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bot和地圖的問題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SLIC (....)》之銘言:
: 應該是你缺少了特定的材質檔,所以無法開啟地圖!
: 我剛剛網路收尋一下,還有存在不少關於WAD檔的相關資訊
: http://www.stats.jolt.co.uk/index.php?page=maplist.php&type=wads
: http://www.csbanana.com/?section=viewlist.maps.maps.main.14
: 有多頁,按 ctrl+F 可幫你更快收尋到你所需要的 XXXX.wad檔!
: 如果都沒有你要的材質檔,可以問看看板上人是否有!
: 不過建議你先找尋 GOOGLE
: 然後再來詢問版友!
: 再沒有的話可以放棄那地圖!XD


還有一個問題想請教一下

就是玩CS:Condition Zero的地圖
也就是那些跟bot對打的地圖
是網路上搜尋到的CS地圖 理論上都可以玩嗎?
例如:Bloodstrike , iceworld之類的

謝謝

--
"The Force is strong in Desirewu. May the force be with him, always."
▁▁▁▁▁▁▁▁▁▁▁▁▁▁▁▁▁▁▁▁▁▁▁▁▁▁▁▁
████████████████████████████||||█
▔▔▔▔▔▔▔▔▔▔▔▔▔▔▔▔▔▔▔▔▔▔▔▔▔▔▔▔
Made by Johnmike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