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今晚的鄉民房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我是阿離
今晚一連串的鄉民房
有人覺得我很龜 搞不清楚任務
我跟大家道歉 對不起


其實被這樣講 我很難過
我也想要變強 為了CSO特地去買耳機滑鼠滑鼠墊
每次死掉都用第一人稱看板上的高手怎麼打的
可是真的學不太來
又常常被肛的莫名奇妙

今晚高手很多
我想說那我顧後面 避免被肛
可是我似乎做的不太好
腳步聲分辨不出從哪裡來 離我多近多遠
雷達不太會看 為了去紅點而繞一大圈
我一直覺得是我自己的問題
所以跟大家道歉 對不起..

--

All Comments

Dinah avatarDinah2009-06-30
我也是狂買耳機鍵盤跟滑鼠= ="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07-03
雖然我不是魔王 不過..No mind啦..慢慢來
Robert avatarRobert2009-07-07
教你一招~ 我也只對聽左右邊比較行 不過你可以調整方向
來確認敵人的位置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07-11
不用道歉啦~~ 你打的也算不錯呀! 話說我都在觀戰模式X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07-13
你好 我是桔梗 看來我們是死對頭...(誤
Harry avatarHarry2009-07-15
你好 我是犬夜又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07-15
我是阿標
Andrew avatarAndrew2009-07-17
奈若太多了 不是妳的錯 妳只有一把弓 除非你用三連矢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07-19
三重矢好貴 買不起XD
Zora avatarZora2009-07-20
樓上老人 (我猜的
Olive avatarOlive2009-07-22
拍拍 遊戲而已嘛 別太放在心上 高興就好~
Puput avatarPuput2009-07-26
酒夜叉.......其實板上被肛爆的也很多(我就是一個┐ˊˇˋ┌
Cara avatarCara2009-07-28
我是真的想跟覺得我很龜的人道歉 怎麼推文變成這樣= =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07-31
還好阿~我今天就被你殺爆好幾次~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9-08-03
我也很龜....常常在TS2上被唸X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08-03
你好我是七寶 我最歡阿離了 -////////-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9-08-06
玩鄉民房應該要更開心阿 不必感到有壓力:P
Hedda avatarHedda2009-08-07
這樣就要發文道歉 那我場場第一死又龜的怎麼辦〒△〒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9-08-07
樓上PO篇文來看看吧XD
Leila avatarLeila2009-08-08
那你要我寫什麼?國王的文章嗎?我不會寫作文啊?〒△〒
Olga avatarOlga2009-08-11
我今天跟你同隊,可是我感覺不到你有在龜啊...
因為我每次都衝第一個掛了(爆)
Ina avatarIna2009-08-13
我有時會龜啦!不然就是等人死一半的時候在衝 = =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08-17
我是臺灣CS第一名,你今天殺我很猛阿,不用擔心啦!!
Jake avatarJake2009-08-18
原來f 大不是說我 我自俵了 囧>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8-21
阿離 阿離巴巴~阿離巴巴是個快樂的青年(糟糕透露年齡)
Ula avatarUla2009-08-26
你好 我是諸星....拉姆最可愛了~~~(大心)
Noah avatarNoah2009-08-26
沒關係!!還有我墊底...每次都搞不清楚狀況!!哭哭
Emma avatarEmma2009-08-30
樓上正妹,正妹打出來的子彈都是粉紅色的.....
Mason avatarMason2009-09-04
打出來的 子彈 粉紅色 阿!!?
我也是墊底的那個阿阿阿阿阿阿阿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9-09-05
Never mind (拍拍) 龜點其實也是有好處的XD 遊戲開心就好
Annie avatarAnnie2009-09-07
阿離其實滿強的啊 至少比我強 ~"~
Eartha avatarEartha2009-09-10
不過啊... 其實TS一起衝的話 比較容易贏喔 啾咪 >.^
Ursula avatarUrsula2009-09-12
還有... 阿離是張小忌的表妹兼妻子啦!!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9-09-15
重要的是技術 不是配備
Ivy avatarIvy2009-09-15
這只是遊戲 別太放在心上 加油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9-09-18
龜沒什麼不好 不過要龜的有目的 不是怕死 那就是戰術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09-22
我原本也不太會聽聲辨位 也是多看高手畫面注意聽耳機
跟鄉民打一定會進步
Jake avatarJake2009-09-23
大家都很強 只有我不知道在搞什麼飛機 拖累大家@@
Agnes avatarAgnes2009-09-27
該龜沒龜
Eden avatarEden2009-09-28
我一直以為C4若是在時間限制內沒爆 就算恐份輸 囧>
所以昨天有一場 放好炸彈後剩沒幾秒 就急著出去殺人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09-30
我才剛出去就被第一名KO~ 那場我也要說聲SORRY 太急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09-30
Why So Serious 開心玩就好啦
Doris avatarDoris2009-10-02
阿離還好啦~~總比我老衝不充長死第一 哭哭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9-10-03
被肛 是什麼意思?
Olivia avatarOlivia2009-10-04
樓上是清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