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首片遊戲~該買啥咧 - NDS

Table of Contents

我有買任天狗、戰國、快打旋風以及實感賽車
其中立體程度以實感賽車最好
因為3ds是內凹的3d玩起來就像真實再開車一樣
爽快程度以戰國最好,但是也最不耐玩
小兵砍久了眼睛真的很花,把3d關掉又覺得畫面比psp還糟糕
耐完成度以快打旋風最好(畢竟可以跟人對戰)
至於任天狗我覺得要看人耶
因為我覺得不好玩就給我朋友玩
沒想到他一玩就迷上了(因為這一代還多了貓....他是個貓控)
雖然說任天狗有3d效果、而且也有臉部辨識系統可以辨識主人
但是他好像連我和草泥馬都分辨不出來...真傷人啊
給你參考一下
※ 引述《ma19761112 (NightSky)》之銘言:
: 大家好
: 很少來這邊發文
: 剛剛買了台3DS 雖然還沒拿到(汗
: 還沒有買遊戲
: 原本想說先玩內建的小遊戲看看...
: 不過想說可能會膩
: 所以可能還是會買一片來玩
: 對任天狗+貓還滿有興趣的
: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跟DS版本沒差很多?
: 另一片有興趣的是戰國
: 聽說3D效果很不賴?
: 老婆之前會玩DS的任天狗
: 她雖然也很期待3D效果
: 但如果跟DS的差不多 她應該也是很快就膩了XD
: 2選1的話 比較推哪片呢?
: 謝謝!

--

All Comments

Enid avatarEnid2011-03-13
RR像真的開車....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3-14
你到底是長得多像草泥馬啊!(誤)
Ethan avatarEthan2011-03-15
還有雷頓也不錯呀 但真的要會日文 不然就殘念了
他的影片呀 還有整個構圖 都做得很好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3-16
http://0rz.tw/kdruF 像草泥馬也是可以很帥的XD
Rae avatarRae2011-03-17
糟糕 被草尼馬戳到笑點XD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3-21
被草泥馬戳到笑點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原PO和玉木宏有明星臉!?
Jack avatarJack2011-03-24
原PO放上真相讓大家鑑定一下跟草泥馬有多像吧 XDDD
Delia avatarDelia2011-03-25
想請問有戰國的人感想也是這樣嗎 今天也要衝..正在考慮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3-27
無雙如果用傳統無雙的玩法來看就是普普,但是這次在遊戲性上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3-27
有所突破,可以隨時換人和給同伴下指令,戰略要素是系列作最
Steve avatarSteve2011-03-30
高,努力想辦法衝全任務成功就可以玩很久了
Donna avatarDonna2011-03-30
好想看原PO的照片喔///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4-03
2F救援成功? XDD
Isla avatarIsla2011-04-03
你到底是長得多像草泥馬 https://noxiv.com
Harry avatarHarry2011-04-06
想請問有戰國的人感想也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