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買任天狗、戰國、快打旋風以及實感賽車
其中立體程度以實感賽車最好
因為3ds是內凹的3d玩起來就像真實再開車一樣
爽快程度以戰國最好,但是也最不耐玩
小兵砍久了眼睛真的很花,把3d關掉又覺得畫面比psp還糟糕
耐完成度以快打旋風最好(畢竟可以跟人對戰)
至於任天狗我覺得要看人耶
因為我覺得不好玩就給我朋友玩
沒想到他一玩就迷上了(因為這一代還多了貓....他是個貓控)
雖然說任天狗有3d效果、而且也有臉部辨識系統可以辨識主人
但是他好像連我和草泥馬都分辨不出來...真傷人啊
給你參考一下
※ 引述《ma19761112 (NightSky)》之銘言:
: 大家好
: 很少來這邊發文
: 剛剛買了台3DS 雖然還沒拿到(汗
: 還沒有買遊戲
: 原本想說先玩內建的小遊戲看看...
: 不過想說可能會膩
: 所以可能還是會買一片來玩
: 對任天狗+貓還滿有興趣的
: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跟DS版本沒差很多?
: 另一片有興趣的是戰國
: 聽說3D效果很不賴?
: 老婆之前會玩DS的任天狗
: 她雖然也很期待3D效果
: 但如果跟DS的差不多 她應該也是很快就膩了XD
: 2選1的話 比較推哪片呢?
: 謝謝!
--
其中立體程度以實感賽車最好
因為3ds是內凹的3d玩起來就像真實再開車一樣
爽快程度以戰國最好,但是也最不耐玩
小兵砍久了眼睛真的很花,把3d關掉又覺得畫面比psp還糟糕
耐完成度以快打旋風最好(畢竟可以跟人對戰)
至於任天狗我覺得要看人耶
因為我覺得不好玩就給我朋友玩
沒想到他一玩就迷上了(因為這一代還多了貓....他是個貓控)
雖然說任天狗有3d效果、而且也有臉部辨識系統可以辨識主人
但是他好像連我和草泥馬都分辨不出來...真傷人啊
給你參考一下
※ 引述《ma19761112 (NightSky)》之銘言:
: 大家好
: 很少來這邊發文
: 剛剛買了台3DS 雖然還沒拿到(汗
: 還沒有買遊戲
: 原本想說先玩內建的小遊戲看看...
: 不過想說可能會膩
: 所以可能還是會買一片來玩
: 對任天狗+貓還滿有興趣的
: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跟DS版本沒差很多?
: 另一片有興趣的是戰國
: 聽說3D效果很不賴?
: 老婆之前會玩DS的任天狗
: 她雖然也很期待3D效果
: 但如果跟DS的差不多 她應該也是很快就膩了XD
: 2選1的話 比較推哪片呢?
: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