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展一些問題請教 - PS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教鄉民一些有關電玩展的問題

1.這次的2017電玩展,官方有特別註明每人每組限購一台,PRO跟VR只能二擇一購入? 還
是PRO跟VR可以同時購入?

2.是不是要先去網路購買電玩展的門票再到現場排隊買主機?

3.有人知道要去世貿的那個入口排隊?

抱歉,第一次想去世貿排隊買買主機,問清楚比較好

感激不盡

--

All Comments

Megan avatarMegan2017-01-14
能同時,現場也有賣門票200,排隊會另行公布
Adele avatarAdele2017-01-18
1.PRO跟VR可以同時購買 2.世貿現場也有門票販售
3.最好先翻一下參展地圖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1-20
過去先問人買主機排隊在哪~不然傻傻排結果是試玩-.-
地圖出來了~我PO吧
David avatarDavid2017-01-26
建議現場買票比較快入場,預購票和現場票入口是分開的
Yedda avatarYedda2017-01-29
預購票比現場票慢入場?那誰要買預購票?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2-03
應該是都能買只是排隊時就分開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2-07
預購便宜一點..
Hedy avatarHedy2017-02-12
我比較想知道可以買了先不拿嗎?還要試玩別的遊戲
Iris avatarIris2017-02-13
去年買預購票的就全部人擠一個入口啊XD
Poppy avatarPoppy2017-02-14
樓上可以去借放處 好像要幾十塊錢 忘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2-18
http://i.imgur.com/6zkZfeE.jpg 去年預購排隊
我現場買直接進去...
Agnes avatarAgnes2017-02-19
去年預購超多 好險我是突發想去 直接買門票 看一堆人
哈哈 就是樓上那張 我去已經很順暢了XDDDDD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2-23
還要分預購票跟現場票...這樣也太蠢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2-25
預購比現場排還多人XD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3-01
沒follow過還真無法想像@@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03-04
預購要排隊...這規劃也太蠢Zzz
Olga avatarOlga2017-03-09
照常理預購票不是應該快速通關嗎…
Zora avatarZora2017-03-12
預購票比較便宜 便宜沒XX...我該這樣說嗎= =其實管制
Donna avatarDonna2017-03-16
有點問題...我也很疑惑為啥我直接就近來了外面還在排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3-16
去年我現場購票搶得到VR試玩卷 朋友預購票入場已經發完
Jack avatarJack2017-03-20
而且現場買是走正門 預購排狗洞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3-23
順便問一下往年買PS攤位的限量商品是要開場後才能排隊嗎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03-24
重點是SONY攤位的排隊,2015排過一次就不想再排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3-29
還是開場前(10點前)就能在場外先抽號碼牌之類?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3-30
衝進去就能排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4-03
排隊方式sony blog說18號會公布 是說量多大家慢慢來就好w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4-06
第一次去 找不到攤位 大約10:10分左右找到隊伍尾端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4-06
就排了兩個半小時 而且動線超爛 都卡別家的攤位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4-09
是說.乾脆在會場外頭搭棚賣算了..不占館內空間又省門票w
David avatarDavid2017-04-09
排隊動線要等公佈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4-11
想請問 若購買薄機送一隻把手的版本是9980嗎?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4-14
9980是500G的..
Jacob avatarJacob2017-04-18
去年預購票排隊的跟智障一樣,比現場買的晚一小時才入場
Liam avatarLiam2017-04-20
有聽說預售票要排特定入口,票上也有寫,不過我去年都
隨便找一個入口排了就進去了
John avatarJohn2017-04-21
老實說電玩展越來越沒看頭...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4-24
近幾年電玩展看頭不是就是等PS4宣布誰中文化嗎(?
Cara avatarCara2017-04-27
去年沒去,不知道預購要另外排,馬上翻出今年買的預購票
Hazel avatarHazel2017-04-29
看有沒有標註要另外排 http://i.imgur.com/vOBCbrA.jpg
看起來應該今年沒有...XD
Hazel avatarHazel2017-04-29
是去看show girl的好嗎....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4-30
尼爾:自動人型,這次被SIET安排在第一天的主舞台活動區,
而且製造人也有來參加,我猜應該會在會中宣布中文化吧.
Enid avatarEnid2017-05-04
pro會到用“搶”的程度嗎?
Puput avatarPuput2017-05-09
20~22號,每天1000台的量,需要排隊購買,一人限購一台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5-13
感覺早點排應該買的到?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5-16
一天1000台的話,提早個30分去排應該就夠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5-19
有人說絕對買的到啦~還套用公式兩分賣一台!哇~慢慢來
說的人別急慢慢來沒關係(我朋友很急著要....XDDDDDD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05-20
2分鐘賣1台,1000台也要賣33個小時ˊ_>ˋ
Mary avatarMary2017-05-24
有可能只開一個櫃台嗎?不然這算法怪怪的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5-26
買來賣都賺XD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5-29
阿災 大概一直放風聲然後約十幾個朋友去買來賣吧~
Andy avatarAndy2017-05-30
結帳速度絕對沒兩分賣一台這麼神...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6-01
大家把$算好握好..發票預先打好..10秒一台都可能w
Kama avatarKama2017-06-05
黃牛就別來了好嗎,請讓真正想入手的玩家買到
Sandy avatarSandy2017-06-05
3000台還怕買不到就提早去排啊,有人是被害妄想症嗎
Dora avatarDora2017-06-09
肥宅之塔變好小一攤
Kumar avatarKumar2017-06-13
黃牛可以重複進出場購買吧?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6-14
囧 下午去不曉得還買不買得到啊
Hedda avatarHedda2017-06-15
既然都搬得出3000臺了,一般通路離正常上市應該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