了 本來惡魔系應該是靠魔化+惡魔
Lydia avatarLydia2015-04-25
為啥法師單體跟ae傷害差這麼多不修一下..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4-29
結果設計個惡魔箭 而不是比其他兩系更強的大哥
然後再來說惡魔箭傷害太高要砍
Erin avatarErin2015-05-02
結果惡魔變成飾品爆發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5-04
就轉火法阿..我真的不懂要求每系都要一樣的概念是啥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5-05
惡術在黑石打得風生水起 然後一個還沒上的nerf就先急著
拉法爺救援也是蠻有意思的
Carol avatarCarol2015-05-07
毀術:去你媽的情人節,我要炸死你們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5-09
8%總傷我不覺得是還好
James avatarJames2015-05-13
惡魔箭設計本來就很畸形就是
Cara avatarCara2015-05-16
幹 30~35%的輸出技能砍25% 幹你妹
他媽的覺得惡魔箭太OP就把其他垃圾傷害既能做好阿
Ivy avatarIvy2015-05-18
太爽啦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5-20
幹你BZ 沒惡魔箭惡術吃屎嗎
Belly avatarBelly2015-05-23
被砍是一定的,不過25%有點多,而且術士現在硬傷是沒
有替代專精/天賦,這樣一砍單體王術士好像就沒有中上
表現的專精和天賦組合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5-27
沒有什麼被砍是一定的....
Puput avatarPuput2015-05-28
痛苦在純單體表現還不錯吧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5-31
別實裝啊QQ 惡術好不容易玩得比較順手了
Lily avatarLily2015-06-01
一定會被砍,從黑石第一天就該知道了,你以為bz會把其
他職業都buff一輪來抵消?
Belly avatarBelly2015-06-04
好吧我剛放假我是不知道惡魔術在黑石多囂張 XD
Donna avatarDonna2015-06-09
不過在囂張還是沒啥被砍是一定的我覺得 看BZ爽不爽而已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6-10
惡術在黑石強在ae猛單體也猛 但問題是...那為什麼bz要設計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6-11
惡魔箭? 如果bz想要單體猛一開始就要buff毀術 讓惡術走純
惡魔/AE強的方式呀
而不是現在惡魔箭過強 然後本來應該單體強的毀術吃屎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6-15
你說的這個才是問題,術士現在就是單系單天賦突出,其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6-19
他系甚至同系其他天賦都在旁邊玩沙,該要求的是提高其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6-23
他系的能力而不是哭夭ㄧ個一定會被砍的東西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6-24
bz看起來有試著再buff其他組合的傷害,不過buff速度和
nerf速度差有點多...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6-25
既然是這樣,那當初設計惡魔箭是腦子不好使嗎,幹他媽
的現在才在各種砍,反正一切先nerf再說?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6-30
推文說得有理,可以設計成各專精在單體AE各擅勝場,讓
玩家依照戰鬥機制選擇,或是天賦,而不是讓某專精突破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6-30
天際再來砍,亂砍結果就是把職業砍成渣
要是實裝,惡術單體再度吃土,完美回歸惡魔AE痛毀單體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7-02
各種好棒棒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7-04
我只想說...還我火雨傷害餘燼啊幹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7-04
武僧表示 你淫了 bz
Freda avatarFreda2015-07-05
獵人經過黑石裝備洗禮應該也是一系獨大狀態了(低調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7-07
我術隕落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7-07
BZ 什麼 術士要跟上法爺了?萬萬不可 快砍快砍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7-11
踏馬的我好不容易才練好惡魔結果給我來這招
Adele avatarAdele2015-07-14
想也知道怎麼可能讓術追的上法爺= =
Dora avatarDora2015-07-16
坦聖砍掉真理100%、dk砍沸血35%、術士砍惡魔箭25% 越砍越少!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7-19
拓荒時期 隊友被砍就是不爽
Jack avatarJack2015-07-21
幹你bz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7-25
火雨真是爛到不行 好歹算是招牌ae法術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7-29
ae時傷害不知道有沒有佔到2%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8-01
還是毀滅術的圖示呢...現在只能(笑
Poppy avatarPoppy2015-08-06
火雨、暴風雪、烙印、烈焰風爆、魔爆這些AE技能都變笑話
搞不懂BZ現在對AOE技能的傷害設定
Una avatarUna2015-08-09
明顯bz希望術士用災變ae,但是惡術有混沌波跟惡魔風暴,於是
變成唯一解
Eden avatarEden2015-08-11
就算惡魔術相比其他兩系過強好了 那也只是其他兩系太爛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8-11
雖然風僧在旁笑而不語
Jacky avatarJacky2015-08-12
幹你BZ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8-16
遙想War3的火雨 AE帶dot燃燒傷害
我是覺得BZ真的有什麼地方出了問題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8-19
說雕紋跟天賦樹要朝多功多員發展 結果幾乎還是唯一解
你要專精各司其職 又只放雙天賦轉換 怎麼buff都一定有
一系被打入冷宮
*元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8-23
痛苦buff災變也是蠢到有剩的選項
毀滅的群龍霸依然沒吸引力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8-26
整串看下來唯一有討論價值的就是雞蛋BUFF 但對於毀滅
來說比較重要罷了 其他兩系多的是順發技能填充跑位
Annie avatarAnnie2015-08-26
看惡魔的設計和傷害構成真的畸形又不健康到了極點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8-29
本來就知道遲早會動刀,不過這樣無腦亂砍真是幹你BZ
Freda avatarFreda2015-08-29
動刀是這樣動的膩,因為惡魔箭佔傷害比例太高就直接砍
真的是BZ腦,惡術現在有到碾壓眾生嗎?
Ina avatarIna2015-09-03
痛苦的災變本來就該是群體UA 群體痛苦真的很腦殘
Hazel avatarHazel2015-09-06
什麼不選選個最需要時間累積傷害的dot
曾經種子是蠻適合瞬間爆發的 直到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9-09
其實雞蛋汁詐蠻適合惡魔箭爆發啊
我自己玩的感覺有稍稍強了一點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9-10
應該說需要AOE爆發的場合還選用痛苦本來就怪怪的
一分鐘一次的AE是能幹嘛?
Jacob avatarJacob2015-09-13
惡魔有古手 混亂波 觸 轉魔而且點了雞蛋就沒有兩層黑魂了
點雞蛋我覺得沒什麼實用性就是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9-14
我玩惡魔的感覺是在跑動中很難有無用GCD
痛苦的種子就完全是個笑話 以前是海山霸主...
Lily avatarLily2015-09-18
兩層黑魂的效益在於可以起手爆發,還有讓前三次黑魂約等同50
秒cd
Susan avatarSusan2015-09-21
說起來剛開始戰鬥很好用,但開第二次之後跟有沒有點阿克就沒
什麼差了
Hazel avatarHazel2015-09-26
反而瑪肥之怒強化的是目前幾乎不會放的ae
Yedda avatarYedda2015-09-27
真的很廢,希望可以改成適用硫磺,災變,混沌波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9-28
術士高層天賦就是廢 沒辦法
Susan avatarSusan2015-09-29
Dk砍35趴了 25趴還好啦
Rae avatarRae2015-10-01
瑪怒改成被動常駐都不知道有沒有人會點.....
Rachel avatarRachel2015-10-03
當時火雨改不給餘燼應該要給個傷害兩倍做補償還差不多
Sarah avatarSarah2015-10-07
現在又沒餘燼又沒傷害就算跑位時放都嫌浪費手指力氣
Ina avatarIna2015-10-10
術士眾過太爽被打成凡人又要開始哭哭囉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10-12
惡魔術的確過太爽,一個天賦打全部完全不平衡
Annie avatarAnnie2015-10-14
之前惡魔AE,痛苦單目標多目標,毀滅ADD這樣還不錯。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10-15
火雨真的是最屌的改動 沒餘燼還砍60%傷害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10-19
毀滅術感到愉悅 但是想到火雨當初的NERF實在推不下去
Emma avatarEmma2015-10-21
惡術現在 一支獨秀是因為其他兩系不能上場好嗎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10-24
其實搞不太懂毀滅在爽什麼 這感覺有點像22k在笑
隔壁35k的人被莫名其妙砍績效凹分紅
Madame avatarMadame2015-10-25
砍了惡術並不會讓毀滅強一點,只會讓出路更少而已
Noah avatarNoah2015-10-29
現在痛毀只能說打出對得起裝等的dps而已..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11-02
DPS倒數1~2是家常便飯 BZ認為有達raid低標就好
Ethan avatarEthan2015-11-03
只玩PVE的人表示完全不能理解為什麼會有人希望他的隊
Ula avatarUla2015-11-07
友表現比自己爛 最好抬不起頭
就像那些哭坦克nerf 補師nerf的 是希望raid更難打嗎XD
Puput avatarPuput2015-11-10
灼燒遺體如果降傷到40%就好了(妄想
Kyle avatarKyle2015-11-12
反正這種nerf法 師承一路 東砍一刀西割一片 砍成人棍
還不如一開始就一刀掛了我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11-13
我是不知道BZ設計師跟他負責的職業有什麼殺父之仇啦..
Delia avatarDelia2015-11-16
一向都是打扁出頭比拔其他低的容易阿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11-17
要就連boss一起砍囉 這樣也好避免數值又爆炸 豈不樂哉
大家一起爛 連王也抓癢 省下之後再壓縮的功夫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11-18
術士又死了 才剛reroll惡魔而已... 毀滅已經沒動力了
Enid avatarEnid2015-11-22
也不搞被壓縮搞一堆bug再惹起民怨 我覺得挺好的
Yedda avatarYedda2015-11-26
打得有夠累 DPS又跟不上前段班
Wallis avatarWallis2015-11-30
就當作....體會一下以前二流dd職的心理囉
Olive avatarOlive2015-12-01
從無印術士仇恨爆高的年代打過來,能繼續玩當然是靠愛
可是沒事RC被rlㄐㄐ歪歪要你轉天賦,換不熟不爽的打法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12-04
實在是~~~~以前術士在RAID就是發糖綁魂石,輸出其次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12-08
現在ㄧ堆野團也沒那麼在乎團隊組成~~弱勢職業自然少人
Zanna avatarZanna2015-12-11
玩個Game就因為某職業imba就一窩蜂人 實在無趣
Steve avatarSteve2015-12-12
說實在的自己的職業某個天賦強勢 堅持不轉是自己的自由
Olga avatarOlga2015-12-16
但是自己職業被砍刀我還真的看不出有啥好歡呼慶祝的
Mason avatarMason2015-12-18
沒事叫你去點惡魔箭.......哥想發懶帶末日守衛啊
Olivia avatarOlivia2015-12-20
惡魔術的AE也沒砍,毀滅跟痛苦被打到臉歪......
我可是連練功都是靠毀滅+虛空度過的~~
Oscar avatarOscar2015-12-22
當初分類坦/dd/補,把無印鐵三角+各職半殘的狀況扭轉
就是增加遊戲的自由度跟降低要求,現在野團頂多要你
Rae avatarRae2015-12-23
不是固定團的話傷害不夠根本沒人要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12-25
裝等/遠程or近戰,傷害跟生存自保也有關係,術士safe
Jacob avatarJacob2015-12-29
結果因為某系imba,壓縮其他天賦的樂趣跟生存= =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01-02
那才北爛.......而且職業人數就常因為bz這種調整
Dinah avatarDinah2016-01-03
一窩蜂來ㄧ窩蜂去,真正有愛根本沒影響,這才是職業魂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1-07
但是那難看的DPS... 根本沒有團讓你跟 有愛又能怎麼辦
Rae avatarRae2016-01-09
想開團? 看到自己低落的DPS 還有臉開團嗎...
Sandy avatarSandy2016-01-13
惡魔AE沒NERF,後面還有墊背,現在拓荒求自保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01-16
還好AE沒死 站長可以大放異彩XDDD
Sandy avatarSandy2016-01-21
術士生存空間永遠在那.......反倒是其他人就往imba轉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1-22
其實也沒影響啊.......惡魔箭設計本來就壓縮了毀滅爆發
Poppy avatarPoppy2016-01-24
單體RUSH強+AE猛,毀滅哪有生存空間.......
Susan avatarSusan2016-01-28
現在不只對職業要有愛 連對單一天賦也要有了-.-? 打團都
是選對團隊幫助最大的吧 跟著patch走 三系都玩不無聊~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2-02
對毀滅重砲的迷戀是玩很久的神經病才有吧.......
Lily avatarLily2016-02-06
惡魔箭設計出來壓縮了毀滅爆發...那你得去問為啥要設計惡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2-07
魔箭 不然反問你毀滅系為啥都帶大哥不點災變好了?
Doris avatarDoris2016-02-08
配上神奇基詐愉快走位讀條,有興趣去google drakedog吧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02-12
災變看狀況 也是爆發,但是惡魔箭真的跟混沌箭打對台
Olive avatarOlive2016-02-13
毀滅設計有問題不代表其他系都必須以他為基準爛好嗎
往下砍當作平衡勒 比爛有什麼意思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02-16
惡魔設計也有問題啊 阿BZ自己不先把機制改好 把唯一的
吃飯傢伙砍成渣是什麼概念
我本來還不是只玩痛苦,附魔改一下花一兩天研究就直接
Bennie avatarBennie2016-02-19
還"看情況" 所以我說你對毀滅重砲的迷戀跟本是假的
一個熱愛毀滅重炮的會去點大哥不點災變? 那還不是dps著想
Sandy avatarSandy2016-02-22
坦白說這兩周公會團+野團拓荒,毀滅術看下來也不算差
Ula avatarUla2016-02-23
看看人家法師 三系DPS都有一定水準 術士只有惡魔能拿出來看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2-25
無痛轉惡魔了 有人逼你不能轉嗎
自己抱著對某個天賦的愛不放是你的自由 要做這種堅持就
必須先有一定程度的覺悟了好嗎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2-25
毀滅不差... 你是說點了災變的毀滅術嗎XD AE也不差啦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2-28
我本身是不支持有惡魔箭這天賦 惡魔術的確應該要走回以往
惡魔/魔化互相配合的機制 所以應該給更好的惡魔
Mason avatarMason2016-03-03
看看惡魔術所有傷害技能都跟大便一樣 全部都看惡魔箭打好
打壞決定生死,這種畸形機制我也不愛阿
問題是現在不改善其他垃圾技能 先把佔了30%+的技能砍1/4
Carol avatarCarol2016-03-05
但是看一下recount 傷害都是災變 混沌箭真的變餛飩了
Emma avatarEmma2016-03-07
這是什麼鬼邏輯? 自己設計的機制自己不喜歡喔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3-09
以個人來看 毀術AE應該就是硫磺餛飩箭 但是砍那麼大...
Megan avatarMegan2016-03-12
基詐不是重新buff= = 可以登入ptr試試走位啊~~
Gary avatarGary2016-03-13
對惡魔來說什麼走位根本不是痛點好嗎 先統你一刀
Connor avatarConnor2016-03-14
再稱讚你的襪子很漂亮 啊我不就謝謝BZ的大恩大德
可能從雞蛋獲得最多是你最愛的毀滅 歡呼吧!
Connor avatarConnor2016-03-17
基詐感覺還沒法師浮冰好用 時間太短了...
Megan avatarMegan2016-03-19
天賦改成這樣,要從現有技能找回毀滅爆發感本來就難
結果好不容易組回ㄧ套毀滅RUSH流,被惡魔箭打趴......
Delia avatarDelia2016-03-22
毀滅重點在餘燼啊... 天天卡資源是哪招
Joe avatarJoe2016-03-26
災變也是新跑出來的,三系都能點,就惡魔箭卡變身
Yedda avatarYedda2016-03-31
所以重點是啥?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03-31
又沒人擋著你玩惡魔 自己不願意去弄怪誰啊 然後自己的職
業被砍這種爛刀還要覺得終於平衡嗎?
Kama avatarKama2016-04-02
目前看來就bZ要朝基詐BUFF,惡魔箭砍刀走......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4-03
大哥也是三系都能點 請問你毀滅變了大哥還是災變?
Oscar avatarOscar2016-04-03
災變不是無印開始就有的 火雨跟末日守衛跟術士多久?
Leila avatarLeila2016-04-07
術士現在就惡魔能跟別的職業一拚 現在連被扁下去
還要謝謝BZ平衡有方不成 顆顆
Zora avatarZora2016-04-11
末日守衛以前還有史詩任務= = 後來成為爆發期叫寵
Edwina avatarEdwina2016-04-15
所以你到底想表達什麼 我還惡魔戰馬也從無印就有勒
毀滅天賦設計失敗不是其他兩系的錯 不用拿其他人說嘴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4-17
其實根本惡魔打壓了很多職的生存空間,調平衡罷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4-22
嗯 你到底想表達什麼? 如果你只是覺得現在毀滅很渣 的確是
Elma avatarElma2016-04-24
很渣沒錯 但你反過來怪惡魔箭存在 那好像本末倒置了吧?
你怎麼不提MOP時一發毀滅箭可以打100萬以上的事?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4-28
我幫你翻譯好了啦 "我只會玩毀滅 惡魔搶我位置 死好"
惡魔搶其他職業生存空間勒 笑死
Tracy avatarTracy2016-05-02
所以就是惡魔箭沉寂,爆發風騷走位dps交給專業毀滅來~~
我也說火雨被NERF推不下去~~推文卻欲推愈有火氣 何苦?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5-02
不用拉其他職業幫自己背書啦 說這麼多不就不敢說出這句?
Lydia avatarLydia2016-05-02
為了團隊不得不轉惡魔啊 毀滅的DPS看了我都不好意思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05-05
看一下高端術士哪個不是每隻王換一次天賦專精的 lol
Isla avatarIsla2016-05-07
重點簡單整理吧= = 推文本來就推爽的........
Andy avatarAndy2016-05-10
個人覺得惡魔箭+傷害兼具根本把其他兩系巴假的
原本毀滅爆發 惡魔強魔寵 痛苦持續傷害+續戰力的特色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05-14
根本就沒大惡魔術完美無缺ㄧ句帶過.......
Ivy avatarIvy2016-05-15
所以要改到三系一樣爛才開心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5-19
基詐有BUFF代表BZ有某種試圖平衡的想法,但鬼才知道接
下來會怎樣,總之我認為惡魔箭NERF是好事,BUFF其他兩
Connor avatarConnor2016-05-22
邊,或是其他100等技能都是不錯的方向~~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5-22
當然推文內的幾位認為惡魔箭削弱術士要變雜碎,這也是
Jacob avatarJacob2016-05-27
ㄧ種想法,總之,做好三系職業天賦特色也是遊戲ㄧ環
Susan avatarSusan2016-05-28
然後BZ把火雨 腐蝕種子 地獄烈焰改回不綁天賦更好~~
Hedda avatarHedda2016-05-30
毀滅術拚爆發一波?? 我們玩得好像是不同遊戲? XDX
Olive avatarOlive2016-06-03
毀滅術士在WCL 天槌M 和 黑石H 分別排倒數第2, 5
Emma avatarEmma2016-06-08
除非痛苦和毀滅有大幅度的buff 不然nerf惡魔箭根本是
讓術士回到6.0開始的時候
Elma avatarElma2016-06-12
惡魔術本來就欠砍阿,一個天賦10隻王通吃明顯不平衡。
Tom avatarTom2016-06-14
通吃有鳥用,dps垃圾也叫通吃,那幹嘛不砍法師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6-19
法爺貴為親兒子也有分單體和AE專精,沒理由讓術過太爽。
Nerf法師就是在做夢了,人家法師耶~~
Donna avatarDonna2016-06-24
怎麼不說其他職業也能通吃 為何術士就得一直換天賦
Donna avatarDonna2016-06-28
反正我認為通吃的天賦都該砍不管哪個職業,沒那麼爽的啦
Rachel avatarRachel2016-07-02
通吃個鬼 災變惡魔差很多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7-06
設計畸形不改,反而去砍現在唯一能吃飯的技能,這叫ok
?神邏輯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7-07
就說了,現在惡魔術是全職業dps第一名嗎?說惡術壓縮
其他職生存空間到底是什麼道理,能一系專精打通全部的
只有惡術?要不是痛毀被砍成渣當然可以挑有愛的玩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07-07
差不多了 是第二名 第一名叫坐奧法 不過他不能AE
^.<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07-11
第二名跟倒數第二名....這差距好像有點大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7-12
好像很多人不知道惡魔術AE天賦是mutual exclusive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7-15
災變啊-..-
Joseph avatarJoseph2016-07-16
有種砍掉惡魔箭還我永久魔化金身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07-17
我希望把痛苦跟毀滅的強度稍微修正一點= =
Susan avatarSusan2016-07-17
太棒了,不會被團長逼著reroll術了by口憐暗牧
Yuri avatarYuri2016-07-21
毀滅太糞才是問題吧
Cara avatarCara2016-07-23
FUUUUUUUUU又要熟悉其他天賦了
Erin avatarErin2016-07-24
"法爺貴為親兒子也有分單體和AE專精" 看這句話就知道對術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7-29
士根本不懂吧 就算同樣是惡術你也不可能同時單體又ae強
惡魔箭跟災變你就只能選一個 這跟你法師轉天賦有啥差別?
Leila avatarLeila2016-07-29
全整體來比 奧法1名 火冰法至少也有前5名 惡術第2名 然後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7-30
毀術跟痛術呢? 痛術頂多中間區段 毀術倒數第2
Kama avatarKama2016-07-30
三天賦終於出頭一個 馬上被砍 好術士不玩嗎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8-02
還不說痛術跟毀術都只能打單體 AE爛到噴的情形...
Una avatarUna2016-08-03
有種就砍到三系包辦倒數三名
Mason avatarMason2016-08-05
草尼馬 才練了惡魔讓愛靠北RL吃憋 砍了怎在黑石生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08-09
毀術只要把火雨還回來就好...
Tracy avatarTracy2016-08-14
...改到稍微OK就叫做過太爽 好可憐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8-15
三系本來就要各有所長,別說什麼不砍惡魔改buff其他兩系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08-20
惡魔已經第二要把其他兩系buff到超過惡魔?想太多
Carol avatarCarol2016-08-24
三系的確是要各有所長 問題是術士不是法爺 其他兩系都很渣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08-28
不用buff到第2呀? 火冰也沒到超越奧法 但也在前段班吧?
痛術中段班 毀術倒數的 跟法爺的情形比起來可是天差地遠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08-28
風僧,暗牧表示: (懲戒笑而不語)
Freda avatarFreda2016-08-30
要砍惡魔乾脆把惡魔箭拔掉多一個走回純惡魔強化或魔化金身
Freda avatarFreda2016-08-31
加強版的特色 然後再把痛毀buff到至少前段班吧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09-02
buff到前段班就會用?只要沒贏惡魔還是只能用惡魔啦
Doris avatarDoris2016-09-04
火法沒奧法強 在黑石用火法的還不是一堆?
Olive avatarOlive2016-09-05
你以為玩惡魔很簡單哦(笑) 法爺不知道惡魔要練手順彈鋼琴
連古手幾秒該放都要計算好勒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09-06
別笑死人了,我就玩術士的,還彈鋼琴哩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9-10
要不是拚dps誰會願意虐自己去練操作性那麼難的天賦 毀滅
只要會1234就好了
哦 快照拔掉你,請問你古手1跟古手2連放還是中間隔幾秒放?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9-11
快照都拔掉了,還在那邊術士彈鋼琴。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09-12
末日要闇魂前補還是闇魂後補?
Queena avatarQueena2016-09-13
6秒內就可以放了,還要考試喔哈哈
放完補黑魂阿,怕我不會喔?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9-14
我說古手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9-18
快照拿掉跟惡魔系操作困難有啥關係? 真是好笑 你集怒到860
時統御跟飾品沒發動你要轉魔放箭還是放mc 觸?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9-18
懶得鳥你了,之前術士爛我還覺得版上在哭很正常,現在
Elma avatarElma2016-09-23
要dps最大化可不是"6秒"內 是最後"2秒內" (笑)你真的很懂?
Kama avatarKama2016-09-25
過那麼爽砍一下就要哭,原來鄉民都是這種的喔zzz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9-25
過那麼爽轉一下 啊你解釋一下過那麼爽的感覺就是不像讓人
看起來你懂術士呀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9-27
第二顆集到前倒數6秒不就是2鳥內喔?天才耶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10-02
講惡魔術一個天賦打全部 然後說奧法ae差 惡術要ae不也要轉
災變? 單體不就廢了?
Kama avatarKama2016-10-02
轉個天賦是有跟轉專精差異一樣大?我就是三系都玩不滿黑
石只有惡魔術啦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10-04
轉個天賦跟轉專精有啥差異? 一個花10秒一個換一本書 還是
Linda avatarLinda2016-10-06
你要說法爺的操作有毀系跟惡術那樣天差地遠?
你黑石只玩惡術 你點災變跟惡魔箭手順會一樣? 別說笑了
Isla avatarIsla2016-10-10
懶得講了,事實就是三系不平衡,惡魔箭砍得理所當然。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10-14
而且再說一次 我不覺得惡魔箭是好設計 但問題是另兩系現在
Jacob avatarJacob2016-10-19
的問題就是幾乎沒用 單體輸 ae輸 這是根本性的問題
砍了惡箭三系是平衡嘛? 只是把惡魔丟回中段班 然後呢?
毀術還是末段 勉強只是變成你要嘛選痛苦要嘛選惡魔
Erin avatarErin2016-10-19
看就知道是個反術士的在反串 毀滅倒數第二怎不說
Adele avatarAdele2016-10-24
我覺得要抓反反反反反反串很累 還是理性討論吧
BZ這種亂砍或砍一半法絕對不會只在術士身上
Iris avatarIris2016-10-28
更有甚者是直接鬼隱整個版本 有點年資的玩家都知道的
一般術士玩家有沒有同理心? 我想多少是有的
Hedy avatarHedy2016-10-31
講白點 我不相信會有術士曾經恥笑過其他職業弱雞的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11-03
再來 我自己來說 我也希望隊友強 反正職業各司其職
所以我是蠻不能理解關於PVE會對職業nerf幸災樂禍的啦
當然我自己的劣根性 我是會對毫無關係的事幸災樂禍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11-08
像是某委差點被罷 或是誰講話被打臉誰抓包被收押
Doris avatarDoris2016-11-09
在互助遊戲裡對他人強弱斤斤計較 蠻沒必要的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11-13
敵人就在Anaheim!
Mary avatarMary2016-11-14
某t真的很有事,真有愛自然會三系都玩,真術士玩家怎麼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11-18
會因為某系被亂砍還很爽
Madame avatarMadame2016-11-19
他跟本假術士吧(茶) 會說什麼古手6秒內補就好 那連2古手不
Ursula avatarUrsula2016-11-23
也是6秒內(笑)
Hardy avatarHardy2016-11-25
一講到手順他就懶的講了 災變術 惡魔箭術手順怎麼打 說呀
Linda avatarLinda2016-11-29
有時候並不互助,例如團隊剩一兩個位置,RL選擇術士而
丟棄你(泣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11-30
那個錯又不在術士 在設計團隊不是嗎
只是怪罪不到設計團隊所以挑個肉靶打而已
因為你一定遇不到你的職業設計師 但你一定遇的到術士
Delia avatarDelia2016-11-30
放心啦 術士本來好不容易能拿傷害出來說嘴 之後應該
一起在門口發糖果了 這就是大家想要的
Hedwig avatarHedwig2016-11-30
怎麼不想說傷害打得高是carry團隊 只會想說會不會搶自己
位置 真的天天候補打不到團就換一團阿
Eden avatarEden2016-12-03
別說啦 現在還有人想吃糖嗎 比紅水補量低還共cd
你召出來大家還嫌拿糖佔包包空間勒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12-03
真的很多低能改動 又要職業有多樣性 又不希望功能太獨
特 結果就是搞成跟以前一樣雞肋又佔角色設計空間
Edwina avatarEdwina2016-12-08
痛苦多目標? 跑位? 毀滅單體強? 惡魔的寵物? (笑
Lydia avatarLydia2016-12-13
痛苦最初的本命場就是多目標跑位 現在勒XD?
人家都拿核彈在轟了你還在dot慢慢跳
John avatarJohn2016-12-17
現在痛苦單體看起來比以前強只是單純碎片取得平滑化
Sandy avatarSandy2016-12-18
dot單下傷害就夠低了 還搞的雙擊跳不到3位數 看了真的
很熄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