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副本!!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看到最新的消息

韓國那邊副本又改版了

雖然現在大家都對於兔子系列武器比較嚮往

還是老話一句 反正沒事就加減刷副本

或許不知道台灣何時會跟進

但是提早做準備也不錯

原則上周一~五

每天晚上9點集合刷副本!

伺服器位於:地獄犬

站內信報名


--

All Comments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12-10
火神 ++ 多刷有益 XD 站內信報名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12-11
樓上 49等妖跟48等黑妖可以打嗎@@沒打過副本ˊˋ
Sarah avatarSarah2011-12-12
火神副本幾點開始阿
Ingrid avatarIngrid2011-12-15
你幾點邀大家就幾點開始....
Lily avatarLily2011-12-17
看了一下Fun2T大大的文 Fun大也是豬豬盟嗎@@!!
Rae avatarRae2011-12-22
他是本盟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