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潮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前些日子去強者我朋友家遊玩

赫然發現他們家的360跟遊戲光碟是裝在防潮箱內

不過我通常都是裝回紙箱收存而已

沒有甚麼特殊的處理,也是好好的玩到現在~




不過以台灣亞熱帶氣候環境看來

平均濕度都蠻高的,況且下雨的日子也比較多(現在就在下了=口=)

濕度對於電子產品及光碟的危害或多或少也有關連吧

不知道有無必要用到防潮箱來保存?

也想問一下板上的大哥大姐小弟小妹是怎樣收存360的?


--

All Comments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7-17
360:放地上、遊戲片:放書架上
Kyle avatarKyle2011-07-17
完全同樓上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7-22
放在電視櫃裡,遊戲片收在盒子就直接放主機旁邊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7-22
360擺電腦主機上,遊戲放在書櫃裡,再放個除濕盒
Delia avatarDelia2011-07-25
不要跟 iPhone 放在一起, 那些電子產品很潮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7-29
也不能跟ipad放一起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7-30
別怕,那些東西和360擺一起,再潮都變宅XDDD
Necoo avatarNecoo2011-07-30
阿伯也能變潮男~~~自摸~自摸
Zora avatarZora2011-08-03
跟環境的濕度還有遊玩頻率都有一些關係
濕度高的環境要定期除濕不然會有很多小毛病出現
Hardy avatarHardy2011-08-08
3C產品都是這樣啦,如果用的都好好的,也不用特別保養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8-09
XD 不要放在蘋果產品旁邊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8-12
也不能帶去星巴克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8-14
玩個遊戲這麼辛苦...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8-19
哪這麼麻煩… 撒點乾燥劑進360裡不就得了 (大誤!)
Ina avatarIna2011-08-23
別想太多,我沒注意這些事也沒看主機有壞掉過
Liam avatarLiam2011-08-26
I don't care~~~~
Steve avatarSteve2011-08-31
宅男你潮不潮?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9-04
看當時看哪部囉…咯咯咯 (挖鼻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