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首片遊戲~該買啥咧 - NDS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很少來這邊發文
剛剛買了台3DS 雖然還沒拿到(汗
還沒有買遊戲
原本想說先玩內建的小遊戲看看...
不過想說可能會膩
所以可能還是會買一片來玩

對任天狗+貓還滿有興趣的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跟DS版本沒差很多?
另一片有興趣的是戰國
聽說3D效果很不賴?

老婆之前會玩DS的任天狗
她雖然也很期待3D效果
但如果跟DS的差不多 她應該也是很快就膩了XD
2選1的話 比較推哪片呢?
謝謝!

--

All Comments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3-17
實感我玩了27小時,還不錯玩,任天貓狗37小時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3-19
我首發兩片都買了 X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3-21
推薦泡泡龍和恐龍
Freda avatarFreda2011-03-23
神奇寶貝!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3-23
等瑪莉歐正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