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蠻人 地震套 請益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早上試打 72層狂死

反倒是後來又用原本的衝鋒套過72
但差不多極限 剩下36秒

地震套技能組
左鍵-超賽減傷
右鍵-拋石 或 冰闢地
1234分別為
躍擊-飛來橫禍
威嚇-增傷
戰吼-全抗
火裂地

魔方跟天梯一樣 焚爐/跳鞋/元素
被動-大地/恩澤/狂暴殺戮/鋼鐵膽識
寶石-囚者/殤擊/奧幻

地震全套+遠古部族+妖鍊(爭戰者)+對戒
地震腰+遠古毀滅(手邊沒古帕)
套裝附魔都參考天梯 也不會差太多

因為從沒玩過地震套
就是開場變身後 跳+2 3輪流按
但甚至白怪都可以秒我說Orz...
堅韌大概3千萬出頭(初始面板)
後來把裝備魔方改成古帕也沒用= =

別說壓線 連打都打不下去了@@
(打了5 6場 就暫時換回衝鋒套)
也有嘗試把左鍵改成冰地裂(就是另外一招裂地的)
而且堅韌初始比我衝鋒套還低
跟板上說法衝鋒很薄好像有點矛盾XD

是否有技能施放技巧可參考??
感謝~

--

All Comments

Edith avatarEdith2016-12-25
youtube有影片可以參考。另外,就我個人的感想,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12-29
地震套缺傷害,堅韌大概就那樣了,要跑位閃傷害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12-31
狂戰之怒改心智瘋狂比較實用
Freda avatarFreda2017-01-01
了解 還是6套55好了XDDD
David avatarDavid2017-01-04
不過要解3顆70級寶石的話,還是要能打高一點好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1-06
衝鋒套跟地套其實打法差不多,都要聚大量的怪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1-07
然後定不太住怪的時候就要閃了。換下一群怪。
不要堅持著要打金色精英。打王也是,定不住就要跑
Ida avatarIda2017-01-11
因為我是用衝鋒起家 比較熟 所以想說應該是技術面
Delia avatarDelia2017-01-12
但打同層的感覺也差太多了
打王野要跑?@@ 我都一直衝耶
Sarah avatarSarah2017-01-14
我是覺得地套打起來比較輕鬆,衝鋒打小秘會斷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1-15
菁英太難搞我是都跳過沒錯 怪越多越好 都拖白怪
真假...Orz 晚點來看影片好了
Ethan avatarEthan2017-01-18
你用減傷狂戰?我打72以上很容易被王一擊殺
後來參考影片,打王寧可跑掉等抗性過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1-20
定不住太容易一擊殺。不用心智瘋狂,小怪會打太慢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1-23
衝鋒我用心智瘋狂沒錯
鋼鐵膽識沒出來就拼命衝 最後險過72
Joe avatarJoe2017-01-28
王是蜘蛛的樣子@@
Una avatarUna2017-01-29
搞錯了 早上衝72變身是用減傷沒錯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1-31
一般都是用增傷超賽+萃取強壯指環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2-03
要萃取元素的話護腕要古帕 不然真的太抖
James avatarJames2017-02-05
BD根本悲劇...爬爬文用最簡單的物理拋石地震吧
Olga avatarOlga2017-02-05
你如果是美服的 我可以帶你跑幾場 不過S8我沒玩
拋石地震都不熟的話就別去碰闢地地震了
Leila avatarLeila2017-02-09
魔方用強壯戒指 80以下根本毫無壓力
Sarah avatarSarah2017-02-10
ok 會再研究
Puput avatarPuput2017-02-15
你這是火跳衝榜(但技能四不像)先找物理bd來玩 再
玩火吧
Kumar avatarKumar2017-02-17
看推文 你操作也有問題啊 地震的進度主要來源是精英
而且能一次拖越多組一起殺更好 (越高層越需如此