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力不足??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在網路上跟人買了同綑包的kinect感應器

因為是自己是舊主機 所以又另外買了一個副廠電源組

但昨天接上 並更新軟體後 營幕就一直出現 "Kinect 感應器電力不足" 的錯誤訊息

網路上找過資料了 不知道有無可能插插座 插頭有一定的順序

如果是kinect本身的問題 就麻煩了.......

不知有人有同樣的經驗過嗎 謝謝

--

All Comments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6-29
我忘記把電源組插上去的時候也會出現這訊息
感覺是電源那邊的問題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6-29
欸今天早上感應器和主機也有問題,我打電話去問
John avatarJohn2011-06-30
客服說是主機問題,可是我主機過保阿,他跟我說
現在續保只有90天@@
Leila avatarLeila2011-07-04
你副廠電源有拿到別台測試過嗎 副廠電源可能有問題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7-07
可能是你有插到延長線上~~~把他直接插到插座上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