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打法,別太在意了吧..
講個笑話好了,
昨天因為 生病所以把筆電搬去 家陪她順便偷打CS,<-重點
也展示給他看殭屍模式跟一般怎麼玩
過了一會,
:小小我覺得你還是玩殭屍模式比較好耶,
殭屍模式可以死了又活過來抓人,可以玩好久
哪像你玩一般都在看別人玩
哪像你玩一般都在看別人玩
哪像你玩一般都在看別人玩
我: ...................................〒△〒
只是死快了一點有必要這樣說嗎...
--
<開場買槍中>
小小艾德溫:閃光在看我打CS耶,我要認真了
隊友: 阿阿阿阿 有人在家裡丟閃光,閃屁阿!
--
講個笑話好了,
昨天因為 生病所以把筆電搬去 家陪她順便偷打CS,<-重點
也展示給他看殭屍模式跟一般怎麼玩
過了一會,
:小小我覺得你還是玩殭屍模式比較好耶,
殭屍模式可以死了又活過來抓人,可以玩好久
哪像你玩一般都在看別人玩
哪像你玩一般都在看別人玩
哪像你玩一般都在看別人玩
我: ...................................〒△〒
只是死快了一點有必要這樣說嗎...
--
<開場買槍中>
小小艾德溫:閃光在看我打CS耶,我要認真了
隊友: 阿阿阿阿 有人在家裡丟閃光,閃屁阿!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