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抽 0稀有 退坑意志越來越強 - 神魔之塔

Table of Contents

https://i.imgur.com/5ZTxeMW.jpg
早上先5抽試手氣 ,然後打個兩場公會任務就去忙,晚上有空把能領的石頭一次領,然後
抽光,結果共13抽0稀有,幹你的MH,幾乎每次加倍我都在非洲。

真的差不多退坑的想法越來越明顯,平常其實已經很少在玩,只是因為玩很久了,有莫名
的感情,就沒空還是會抽空登入領石頭,每次存一次石頭到新系列抽卡都是一次打消熱情


我登入1690天,除了前2年多很熱衷玩這遊戲,後面也是因為工作等等關係慢慢減少玩的
時間,而且他出卡的速度實在是太快(跟剛出的時候比,很難跟的上),前一個系列可能
卡都還沒完全熟,又要馬上再出可能更強的系列來打臉,改版及推新卡速率真的快太多了
…(這才是我真正想退的隱形原因吧?)

抱歉廢話有點多,手機排版,純粹想抒發一下,要不是當初揪團玩的朋友還是有在玩,真
的會要直接棄坑(雖然也剩沒幾個玩了),也許我還是會偶爾玩吧?只是可能之後月禮包
也不花了就是…

--

All Comments

Jake avatarJake2017-11-07
出卡速度太快?
Freda avatarFreda2017-11-10
不是都六周改版一次?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11-14
拍拍 我這次也差不多前前後後40抽0大獎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11-19
拍拍 有些人還亂講沒常玩就歐洲抽 亂講一堆
Ivy avatarIvy2017-11-23
28抽才抽齊,辛苦累積的石頭都沒了,感覺被當猴子耍,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11-28
熱衷度開始下降.....以前加倍還沒這麼誇張,最近機率越
調越低,無言
Freda avatarFreda2017-11-29
拳王加倍7抽跟這次8抽都0大獎 超無言
Mia avatarMia2017-11-30
拳王+這次 花超過200石 只一稀有 立馬退坑
Bennie avatarBennie2017-12-03
這次真的無感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12-06
Lily avatarLily2017-12-10
退坑意志我也越來越強!
Belly avatarBelly2017-12-10
我有同感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12-14
我也覺得出卡太快…天照我都還沒練好= =
Ula avatarUla2017-12-17
天照也太久XDD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12-17
ㄜ..天照出快一年了吧XDDD
Cara avatarCara2017-12-20
天照 …
Gary avatarGary2017-12-24
我養了9個帳號 最早最高等的三個帳號抽最爛xd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12-27
新出的卡就抽,之前的天照還是小朋友…
Regina avatarRegina2017-12-27
天照如果沒有相對應的牛棚其實不是那麼泛用...
Rachel avatarRachel2017-12-31
兩年前退坑,現在又回來了...現役手遊真的沒有比的上這
個的
Donna avatarDonna2018-01-02
沒熱忱卡不熟想退就退 不要談神廟自77人 墮天一年依然能用
Zanna avatarZanna2018-01-06
護航出現?
Puput avatarPuput2018-01-11
後來發現改版當天抽都比加倍好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01-11
隔週五抽真的愈來愈爛,真心不騙
Iris avatarIris2018-01-15
這次的說真的不強,怎麼大家都還是狂抽猛送勒
Connor avatarConnor2018-01-18
滿強的阿 帶根性的正攻隊
Poppy avatarPoppy2018-01-20
倍率膨脹新境界 又有根性
Yuri avatarYuri2018-01-23
我覺得蠻強的
Irma avatarIrma2018-01-27
對課長不快啦 他出卡是要賺課長又不是給無課玩的
Emily avatarEmily2018-01-31
認真說跟其他手遊比起來神魔算好抽了= =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8-02-05
最近卡出的蠻快的啊!這有什麼好疑問的
James avatarJames2018-02-09
到底哪來的5-6年... 也才4年多而已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02-13
我從神魔剛出到現在也推坑又回坑好幾次,跟現在手遊
比起來這個真的算耐玩了啦,我也是小課而已,卡出那
麼多也沒必要每張都練,我是沒感受到你說那個出很快
來不及練卡的壓力啦
Jack avatarJack2018-02-16
某樓又在秀下限 當初不是在那邊鬼扯很好抽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2-21
與其說改版快... 我覺得是汰換快? 感覺每版更新完能活到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02-22
幾版後的卡只有三~五張... 不過我沒有好好計算過
不想說得太果斷
Wallis avatarWallis2018-02-23
倍率膨脹太快 卡練好 又改版推新卡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02-24
尤其現在又沒有多人遊玩可以練卡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02-28
有時連練卡的機會都沒有 才真的心灰意冷 平常心難啊XD
Eartha avatarEartha2018-03-02
12抽0大獎 我也氣到想砸手機
Erin avatarErin2018-03-05
12+1抽0大獎+1,有點懷疑加倍只是說說
Edith avatarEdith2018-03-05
覺得改版太快+1,不過不認同倍率膨脹這一點,過去
幾個版本很明顯瘋頭在控制倍率不要膨脹太快,反倒不
斷嘗試新隊伍新玩法,至於玩家買不買單就不一定了。
Edith avatarEdith2018-03-07
登入1645天,17抽零稀有,突然覺得很累
Freda avatarFreda2018-03-11
其實這個帳號一向很非洲,本來抱持著多少支持一下的心態
改版儲一下,不離不棄到現在也差不多了,爾後不會再儲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8-03-15
加倍越來越無感。。
Lydia avatarLydia2018-03-19
看水桶客秀下限真的很有趣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