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對第三人稱和第一人稱沒有抵抗力阿
只要評價稍微好一點就買回家玩了
首發那天剛好不小心逛到德周
剛好不小心皮包有兩千
不小心順手就買了
--------------------防雷分頁-------------------------
其實這片劇情挺老套的
主角的馬子被魔王抓走
為了救女朋友殺入地獄
發現女主角身世不單純
...............
一整個就很電影化
其實我還挺期待要是做成電影 會挺有FU的
遊戲不算長 總共也才玩6個多小時就結束了
一些設定上還挺有趣的
挺特別的地獄 很特別的怪物
主角和強森之間的對話挺多梗的 可惜我英文不太好
大概只聽的懂一半
喝酒可以補血的設定整個就很反面教育XDD
----------------------------------
操作不算太難
基本上玩過bio5的大概都很快就上手
武器的威力都不算太強
但是怪物更弱....
那些惡魔用火一燒 然後體技下去就死光了
打王基本就是機關槍按住等結束...
最後boss結束的時候感覺就很空虛...
遊戲還是有很多亮眼的地方
武器其實設定很有趣
各種武器都有它需要用到的地方
最亮眼的應該就是他的音效
氣氛凝造的很不錯
我最喜歡的是結尾的男女合唱
還有強森最後的rap XD
要是在電視上大概就會一直聽到逼 逼 逼
----------------------------------
其實還是有很多可惜的地方
遊戲本身也有一些小BUG
但是還算是可以玩的遊戲
這片讓我打分大概會在8/10
遊戲性 7
畫面 7
劇情 9 (主要是對話加分)
音效 9
人設 8 (女主角脫光光有加分XDD)
--
只要評價稍微好一點就買回家玩了
首發那天剛好不小心逛到德周
剛好不小心皮包有兩千
不小心順手就買了
--------------------防雷分頁-------------------------
其實這片劇情挺老套的
主角的馬子被魔王抓走
為了救女朋友殺入地獄
發現女主角身世不單純
...............
一整個就很電影化
其實我還挺期待要是做成電影 會挺有FU的
遊戲不算長 總共也才玩6個多小時就結束了
一些設定上還挺有趣的
挺特別的地獄 很特別的怪物
主角和強森之間的對話挺多梗的 可惜我英文不太好
大概只聽的懂一半
喝酒可以補血的設定整個就很反面教育XDD
----------------------------------
操作不算太難
基本上玩過bio5的大概都很快就上手
武器的威力都不算太強
但是怪物更弱....
那些惡魔用火一燒 然後體技下去就死光了
打王基本就是機關槍按住等結束...
最後boss結束的時候感覺就很空虛...
遊戲還是有很多亮眼的地方
武器其實設定很有趣
各種武器都有它需要用到的地方
最亮眼的應該就是他的音效
氣氛凝造的很不錯
我最喜歡的是結尾的男女合唱
還有強森最後的rap XD
要是在電視上大概就會一直聽到逼 逼 逼
----------------------------------
其實還是有很多可惜的地方
遊戲本身也有一些小BUG
但是還算是可以玩的遊戲
這片讓我打分大概會在8/10
遊戲性 7
畫面 7
劇情 9 (主要是對話加分)
音效 9
人設 8 (女主角脫光光有加分XD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