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台灣機上市日期...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我不知道這該不該說,
雖然可能會被砍文,
但是我ㄧ個朋友,
背景蠻不錯的,
親友是遊戲商,
在我的暱稱打著"台灣wii 1月二十不知道幾號上市"<<<小道消息,
這句話時候(我是參考前面的文章),
他猛猛然傳了訊息給我,


台灣wii 聽說是 2月七號 上


我知道這可能是芭樂或是什麼,
但我還是想跟大家分享,
因為這位朋友的背景讓我對這消息蠻期待的。

所以我的暱稱改成"台灣wii 2月7號!! <<< 線人消息",
只是話說我剛拜託我去日本的朋友買了。
希望他沒找到。

--

All Comments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7-01-12
1/2X、農曆年前後、6月、2/7,還有要補充的嗎?
Ula avatarUla2007-01-15
所以這是我知道PO這篇文可能有的後果...
Oliver avatarOliver2007-01-18
有背景...只要你不唬爛就有可能是真的...7號還挺晚的
Mason avatarMason2007-01-19
我大膽預測 台版Wii會在西元2020年之前上市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7-01-22
聽說 聽說 聽說~~一切都是聽說啊~~Q__Q
Poppy avatarPoppy2007-01-27
我相信原PO只是想上來跟大家分享情報而已,小玩笑別在意^^
Dinah avatarDinah2007-01-27
如果是這樣,我梭掉的P幣就....T_T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7-01-31
CH大的預測太大膽了XD
Dinah avatarDinah2007-02-03
原PO是好意
Thomas avatarThomas2007-02-08
乾脆過年前每一天都是準備發售好了X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7-02-12
用你的行動證明吧 下注吧
Jacob avatarJacob2007-02-15
我梭了...選項1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7-02-15
回第一推:有!! 3月,4月
Xanthe avatarXanthe2007-02-18
台灣wii 2月7號!! 2008年
一樣是過年前...
Edith avatarEdith2007-02-19
大膽預測 公司貨過年前如果沒上市 過年後一定上市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7-02-21
樓上的預測真是太大膽了.真是讓人心驚膽跳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7-02-22
誤差天數在正負30天內??
Eartha avatarEartha2007-02-23
還是農曆 2/7 ?? 算一算是國曆 3/25
Kama avatarKama2007-02-27
冷笑話請PO在Joke板...XD 有消息也算不錯了啦!
Ina avatarIna2007-03-03
這個消息只有三個人知道,一個是我,一個是他
Oscar avatarOscar2007-03-07
還有一個不能講
George avatarGeorge2007-03-10
其實是五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