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等剛破到無情第三章 請問要到哪練? - 流亡黯道

Table of Contents

現在小弟52

角色野蠻人 岩溶打擊流

52等 血1605裝甲3570 三抗滿

剛破到無情第三張
有點不知道是否要繼續邊破邊練
還是要先去某地方刷圖刷到高等之類的

如果要刷請推薦一下

--
作者 u3275647 (hank) 看板 TaichungBun
標題 [請益] 尋找台中市下雨天好去處?
推 rainsea0710:臺中文創園區!勤美!科博館! 07/31 02:26
推 WTF555666:科博館!勤美!臺中文創園區! 07/31 03:19
→ rainsea0710:見鬼了……怎麼會貼了兩次推文@_@ 07/31 03:56
→ rainsea0710:哎呀!看錯!

--

All Comments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9-01
就海港了 刷到70大概就極限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9-02
能刷派蒂就刷派蒂啊 昨天一天刷五個傳奇+一個增幅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9-05
第一張圖刷蟲子到60改刷p妹到70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9-05
進戰打海港還蠻硬的(死狗...) 可以刷派蒂的話派帝比較好
Mia avatarMia2014-09-08
跳過很多地圖吼 等級怎那麼低
Oscar avatarOscar2014-09-13
我都54了還在殘酷第三章耶...不過我裝備很差就是
Joe avatarJoe2014-09-14
我以為那是青蛙...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9-16
我56還在殘酷3
Edith avatarEdith2014-09-21
3抗滿 好猛噢 Q_Q 54還在殘酷3=_=
Susan avatarSusan2014-09-24
我記得我在殘酷海港刷到58
Harry avatarHarry2014-09-26
第三難度的惡水池刷到60
Cara avatarCara2014-09-28
無情海港的橘狗打人真TM有夠痛 QAQ 求解
Dinah avatarDinah2014-10-01
我好像57現在也在無情第三章,維修完看要不要起練或是
Una avatarUna2014-10-03
解任務喔
Ivy avatarIvy2014-10-08
我54等還在殘酷第三章ㄟ 你也太猛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10-13
太薄,先升等+打寶吧,不然你去打MAP會很慘
Zora avatarZora2014-10-16
血防太低 不太可能刷派蒂 組隊惡水刷到63吧
Doris avatarDoris2014-10-21
刷樹洞,我公會有人在海港刷到70  ̄▽ ̄||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10-22
大家混頓性都撐到多少? 不含藥水
Kumar avatarKumar2014-10-23
64還在無情3 斷線害我跑了好多冤枉路
Irma avatarIrma2014-10-27
海港70還好阿 清完一場差不多有12%左右
Hedy avatarHedy2014-11-01
混沌抗不管他啊 血撐高比較實在 那個要撐到0%都很難
Irma avatarIrma2014-11-01
我女巫44在無情3...最後才知道經驗值有+-4等差...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11-02
沉寂海崖刷到60去海港 刷到66去月影住到70 然後刷map
Damian avatarDamian2014-11-06
能站著挑神主你就畢業了
Cara avatarCara2014-11-06
海港對近戰非常不友善 尤其是火狗噴幾下就要死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11-07
海崖或惡水挑一個 組隊刷到60初再看裝備換地方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11-10
我爛裝冰霜脈衝法師在不朽海港刷到70阿 有點想繼續刷
Yuri avatarYuri2014-11-11
點出一瓶瞬回+護甲水 看能不能解 (火抗要滿
Donna avatarDonna2014-11-14
沒辦法穩農派蒂 還是會死幾次
Ursula avatarUrsula2014-11-14
44等就3-3也太猛了 是神裝嗎X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11-18
火靈堆屍流...根本沒人討論過經驗值這個問題阿...
Andrew avatarAndrew2014-11-22
派蒂進去要打掉藍色的轉變點
之後下脆弱就站著打
Delia avatarDelia2014-11-24
之後去WIKI查才知道...
Erin avatarErin2014-11-26
大推你惡水 練等兼打寶
Jack avatarJack2014-11-28
打不贏是你天賦跟裝備出了問題
Jacky avatarJacky2014-11-29
各人比較推海涯 地方亮 路直 打到一半滿了 可以走傳點
Daniel avatarDaniel2014-12-04
應該傷害不夠吧 我都會打到他叫第二次 然後就開始迴圈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12-05
打玩過圖刷新就好 而且怪超爛~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12-08
冰霜脈衝4L+LMP+迴響+混沌傷 DPS3XXX的樣子 現在看不到
Ivy avatarIvy2014-12-09
下完詛咒還是會痛 一樣瞬回水+護甲水解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12-10
海崖不好 傳點在中間 還不如打森林第一張 一路到底
Enid avatarEnid2014-12-11
時空鎖鏈 對物傷王滿有用的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12-14
話說回來 52我在炙熱鹽沼練 怪超爛 必出一橘怪(好打
Andy avatarAndy2014-12-15
法術升一等基本dps要以千為單位往上疊傷害
不然就是一樣裝備天賦gg
Hazel avatarHazel2014-12-18
殭屍都還沒爬起來就被我打死惹 囧 我在那練到60
Thomas avatarThomas2014-12-20
晚點再去試看看 65去打死了兩三次才過就果斷打海港
Oliver avatarOliver2014-12-22
請問刷Map的意思是..? 其實我72了還在刷惡水 = ="
Mason avatarMason2014-12-26
現在剛70還沒去打過,升一等就DPS就要+1000也太多....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12-29
沉寂海崖大推啊 惡水池昏昏暗暗的 刷這麼久不怕憂鬱嗎
Ivy avatarIvy2015-01-02
官網維修也沒辦法點天賦來健檢 QQ
Kama avatarKama2015-01-03
我55才剛過完殘酷耶XD
Ivy avatarIvy2015-01-07
從60初能爽刷派蒂後 就一直刷到72了 派蒂真的GOOD GIRL
Irma avatarIrma2015-01-09
map就是 你在無情難度打怪會掉地圖
Kelly avatarKelly2015-01-12
然後可以去永恆實驗室打開它
Olive avatarOlive2015-01-15
冰霜女巫看流派 我朋友是玩站樁型
所以他點出異靈之體後 撐高護盾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1-19
再疊法爆 下完詛咒基本怪是從頭冰到尾
Kumar avatarKumar2015-01-23
喔喔喔... 因為其實我自己打ACT3實在不小心就會趴..
我就從50左右開始打惡水池 打到現在72了 @@"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1-24
我現在81 游俠 死亡次數92 其實我就覺得滿多的
Linda avatarLinda2015-01-24
所以我現在如果想去刷派蒂 我該開始把act3解完拿傳點 ?
Kelly avatarKelly2015-01-28
我是覺得要步步為營相當抖啦 XDDD 經驗越練越少
Tracy avatarTracy2015-02-01
神主可以不打 派蒂必刷
Necoo avatarNecoo2015-02-03
我是貴族起手 第一次玩所以天賦大概不是很理想
Kyle avatarKyle2015-02-04
法爆大概幾%? 我疊滿球好像才50%(?)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2-08
Oscar avatarOscar2015-02-10
那我等把這次經驗弄到升級再去挑戰.. XDDD
Eden avatarEden2015-02-14
http://ppt.cc/3LyK 任務給的重置點數已經被我用完了
Jake avatarJake2015-02-14
接下來想去點出生物學 還有我有打到MOM衣在穿
Erin avatarErin2015-02-19
海港橘狗打不贏可以不要打也沒差吧?
James avatarJames2015-02-22
海港有有很多條死路,先清空一條,然後把它引到裡面
他幾乎不太會出來...
Tracy avatarTracy2015-02-25
http://ppt.cc/o23M 漏點了老頭那邊秘能暴發的三點 補上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2-28
老實說近戰不推海港練功,打火狗的門檻太高
Sandy avatarSandy2015-03-05
海港要順順農要夠DPS快速清掉火狗吧,不然火抗滿也是痛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3-05
無情第一章的海涯 非常好練又簡單 你等低經驗不會少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3-06
-0-這天賦我看不出重點阿...!!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3-07
我是在沉寂海崖練了好幾等,之後轉第二章墮道遺跡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3-10
呃...嘗試麻 本來想繼續往上點冰系的 但是存活率變低
開始到處找抗性跟血點XD
Joe avatarJoe2015-03-13
火狗開個AA就站著打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3-17
說真的海崖不好練阿...他傳點在中間 很麻煩的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3-18
傳點在中間 不好練的點在?
Yuri avatarYuri2015-03-20
海涯前後門進出的時候就可以重置拉 為什麼一定要用傳點
James avatarJames2015-03-22
海崖路一條又窄怪密,滿裝沒走到傳點開個傳卷就好
Isla avatarIsla2015-03-23
一條到底過圖重置再打很方便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3-28
對喔!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3-30
傳點在中間沒問題啊 從下一張圖進 到中間回村賣東西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4-03
他下一張圖的傳點離門口很近 直接從那邊開地圖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4-06
說真的 惡水池真的很好練 地圖又簡單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4-08
惡水池推薦照亮範圍+50%
Ethan avatarEthan2015-04-11
惡水池-->沉寂海崖可刷到6X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4-15
惡水池吧 我刷到66..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4-19
重點是 海崖路直圖亮 又超好刷寶箱
Lily avatarLily2015-04-22
裝備不好就跟團去海港當拖油頻吸經 潮爽的
Ethan avatarEthan2015-04-26
南部森林 打猴子 又軟又多又好打 好猴子不打嗎
Delia avatarDelia2015-04-29
猴子超會亂跑超討厭打猴子..
Agnes avatarAgnes2015-05-01
看玩甚麼吧,近戰是挺麻煩,自己遇到猴子跑掉就不打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5-01
沒玩過交易 我65才剛到無情第3章
John avatarJohn2015-05-02
第一章 我都刷典獄長那邊 地圖小又不用追怪....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5-03
其實我覺得惡水 沒照亮範圍很恐怖
James avatarJames2015-05-07
我雙持近戰都是旋風斬跳進火狗堆吸血吸飽飽耶 +.+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5-09
50幾級剛進惡水 稍微晃個神就被鳥直接COMBO連撞暈到死
Jacky avatarJacky2015-05-12
兩三隻衝鋒鳥衝過來 防血不夠就直接被撞死了
Zora avatarZora2015-05-16
惡水池
Poppy avatarPoppy2015-05-19
1600也太少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5-22
我也推薦惡水池 簡單又快!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5-23
無情惡水池一小時兩等 超快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5-26
我想要偷推個 無情二章 瀑布洞穴1樓! 地圖簡單路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