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2/16(四)全伺服器開機公告 - 天堂Enid · 2012-02-1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還沒好嗎... 快5點了耶 再不開我看等大家下班後,客服會被打爆 大家還能等多久呢...? -- 天堂All CommentsAndy2012-02-20不是開了嗎喔 大大可能是指亞丁活動 XDIrma2012-02-21培訓計劃?這是詐騙計劃吧!Emma2012-02-22樓上...David2012-02-27有人打電話去問了嗎?Xanthe2012-02-27我看搞不好要明天了吧QQTodd Johnson2012-02-29還要多久呢 我已經無聊到做了一大堆水果沙拉了Related Posts是我太笨還是...?2/16(四)全伺服器開機公告玩家線上問卷調查2/16(四)伺服器例行維護延長公告升級G+ 問題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