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不信N社的測試工程師沒有2個以上的帳號..
不過可能沒有測試工程師..那N社軟體工程師....
聽說也沒有軟體工程師..那PM好了..總會有人有兩個以上帳號吧..
不懂這到底是禁什麼意思的...我想是因為未來會有交易系統吧..
但無論如何我都不覺得這有什麼好禁的...
至於什麼影響別人領皮幣...我覺得這實在說不過去
先不論練小號公不公平, 不公平的事太多了,
重點在於練小號真的就是作弊嗎(我知道N社把它列在作弊項目裡), 或是說有道德瑕疵?
我覺得這根本就不能跟飛人的作弊性質相提並論
雖然我本身沒有練小號, 因為我本身就是打好玩的, 老婆的手機才是比較認真玩的
我同時拿我跟老婆手機, 一手一機打道館, 打完一起站上去, 礙到誰了??
這種事也要禁止討論...有沒有這麼嚴格?
本版的道德觀跟中華職棒一樣高嗎?
--
不過可能沒有測試工程師..那N社軟體工程師....
聽說也沒有軟體工程師..那PM好了..總會有人有兩個以上帳號吧..
不懂這到底是禁什麼意思的...我想是因為未來會有交易系統吧..
但無論如何我都不覺得這有什麼好禁的...
至於什麼影響別人領皮幣...我覺得這實在說不過去
先不論練小號公不公平, 不公平的事太多了,
重點在於練小號真的就是作弊嗎(我知道N社把它列在作弊項目裡), 或是說有道德瑕疵?
我覺得這根本就不能跟飛人的作弊性質相提並論
雖然我本身沒有練小號, 因為我本身就是打好玩的, 老婆的手機才是比較認真玩的
我同時拿我跟老婆手機, 一手一機打道館, 打完一起站上去, 礙到誰了??
這種事也要禁止討論...有沒有這麼嚴格?
本版的道德觀跟中華職棒一樣高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