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本身對於無線網路不是很了解
所以想確認一下Wii接網路的方法
公司貨過年玩不到就真的要敗水貨了...
1.牆上的網路孔~網路線~LAN轉換器~Wii
2.牆上的網路孔~網路線~無線AP Wii
這樣就可以了嗎?還是需要電腦設定@@?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31148302
如果我買這樣的無線ap就可以嗎?
大家是否有推薦的機種呢^^?
先感謝大家回答我的蠢問題~~~
--
人是不會了解人的 當你以為很了解的時候 又會發現未知的領域
一生汲汲追尋的結果 倒不如習慣陌生的好友
--
所以想確認一下Wii接網路的方法
公司貨過年玩不到就真的要敗水貨了...
1.牆上的網路孔~網路線~LAN轉換器~Wii
2.牆上的網路孔~網路線~無線AP Wii
這樣就可以了嗎?還是需要電腦設定@@?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31148302
如果我買這樣的無線ap就可以嗎?
大家是否有推薦的機種呢^^?
先感謝大家回答我的蠢問題~~~
--
人是不會了解人的 當你以為很了解的時候 又會發現未知的領域
一生汲汲追尋的結果 倒不如習慣陌生的好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