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紅隊 - PokemonGO

Table of Contents

由於過幾天要去金門
這幾天都有用GymHuntr關注金門的道館

Gosh!!

光金門風獅爺商店街的二個塔就是十層和八層的藍隊塔
而且! 幾乎都是快龍塔! 最低樓的快龍也有CP3156

另外太武山附近的塔也都清一色快龍塔, 有的混一二隻卡比~
CP高的快龍甚至都破3500 !!


有沒有前輩拆過這樣的快龍塔啊

如果不靠鼻子或者同樣快龍~光靠平民隊伍有辦法拆這樣的塔嘛?
還是真的只能用藥水去凹了???


好可怕~~~~~清一色3000以上的快龍塔啊~~~~


※ 引述《funpixie (^^~)》之銘言:
: 請問金門有紅隊嗎
: 過年回來到處都是藍隊十層高塔
: 一天清個三座就花了一堆時間
: 幾天而已就把補給品都花完了,
: 想請問有沒有紅隊的可以一起清...
: 感謝~

--
▁▃──-
╭──╮ ▄▅▆▇▇▆▅▄▆
chu* ˍ▄▆
╰──╯ *liz
,,, ▊ ● ˙ < ︵☆
*liz ' ︶︶

--

All Comments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2-12
好想打打看哦(摩拳擦掌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2-15
有乘龍跟快龍的話 快龍塔最好拆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2-17
高塔都欠拆 哪裡可怕?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2-17
10隻快龍用CP3000以上的6隻快龍就可以清檯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2-20
除非同時間蓋塔比你拆還快 不然沒有拆不掉 頂多就是打不穿
Yedda avatarYedda2017-02-21
我前幾天看到三峽 白雞山上有一座10之快龍的塔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2-23
現在還在 白雞山上 老芋頭住的那邊
Kama avatarKama2017-02-27
快龍塔好拆 比起卡比手不酸很多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3-02
好鼻子 打趴快龍 要不然就息爪 息波塊龍
Yedda avatarYedda2017-03-07
疑 你的最愛怎沒來
Yedda avatarYedda2017-03-08
格式改一下 發個大家文說這要怎麼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3-11
沒快龍乘龍的話,我會用水精靈或龍波暴鯉龍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03-15
乘龍+白海獅普攻速輾
Hedda avatarHedda2017-03-19
迷唇姐阿 有我覺得滿好用卻沒人提
Kumar avatarKumar2017-03-20
比鵰閃大招也可以拆 挖鼻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3-23
都台灣過去的飛人佔的,要靠其他飛人清了,正常不廢有牌
的人無能為力
這個問題要先問問有六張快龍的要不要一起當廢人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3-28
快龍剋星一堆 哪有什麼好說的。十層卡比才是麻煩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3-30
趕快課金孵鼻子吧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04-03
而且要孵到息雪,若不小心孵到龍波還是冷光就可惜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4-07
一技兩招(息or礫)DPS差不多,若當攻方只是順手與否
Edith avatarEdith2017-04-07
冷凍光線明明比暴風雪好用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4-07
暴雪和凍光差距很小很小喔,而且凍光有<溢傷少>的優點
Freda avatarFreda2017-04-11
什麼地方出產什麼 都會直接反映到塔上?屏東一堆卡比
Kyle avatarKyle2017-04-15
每個塔都是卡比佔得滿滿的 所以金門大出快龍嗎?
Mason avatarMason2017-04-16
都廢人,跟當地出產啥無關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4-19
一個招喚飛人打飛人的概念XD
Megan avatarMegan2017-04-22
這問題的答案只有Y/N. 反而比較像在暗示叫大家去拆塔
Hardy avatarHardy2017-04-23
凍光 3.65秒,暴雪3.9秒,兩格技雖然有溢傷少的優點
Ethan avatarEthan2017-04-24
但暴雪發出後,逃掉速度跟凍光差不多....
Hazel avatarHazel2017-04-27
飛人塔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4-28
有暴雪沒人想要凍光啊
Belly avatarBelly2017-05-01
烏來一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5-06
其實溢傷部分,若發現發出大技會溢傷很多,就用小技打死
然後把大技留給下一關,第一秒就給他下去....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5-09
我有三隻暴雪 但我想要凍光 純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