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風雲會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我昨天買了這款 "cheat" of planeswalker,
雖然是pc版,但我想360版應該也會有差不多的情形;
因此在版上先做些分享讓各位參考一下。

1. 大家最關心的應該就是2010的套牌編輯功能是否有改進。
在2011這款裡的編輯功能,大致上就多了一項套牌可以維持在60張
塞新解鎖的卡進去可以踢掉不要的舊卡(如各色灰棕熊)。

2. 套牌強度,大致上基丹的白武具比上一代悲劇的白套牌好太多了。
泰差瑞的神器套牌被nerf到無地自容

3. 請注意以上所敘述之套牌強度是建立在"人"在玩的情況;
是的,電腦還是一樣武X遊戲這樣;連抽地牌啥的都還算小咖(常發生)。

拿這劇情mode中第4隻planeswalker "Kiora Atua"(藍綠)來說
她套牌就是藍綠小生物+一點點控制+找地加速

還有僅有一張的
polymorph
http://gatherer.wizards.com/pages/card/Details.aspx?multiverseid=191380

和僅有一張的
真理屠夫寇基雷
http://gatherer.wizards.com/pages/card/Details.aspx?multiverseid=193632

結果她老大"每次"第4輪就polymorph然後翻出 寇基雷
我都懶得去算這機率了
(起手4輪內抽到polymorph,不能抽到寇基雷,翻牌時寇基雷必須是牌庫上第一隻生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所以這款遊戲我大概只推薦給斗M或是對magic超有愛的人吧
預購的實體卡台灣也拿不到orz

--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6-19
推第一行~血淚的控訴T^T
Ethan avatarEthan2011-06-24
這次線上玩家快輸就拔線有沒有改善呀?雖然會對不起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6-26
網路爛的人,不過我覺得斷線當場一敗是必要的="=
不然一堆快輸就拔線的,很討厭
Leila avatarLeila2011-06-30
電腦不這樣搞要怎麼讓你快速理解這套牌的用法呢(大誤
Linda avatarLinda2011-07-03
拔線真的很討厭,打一場牌也要花不少時間orz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7-06
目前還沒打到多人部分..還在劇情mode被婊中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7-11
這遊戲的ranked match有值得到要拔線拼輸贏?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7-15
之前版本玩,很少遇到拔線,都直接認輸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7-19
遇到會拔的就是會拔...之前有個傢伙打劍魂4,線上記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7-21
錄是100連勝,無敗,進遊戲之後發現他只會右下A、右
下A、右下A這一千零一招,快輸了就拔線...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7-24
用這招凹到100連勝...天曉得他是打了幾萬場XD
Yedda avatarYedda2011-07-27
所以有PC版的要一起打Arch Enemy嗎XD
Linda avatarLinda2011-07-30
樓上有stream id嘛,我的:qqfrank
Dinah avatarDinah2011-07-31
我是pist.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