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這該不該說,
雖然可能會被砍文,
但是我ㄧ個朋友,
背景蠻不錯的,
親友是遊戲商,
在我的暱稱打著"台灣wii 1月二十不知道幾號上市"<<<小道消息,
這句話時候(我是參考前面的文章),
他猛猛然傳了訊息給我,
台灣wii 聽說是 2月七號 上
我知道這可能是芭樂或是什麼,
但我還是想跟大家分享,
因為這位朋友的背景讓我對這消息蠻期待的。
所以我的暱稱改成"台灣wii 2月7號!! <<< 線人消息",
只是話說我剛拜託我去日本的朋友買了。
希望他沒找到。
--
雖然可能會被砍文,
但是我ㄧ個朋友,
背景蠻不錯的,
親友是遊戲商,
在我的暱稱打著"台灣wii 1月二十不知道幾號上市"<<<小道消息,
這句話時候(我是參考前面的文章),
他猛猛然傳了訊息給我,
台灣wii 聽說是 2月七號 上
我知道這可能是芭樂或是什麼,
但我還是想跟大家分享,
因為這位朋友的背景讓我對這消息蠻期待的。
所以我的暱稱改成"台灣wii 2月7號!! <<< 線人消息",
只是話說我剛拜託我去日本的朋友買了。
希望他沒找到。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