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玩亞洲的鋼彈無雙3亞英版上架嚕~~~
本來看消息是28號上架~但提早了幾天了!
但跟亞日版怎差這麼多價錢?有人知道大概可能的原因嗎?
小弟想入手這片~有人"不推薦"的嗎?XD
玩過的感想是怎樣呢?爽度如何?
語音應該還是有可以用成日語的吧?~
--
本來看消息是28號上架~但提早了幾天了!
但跟亞日版怎差這麼多價錢?有人知道大概可能的原因嗎?
小弟想入手這片~有人"不推薦"的嗎?XD
玩過的感想是怎樣呢?爽度如何?
語音應該還是有可以用成日語的吧?~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