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最近的競技場 - 神魔之塔

Table of Contents


是不是真的有點病態了
我只是想打個戰賞換獎勵
不是禁消X珠就是消30珠
讓人反而還開始懷念首消連擊盾

想問蠢頭這樣一堆擊敗盾讓玩家互相自虐真的好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All Comments

Madame avatarMadame2017-11-07
不考慮加成還好吧
Hardy avatarHardy2017-11-07
如果只想換獎賞 打到戰神就夠了吧
Yedda avatarYedda2017-11-08
瘋頭:我們會參考玩家的創意,挑最機掰的組合放在之後的
地獄級,請大家期待
Enid avatarEnid2017-11-09
如果想更厲害一些 那就別單打獨鬥
因為一個人的力量永遠贏不過團體 這不是獨行遊戲
Agnes avatarAgnes2017-11-13
人類就愛互虐阿 我自己是不放那兩種拉
Agnes avatarAgnes2017-11-18
傻傻的,這樣改最適合小資玩家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11-23
大家條件都一樣啊,人家機掰你,你就機掰回去啊。
Liam avatarLiam2017-11-24
大家都用哪隊解啊 我只想要戰神啊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11-26
只想打到戰神的話每天五場打完就可以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17-12-01
不要想著加成 你會打的輕鬆許多
Zora avatarZora2017-12-04
這個禮拜大概花了快一千萬洗塔...這樣下去好像不是辦法
Linda avatarLinda2017-12-08
說到底 這個系統就是官方發五顆石頭給80%的戰神玩家請他
們陪會花1X顆以上石頭的人玩
George avatarGeorge2017-12-11
只是要戰神沒影響吧 影響最大就不花石&刷新又想拿8石的人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12-14
我只拿戰神 覺得沒啥差 反正看到有啥就帶啥 一般都還
Yuri avatarYuri2017-12-14
是會有2500~3000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12-17
上週會花石跟錢拚進王者 這週直接放棄
Oliver avatarOliver2017-12-20
本來都有五成機會能上2000名內的,現在又回到穩定戰神,
Olga avatarOlga2017-12-22
哪個遊戲的競技不是玩家為難玩家=.=
Rachel avatarRachel2017-12-23
一個圍城一個消除,還有4格能挑,放兩個加分+不死,至少
2800以上,每天這樣戰神不是問題
Thomas avatarThomas2017-12-24
早就穩定戰神拿五石 競技場只會越難搞 根本沒心力拼榜
Belly avatarBelly2017-12-24
真的 出禁首消X珠電X珠的時候就有感覺會越來越難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12-28
一開始我也覺得這盾很G8,後來發現3000上下就很大機率佔
到塔,有時2700左右就能佔到塔
比起之前要3400以上才穩佔塔,根本爽又簡單
Enid avatarEnid2017-12-29
每週戰神二真的毫無壓力,建議領五石即可
Quanna avatarQuanna2017-12-30
我是都帶關奶,沒加乘也帶
Freda avatarFreda2017-12-31
關奶消除圍城主角關奶 最後一個看要帶加乘或是木巫
每週從戰神三升到戰神二只要幾千分,很快就能回家打手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01-04
如果只是要求戰神的話 一點都不難吧 別死就穩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18-01-08
我都用蛇夫帶四加成,剛好這禮拜有暗蛋加成可以控場
Ivy avatarIvy2018-01-12
我本來覺得禁消和圍城有夠雞掰白癡 所以讓自己的競技
Cara avatarCara2018-01-16
場不要放這些 結果就是瞬間爆炸被秒殺 後來我就想自
己辛辛苦苦刷新才打到一個塔 然後被那些放禁消圍城的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1-20
混蛋搶塔秒殺根本就是白癡一個 我幹嘛對這些人這麼好
所以我就下決心也當一個混蛋 最好大家一起互相傷害
Irma avatarIrma2018-01-23
這樣才是競技
Kumar avatarKumar2018-01-24
不過好處就是.....很容易打滿4座塔 因為都是雞掰塔
只要選那些分數很低或時間快過的或HP很低的 隨便打就
能有一座塔了
Ethan avatarEthan2018-01-28
乾 今天只過三場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01-29
沒蛇夫 那其 關羽 瑪雅 三藏 都不用玩
Regina avatarRegina2018-01-30
覺得現在平均每場2800就能穩上傳奇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1-31
關羽現在不好用,大多用kof隊在打 平均大概2700 傳奇VI
Hedda avatarHedda2018-02-04
30木用那祈帶木天使,消debuff兼全盤木。30火用櫻,debuff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02-05
靠一堆狀態擠掉
不過分數也不會太高X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02-10
關羽加圍城打了又不痛,因為現在關羽沒天降
Lucy avatarLucy2018-02-10
瑪雅帶附加消除爽打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02-11
ㄧ週只打五場,只有黃金也有個3石
Ethan avatarEthan2018-02-11
地獄王:無法消除水,須累積三十顆水,無法控制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02-14
瑪雅帶太師挑30光打啊......目前傳奇2
Adele avatarAdele2018-02-17
GG場綁絕版卡真的是GG場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02-22
禁消好解 30顆煩
Thomas avatarThomas2018-02-26
30光推薦用kof隊帶大黑天~
Ida avatarIda2018-02-28
這週感覺打的變少了 我炸掉一場只有1700多 今天打開都還
Ina avatarIna2018-03-02
是傳奇 跟本還沒摸..(打的人)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03-06
所以有鳥ok 然後去搶這種機巴場的塔主 機巴回去賺戰賞..
Jacky avatarJacky2018-03-10
這週就蛇夫跟天照 看情況瑪雅 都有3000附近
Sarah avatarSarah2018-03-13
天照又快又穩。消狀態,圍城到底。分數是啥?能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