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食人巨鷹怎麼存檔? - PSCara · 2017-01-1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請問食人巨鷹玩到一半怎麼存檔? 我按option只有顯示讀取上個存取點,沒有存檔選項。 另外,我玩到一半了但是獎盃進度還是0? PS4 PRO兩天沒關機了,怕一關紀錄就沒了QQ...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PSAll CommentsHeather2017-01-19他會自動存檔Quanna2017-01-22獎杯本來每個遊戲達成的條件都不一樣Necoo2017-01-26待機也不會中斷阿...Rebecca2017-01-27.............Isla2017-02-01真可愛 開頭就有寫自動存檔阿Ursula2017-02-03兩天沒關機...........Connor2017-02-06不會待機喔= =Joseph2017-02-11他存檔機制滿怪的,我有次自動存檔之後跳很大一段Charlotte2017-02-13開啟遊戲之後發現,怎麼之前沒過關的地方突然被跳過了Eden2017-02-16會不會你家人偷玩阿??之前有人表示每次開機進度都會前進Bennie2017-02-19他是看check point, 過了就會到下個check point的起點Una2017-02-22沒看到自動存檔+1 開頭花好久在找紀錄點XDEdward Lewis2017-02-27存檔就自殺吧~Hazel2017-03-02去看獎杯描述啊啊啊,雖然他第二個獎杯便劇透結局Todd Johnson2017-03-03都待機不關 選我正解Donna2017-03-07獎盃劇透真的很靠北...Related Posts請問刺客教條兄弟會elf重力異想世界2 前日譚A&B(非官方中字)ps4有擬真系的戰略遊戲嗎?惡靈古堡7 10分鐘新影片血源詛咒畫面問題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