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拿出討鬼2要玩
突然看到快過期了
由於我的plus已經買很多起來放了
所以用不到
拿來送給PS版上的有緣人
如果已拿取留言一下
http://i.imgur.com/KR2vfr0.jpg
--本篇討論可能含有性議題或令人不快之內容,無法接受此類話題者請自行斟酌閱讀--
----------以上內容需要使用請留下 不需使用的可以ctrl + y 整行刪除------------
--
突然看到快過期了
由於我的plus已經買很多起來放了
所以用不到
拿來送給PS版上的有緣人
如果已拿取留言一下
http://i.imgur.com/KR2vfr0.jpg
--本篇討論可能含有性議題或令人不快之內容,無法接受此類話題者請自行斟酌閱讀--
----------以上內容需要使用請留下 不需使用的可以ctrl + y 整行刪除------------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